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換回1008奇幻世界]
奇麗想像
·5個🧛♂打回原型🔥
·天佑地球🌍
·鑽石公主號🚢
·鑽石💠公主號
·習娘娘去生孩子了嗎?黨媽媽👩蛤蟆會破產了啦!
·一葉知秋,一顆病毒🦠?
·一切正常,謝謝🙏
·歲月靜好
·茱蒂·嘉蘭
·高牆
·俄🇷🇺認🦠為人為重組
·🥰🥰🥰又發現幾個油管節目❤❤❤
·小丑
·二次感染
·山雨欲來風滿樓:決戰時刻!
·打蚊子🦟+復工吃飯!
·人為財💰死嗎?那是因爲不知道會去赴死!💔
·美化數字、無濟於事
·習近平早在1月初就知道了武漢疫情的嚴重性
·沒人選幹嘛蓋鍋?
·減薪:上班也沒錢💰付薪水!💔
·安妮日記
·又發現幾個油管博主: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川普推文🔥🔥🔥
·跑去註冊twitter
·跑去註冊Twitter❤
·歡迎回🏠家
·台灣就是台灣。民主與主權。❤
·睡不著🔥起來看川普演講🔥哈哈😄搞笑大王
·還是睡不著🔥看民主黨初選🔥
·期待與印度好朋友在一起🔥🔥哈哈😄
·湖北業務推遲到3月10日
·人造病毒🦠
·自己蒸饅頭🔥
·太上皇🇺🇸去找印度🇮🇳阿三談生意💰&
·馬列狗💩共外逃!
·印度🇮🇳歡迎👏太上皇🇺🇸來訪
·可以推文了Twitter❤
·沒人選習娘娘🦠💩們開殭屍吸血鬼🧛♂會啦!
·沒人選🧛♂謊話連篇:新華社💩都知道!
·天很藍、、.天氣微涼☁
·桑德斯:不會袖手旁觀❤
·彼得納瓦羅:美國🇺🇸產物鍊已外移
·太上皇🇺🇸安抵印度🇮🇳
·川普抵達印度為期兩天訪問❤
·川普🇺🇸和莫迪🇮🇳發表演講
·美🇺🇸印🇮🇳簽署軍售協定
·表示對人民敬意,尊重,信任,授權並為之奮鬥! 🇺🇸㇋
·Twitter上病毒🦠訊息
·簽署請願書:陳秋實是中國的獨立記者,方斌是武漢市民。
·病毒🦠進化🧬
·倒閉風💔
·道瓊💰暴跌,川普🇺🇸喊話
·病毒🦠
·解藥💊救星
·解藥💊救星
·新北市居家關懷🏥👍👍👍
·🔥火星🌟搖不停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貓眼看中國👍👍👍
·清心的人💖
·道瓊昨天狂瀉逾千點後,今天再大跌約880點、、、、
·太上皇🇺🇸抗疫🦠要跟太后娘娘要25
·言論自由是中國民主化第一步
·自由民主只是一念之間❤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國務卿邁克·龐培(Mike Pompeo)週二指責中國政府和伊朗政府審查有關本國
·沒人選習娘娘💩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軍警不可怕,一尊屎💩習娘娘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了事!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政權早就死透了,沒啥好怕!💔
·四年一任,直選小工友!
·好人一生平安❤
·美軍「太平洋捍衛者」2021開演
·爲何加入國民黨
·信念❤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直選
·川普🇺🇸舉行covid-19新聞發佈會📺
·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歐盟🇪🇺妹妹叫我寄口罩㈸
·DIY口罩😷自己做!
·川普🇺🇸 常洗手、保持乾淨、沒必要別碰扶手❤
·饅頭DIY❤🐒
·死共匪💩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最大正能量❤
·馬🐎英九🇭🇰:他怎麼現在才知道呢?哈哈😄
·武漢醫護:請你們來中國幫助我們對抗疫情!💔
·天才❤
·🥀凋零
·法新社:新疆維權人士亟需物資救援
·cdc+這不是czar🦠
·美國🇺🇸應對病毒🦠5點注意事項⚠
·國民革命忠烈祠❤❤❤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換回1008奇幻世界

   
   
   銀星艦隊=暫時解散…,反正=艦長想放假,…所有隊員=也一起放假!!!宇航員=都辛苦工作很多年了…回家享受一下家庭生活吧~~~哈哈!!!
   
