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寬心1060行為模式]
奇麗想像
·我方應繼續堅持中華民國就是全中國!/關爺爺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才有救!
·中国政府不差钱?...只是被独裁者们霸占着.随意挥霍...
·上帝賜下愛子耶穌為人類贖罪.寶血洗淨原罪!!!
·耶稣宝贵神羔羊,为我受死,为我复活,神羔羊!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拍照877善惡對錯
·駱駝879最愛是誰
·豬頭博訊死瞎子論壇.晚安!!!
·迷路880撥雲見日
·奇蹟880一半一半
·適應882最最高興
·面對883隨風而逝
·11妹884義結金蘭
·草莓885老王賣瓜
·組織885思想解放
·桃花886世外桃源
·安靜887層層圍幕
·自閉888全神貫注
·回覆889親親君子
·還原890喜悅人生
·還原890喜悅人生
·睡了891彎腰親吻
·遺忘892夢想國度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釋懷894命運羅盤
·原點895無須擔憂
·故事896山野之間
·歸來897福地洞天
·桃花898風吹雲動
·憐惜899華燈初上
·雨夜900長長久久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奶奶901活水泉源
·節制902愛到深處
·選擇903牽手相伴
·糾結904邁開腳步
·來回905桃花娘子
时评
·博訊論壇.請多寫原創吧!!!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黨一胎.民主自由!!!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當自由民主.堂堂正正.神所愛的中國人!!!
·耶和華賜福熱愛愛和平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大陸不需要五星俄雜鐮刀國恥旗!!!
·普通大陸人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大選!!!
·請廢除不平等專政.廢除一胎化!!!
·中國人的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人自由民主!!!!
·基於劉曉波對六四真相說謊.對他的批評不是誨謗.是事實!
·劉曉波自己寫一堆爛文=被罵~能怪誰啊!?
·中國過渡政府.要不要先組個黨啦!
·胡景濤直接道歉下台.更開心!!!
·大陸縱容中共60年.應該先清算自己.少一點算計=多一些真誠!
·共狗殭屍換個p屆.集體道歉下台.中國民主大選!
·沒人選無恥的共狗鬼省長.不要臉!江西的狗屎共!
·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
·只要是人.就該反共.自認是中國人.更該痛恨五星俄雜馬列人渣!
·中華民國是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
·要當官.請民選.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共匪胡錦濤下台..中國萬年平安啦!
·^(死人刘宗正)^推翻中共=是耶穌所命定的!!!
·無恥的共產黨最不吉祥.共產黨死光.天下太平!
·共狗下臺.中國平安!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祖國萬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永遠與中國人同在!
·主耶穌早已勝過世界.萬有都歸耶穌主宰!!!
·一黨狗專政就是最不平等.最排華.最墮落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產黨!
·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五星俄雜馬列殭屍.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馬列走狗毛殭屍100%死透透了.燒一燒.埋一埋.立個糞石碑!!!
·生幾胎.都是人民的生育權啦.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沒人選的後果.缺牙.缺德.無恥啦!!!哈哈!!!
·總統出席.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
·誰先分裂國土?/Laufu 老夫~毛豬屎!!!
·中華民國才是海內外華人唯一祖國!
·總統接見「2011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暨世亞盟年會」與會外賓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中華民族是耶和華所親自揀選!!!
·中華文化是耶穌保守與應許!!!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
·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是主耶穌基督十二星的光芒與榮耀!國旗12道光芒!!!
·國父孫中山先生.與陸皓
·^(愛亂講的死人陈泱潮)^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喔!!!
·和平建國綱領
·總統出席「許願寶貝˙愛傳百年」迎新會及關懷三重地區獨居長者歲末圍爐聚餐
·“打死挖個坑埋了!”「你必須忘記你是個人,你只是個畜牲。」共產黨地獄!
·國父孫中山.民有.民享.民治!!!
·總有一天要把毛賊國恥從天安門拿下來!!!青天白日光照中國!!!
·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文字!!!中國人請學正體字!!!
·親愛的大陸同胞.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總統出席「行政院大陸委員會20週年會慶茶會」
·親愛的大陸同胞.中華民國才是中國人的祖國!!!
·分身一定被神靈懲罰~請罵啦~~~祝妳幸福啦!!
·寶島行.給首善上了一課~慈善是人權、亦是普世價值。
·八成台灣人.去年曾捐款!
·北京北京殭屍市.馬列羊頭孔子狗.五星俄雜西奴禍.賣國漢奸鐮刀賊!
·大對子:五星尖尖鐮刀.馬列殭屍.中國之恥!!!
·陳光標台灣發錢.反對、支持民眾互嗆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寬心1060行為模式

   
   
   跌到谷底之後呢???誰的行為模式=誰該為誰負責!!!
   
