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窟1058光明神劍]
奇麗想像
·學者︰馬毀憲亂紀必須究責
·《新聞透視》馬換張臉孔國會勿受騙
·總長認錯道歉,尊嚴下台
·蕭習會蕭萬長爭主導權提三期許
·馬必要時恐犧牲江
·美政府關門衍生十大怪現象
·王張會學者︰促統三部曲啟動
·《星期專訪》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馬特別費進口袋 就是貪瀆
·廖正井砲轟黃世銘不適任丟透國家的臉
·《自由談》瘋子,騙子,惡棍!
·本土社團發動國慶圍城要求馬下台
·新生001親親君心
·公民嗆馬雙十節接力上街
·拒馬、圍城,何來「慶祝」?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窟1058光明神劍

   
   
   天啊=我幹麻要娶老婆呢???還要娶=白鳳山莊的獨生女=豈不是自討苦吃…她老爸=10年前=弄瞎我的眼睛=還不夠嗎???
   
   唉=幹麻一定要娶她呢???雖然=三個月前=他好像就遇上,…那個小姑娘了!

   
   @@@
   
   「寧靜愛孫,、、你體內的陰毒日盛,、、須要娶一位=真陽之氣的女孩,、、爺爺幫你相中一個女孩=白鳳山莊的小小姐=余翡姑娘,…應該很合適你=十日之內,…就完婚吧!」
   
   「是,…孫兒知道了!」
   
   天啊,、、我就知道=今年,…爺爺級極力爭取舉辦=武林擂台大賽,…附帶選美大會=準沒好事!
   
   教中的人=對教主的繼承人、、新任教主=全都很信服啊,、、寧靜教主=年紀雖小,…智、仁、勇=教內第一勇士+智者=他掌教權,…定可讓=日月神教=光明無限!
   
   頭啦=唉、、,我看還是一樣=黑壓壓+白茫芒…,無限黑暗的悲慘世界!啊,…算了=不要胡思亂想了~~~,就算眼睛看不見=還是要保持=心情…樂觀開朗!
   
   哈哈=準備=迎親大事吧!
   
   @@@
   
   三個月前,…小白菜=獨自駕著大馬車=,…要到玉門關=沙漠邊緣,…參加=比武擂台+選美大會!…但是=跑到月芽彎…哈=走錯叉路。
   
   她愛漂亮+又愛跳舞…,又很愛熱鬧…嘻=一定可以看到一大堆帥哥啦!
   
   她好漂亮,簡直是天女下凡…!
   
   捲捲的頭髮…淡棕色,、、漂亮的琥珀色大眼睛=身材高挑+完美…皮膚雪白似雪!
   
   愛情的影子…月芽泉畔
   誰的王子與公主的…愛情獨舞
   
   誰給我愛情的泉源…情深似海
   
   @@@
   
   小瞎子教主…騎著大白馬=他有點孤僻、、,雖然貴為日月神教新任教主=出門都是…單騎輕馬+不要隨從!
   
   反正=他也看不見…日+夜趕路吧!
   
   為了取得日月神劍=他以經…獨行好幾天了,、、武林擂台=要打一個月,、、他爺爺是本屆武林大會的舉辦者=大會主席…,早就風光+盛大…開場典禮=外加天天打好幾場!
   
   但是=他奉命去月芽彎,…取回=鎮教之寶,…日月神劍。
   
   此劍為陰陽兩極四儀,、、魔力極大=平時供奉在月芽綠州=下方石窟、、,不是常人可以取劍!
   
   哈=廢話一堆,、、反正=就是要他,…瞎子廢人=去黑壓壓的地底石窟取劍、、,離午林擂台=三天快馬的行程!
   
   他去參加=開幕典禮後,…就去拿劍了!
   
   「寧靜愛孫,、、你去取劍吧,、、今日武林盛會=我答應,…讓幾位好朋友=看看神劍真面目,…消滅日月神教…被稱為魔教的謠言。」
   
   「是,…孫兒知道了!」
   
   反正=爺爺說什麼=他就照辦,…從小就是這樣了啦!
   
   他=父母雙亡,、、從來都沒人跟他講他父母的事=好像是大禁忌。
   
   十年前=他也曾看見,…神劍的神威!
   
   之後=他就受傷失明,…唉=往事不堪回首!
   
   @@@
   
   爺爺和余紳莊主間=好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般,、、莫名其妙要他娶他女兒…竟然=也沒反對…馬上答應=前往迎親!
   
   @@@
   
   三個月前=他在月芽彎+聖石窟附近,…碰上的女孩=就是他要娶的女孩嗎???
   
   @@@
   
   她好像在跳舞,…他雖然看不見! 原來,、、她忍不住在月芽綠州=跳起天女散花舞,…嘻=算是預習、、她參加舞林第一美人的自選才藝表演!
   
   他=對聲音+氣味+震動,…特別敏感!
   
   妳是誰呢???
   
   我迷路了啦=我要參加,…武林擂台大賽+選美大會=和我哥哥他們,…走散了啦!
   
   ??喔=妳沿著,…這條小徑=別走叉路=三天後,…就會到達=玉門關,…就是本次擂台會所!
   
   嘻=謝謝…!
   
   @@@
   
   就這樣=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得獨木橋!
   
   那來什麼交集呢???
   
   好英俊的男生=比我六個大哥都要好看!
   
   月光底下=閃閃發光!
   
   哈哈=算了,、、我又不是花癡=趕快去玉門關擂台會場吧!
   
   @@@
   
   他順利取得神劍,她也平安到達會場…,兩個人=也不再碰面了!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