   他也想談戀愛了!!!

   
   不論他的物質身體是不是=100%又盲又瞎又全身癱瘓+毫無感覺、、,他的心=還是一樣火熱焚燒、、。
   
   @@@
   
   忘了吧…奇幻世界
   不歸路…重回原點
   
   @@@
   
   你想到我的時候~~~最懷念的…該是什麼呢?
   
   歐羅巴星…冰封水世界!
   
   他還是小軍官的時候,、、在歐羅巴星的避難所=看見她,、、好可愛的小蘋果女孩!
   
   整個歐羅巴星的水系里=充滿一種特別的原始原虫…,好比果凍布丁一樣,…會聚集在活體外面,…把人包裹起來=慢慢窒息消化!
   
   他看見她的時候=她被裹住了…,必死無疑…他好捨不得。
   
   拿什麼=來換回她的生命呢???
   
   @@@
   
   他從什麼時候=開始接受機器的呢???
   
   拿什麼來保護+解救…他所愛的女孩=一見鍾情。
   
   機器搜索隊、、,也是由超能電腦所控制…,唯一的希望!
   
   他的視野,…慢慢消失了,機器的感官…取代了一切。
   
   @@@
   
   整個歐羅巴星的電子儀器…,所有的能量…都聚集起來了!
   
   原始原虫、、佈滿整個星系…,小白菜落單了~~~才會被抓住。
   
   @@@
   
   歐羅巴星=遠離太陽…,原始原虫就是歐羅巴星的唯一生命…,誰被原虫纏住了=都會變成原始原虫的一部份,…歐羅巴星的一部分。
   
   除非是機器的一部份,…才會被原始原虫所排斥!
   
   他用自己的身體,…換回小白菜了。
   
   @@@@@@@@@@@@@@@@@@@@@@@@@@@@@@@@@
   
   妳會結婚嗎???為了龐大的產業=和一個,~~~妳跟本不認識的男孩。
   
   會啊,我會結婚=不是為了龐大的產業=只為了,媽媽的婚約!
   
   所有 我為自己的辯解
   完全 毫無必要的自言自語
   
   嫁給他=才能解決家族企業的困境+龐大的債務、、,可是三姐妹…也沒人要嫁、、,沒人要嫁給他啦!
   
   家財萬貫+英俊瀟灑…怎麼會沒人要嫁,、、因為他是一個,…100%全盲=瞎子=誰也不願意=嫁給他!
   
   除了=特別看護,…名門千金=誰肯嫁他!?
   
   他也不想娶,、、可是他急於結婚=就是奶奶的遺願。
   
   遺腹子,…獨生女…家族企業=唯一的孫子。
   
   不想結婚=也該結婚、、,就算是=買辦的婚姻…沒有愛情的結合。
   
   誰要嫁給有錢的要命的盲人?
   
   既然大姐+二姐=都不肯嫁、、,我就嫁給他吧。
   
   低調的婚禮+殘疾的老公…,小白菜=完全沒考慮、、,她才16歲、、高中沒畢業+未成年耶=高一,...只要監護人同意吧!
   
   @@@
   
   沒人要嫁他、、,因為不只是個盲人…還是個聾子=要戴助聽器!
   
   他才18歲…讀盲啞學校=高三…。
   
   一對小夫妻!
   
   跟盲啞人士=怎麼溝通啊…,唉=他會講話啦…只是很少講話。
   
   好像=嫁給外星人!
   
   @@@
   
   好可怕…嘻=不會啦,我滿18歲=就馬上和他離婚了啦!
   
   結婚=要洞房花燭夜吧!
   
   怎麼跟=盲聾人士溝通…嘻=沒必要啊=把他當木偶人吧…躲他遠一點。
   
   還好=他娶了她、、,好像也沒要她履行=婚姻之實、、。
   
   @@@
   
   誰知道你怎麼想呢
   誰在乎你的生活啊
   
   @@@
   
   婚後=她們家的債務、、果然馬上=一筆勾消、、給了天文數字的聘金!
   
   結婚好多天=她都沒和他講話,…個過各的=都還在高中讀書!
   
   也沒睡在一起…也沒一起吃飯=就是很少碰面的室友啦
   
   @@@
   
   晚安+下次見!!!
(2011/03/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