   @@@

   
   余翡最終都是選擇=一起努力吧=萬一都錯了,~~~反正=大家一起承擔吧。
   
   她逃婚了啦,…哈哈=很正常吧,、、如果=我是她,、、我大概=也會逃婚!
   
   明天=你還來不來,…找我呢???
   
   @@@
   
   和你約定好的事=怎能後悔呢???
   
   會不會…很害怕=嫁給他呢???、、如果突然=變成…,一無所有了???怎麼辦呢???
   
   大海嘯…把一切捲走之類的!
   
   自己選的=後悔也沒用了。
   
   @@@
   
   怎麼辦呢???...別擔心了=也別小看自己的能力!
   
   選擇孤注一擲、、結果=就會這樣!
   
   失明之后=就把一切都看淡了!
   
   @@@
   
   頭腦=好混亂…!
   
   「啊、、發神經了啦。」
   
   「沒事=沒關係的…,我明天找他,、、好好談一談吧!」
   
   「妳放心吧=我,…部會勉強妳=也會,…很小心行事!」
   
   嫁人=是關係到一輩子的生活=當然要小心謹慎、、,不然=寧可放棄=自己生活。
   
   他是個好人啊=脾氣好+模樣好…樣樣好=怎麼不嫁呢???就算是個瞎子=眼睛不好,…可是=心眼好…,搞不好=更疼老婆!
   
   @@@
   
   她一邊逃跑…一邊=還胡思亂想!
   
   啊=被攔下來了啦…魔教教主=沒那麼爛吧~~~新娘子=逃跑了=他當然…馬上發現!
   
   唉=親愛的小姑娘~~~,我爺爺叫我娶妳=就當給我個面子,…暫時嫁給我吧=免得,…我爺爺生氣…,我可=不想惹他!
   
   喔=才跑沒幾步路=就被發現了啊!
   
   @@@
   
   他穿了一身=可笑的大紅婚衣、、好滑稽喔!
   
   「、、小姑娘=別跑了…,哈哈=方圓幾百公里內=都是我家的勢力範圍…,方圓幾百公里外=也還是一樣,、、先回去=幫我個小忙…完婚後=馬上放妳走!」
   
   看起來=很英俊啊,…好像=三個月前=在月芽灣…遇上的小帥哥!
   
   就連=眼睛,…也是晶晶亮亮的=不像瞎子啊!
   
   「哎啊=你看起,…不像瞎子耶,、、嘻=三個月前…我在月牙灣=還跟你問過路啊!」
   
   「??哈哈=喔,…那妳=不跑了吧!」雞同鴨講!
   
   「我問你話啊…!真是我爹爹=弄瞎你的嗎???」
   
   「哈=跟我回去成親吧=有話…慢慢問=慢慢講吧!」
   
   「嘻=乾脆,…你也別回去了=這種繁文縟節+正經八百的婚禮=感覺就好無聊…,結婚=應該要,…兩情相悅=培養感情!」
   
   「哈哈=哎啊,~~~非常時期啊,、、我爺爺奶奶…多年來=一直催婚…我已經24了=再不娶、、會被人家笑死啦。」
   
   「你管人家=笑不笑啊,、、結婚=是我們兩個人間的事、、不甘其他人的事…,、、嘻=你真是瞎子嗎???看起來不大像耶!、、看不見=怎能騎馬…行動自如的感覺!」
   
   「哈哈=小姑娘講話…跳來跳去的=很有趣…,上馬吧…我們邊走邊聊…,、、我確實=是個瞎子…,妳張大眼睛=看看四周吧,、、我周圍=有一堆…影子侍衛=他們在幫我引路…況且=我騎的寶馬=是、、特別挑選過=很聰明…導盲馬啊…呵呵!」
   
   噫=怪胎一個=很愛傻笑的白癡教主嗎???講起話來=笑咪咪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好可愛!
   
   我才不要=嫁給你啦…嘻=我早就有=心上人啦。
   
   小白菜姑娘=好像很瘦….,應該可以輕盈一握…就把她拉上馬…在她耳邊=輕聲細語的說話吧啊。….好柔軟+香噴噴的小姑娘。
   
   少臭美了啦,…我才不要嫁給你=我要,…選自己喜歡的人嫁!!!
   
   那有那麼容易=就讓,…小瞎子=把她娶回家呢???
   
   飛刀門,…幫主=飛刀一郎,…來強婚了!
   
   @@@
   
   師兄=鄭一郎…才是小白菜=青梅竹馬+兩情相悅的最佳男主角後選人!
   
   啊=我師兄來了啦,…嘻=他比你,…帥多了=而且…十全十美=漂亮的大眼睛、、直盯著我看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