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抉擇1056起起伏伏]
奇麗想像
·是中国人受压!
·可以不必忍不必残忍!
·台独又怎样呢!!!
·共产党才准备接大陆人的鸡蛋!!!
·共产党废除一党一胎才是真正的民意!!!
·一首纪念毛主席的好诗~毛贼僵尸!
·生命禅院只有一坨杂混那来钻石!!!
·大陆人民真正的民意,请毛三桂胡儿子看一下!
·陈泱潮你是头壳坏去的白痴!
·自我作贱的级别!!!
·不要脸的共产党,只剩如何解散而已!
·法轮功就是一堆杂混!
·没得选的大陆区民才须要武装革命!
·天下人之天下!
·直选总统声明!
·不必喜也不必忧!
·人民的政治智慧!呼吁中国人废除一党一胎直选总统!
·各位亲爱的大陆苦难同胞们:选总统 很简单!
·欧巴马胜选演说(中英对照)
·马英九只有政敌与反对党没有粉丝!!!
·台北城的公主!
·平安的台北!台北的沙猪男女!
·北大阉鸡户!!!
·台湾好得很!爱骂就骂爱打也行!
·文人堕落!
·大陆人请加油!!!
·^(亚笛多星)^你是一只中国大阉猪!
·圣王已出,且看胡儿子如何朝圣!小蚯蚓宣言!
·台湾人自由选举不用革命!!!
·乔治.华盛顿告别演说!
恬淡如水十七章 坚定
·恬淡如水_或许17-1一无所有
·恬淡如水_坚定17-2为你而活
·恬淡如水_分裂17-3 I LOVE YOU
·恬淡如水_意义17-4千山万水
·恬淡如水_归程17-5甜蜜的家
·恬淡如水_觉悟17-6幸福天堂
·恬淡如水_平淡17-7孤寂世界
·恬淡如水_宁静17-8午后艳阳
·恬淡如水_典礼17-9美丽佳人
·恬淡如水_相同17-10一样要求
恬淡如水十八章 黑白
·恬淡如水_黑白18-1秋日纪念
·恬淡如水_颜色18-2许多疑问
·恬淡如水_淡忘18-3承诺将来
·恬淡如水_放下18-4有所要求
·恬淡如水_坚持18-5听天由命
·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恬淡如水_战士18-7悲情城市
·恬淡如水_双重18-8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娇羞18-9回到过去
·恬淡如水_化装18-10万圣节庆
恬淡如水十九章 感情
·恬淡如水_背叛19-1情不自禁
·恬淡如水_消遣19-2爱情花篮
·恬淡如水_委屈19-3三对佳偶
·恬淡如水_情绪19-4寂寞身影
·恬淡如水_面对19-5随波逐流
·恬淡如水_平衡19-6夜之精灵
·恬淡如水_冬雨19-7点一盏灯
·恬淡如水_理解19-8爱情与我
·恬淡如水_恩典19-9紫米甜心
·恬淡如水_爱你19-10还尽情债
论坛 时评
·小英加油!
·学一下台湾祖国吧!!!
·几句新词和网民!
·我为台湾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司法制度叫好!!
·清明的政治!!!
·评:Hugo:代表中国阉猪脑集大成!!!
·评:Hugo大陆共产马列主义的起源!!!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评:Hugo:孽种~共匪!
·胡祈先生你干脆先自杀算了早死早超生!
·评:好莱坞成就了奥巴马,谁成就了没人选共产党!
·生命之歌!!!
·台湾独立的精神!
·温暖的阳光!!!
·人间天堂
·共产党的墓碑!
·相信杨佳们揭竿起义吧!
·谁都该为自己负责!
·大错特错!
·金山景!
·中共才是中国人民的矛盾!
·叫胡儿子下台=换小马当啦!
·杨佳就是刘晓波的 精神领袖+肉体楷模!!!
·菜刀革命!!!
·血的控诉!
·只要给我一个勇敢的人!
·送鲁扬...暖暖的太阳
·还我春天...张开眼睛
·零八宪章
·共产主义者何不每四年定期消灭万恶的政府一次!
·1931宪章!!!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之一!!!
·拥护狗屎共,中国共产党的下场...计生服务!!!
·誓死捍卫 言论自由!!!
·为什么,人权优先,国家是个ppp!
·脱裤子放ppp的过渡政府!!!
·寻着你的那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抉擇1056起起伏伏

   
   
   起起伏伏 兩面世界 我的抉擇
   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 歲歲年年
   

   @@@
   
   「我們,…住一起吧!」
   
   「好吧=住到,、、等你眼睛好一點。」
   
   唉=他的眼睛根本…不會好了;只不過眼角膜捐獻手術後,、、戴義眼片時又因為磨擦眼球而覺過敏+疼痛,…請醫生手術將結膜覆蓋在眼角膜上,再戴上義眼片、、,多搞了好幾天…。
   
   他凡事喜歡自己來、、,煮飯+燒菜+洗衣服…整理家務,能自己做的=盡量自己做!
   
   只不過…小白菜=要多住他家好幾天….,教授小宿舍,、、有個小庭園=兩層樓的小洋房…,平常就請了菲傭幫忙做點家事。
   
   @@@
   
   一起煮飯!
   
   肚仔痛+好想睡覺…!
   
   吃點巧克力+水果糖吧,~~~女孩子=生理痛、、,要不=吃點止痛藥!
   
   唉=跟個小女生住,、、真是混亂!...她從不做家事+完全都不會煮飯+燒菜+洗衣服,…整理家務、、,即使請了菲傭=也收拾不完、、哈哈=小豬窩!
   
   不會做=偏偏又愛胡亂幫忙,…連幫忙開包義大利麵=都會掉滿地!
   
   「唉呦=掉了啦…,肚仔痛+好想睡覺…!」
   
   「??哈哈=去睡吧…我請菲傭來收拾…,妳去休息。」
   
   「嘻=不要麻煩菲傭阿咪了啦,…我來撿,、、你別亂動喔=小心踩到!」
   
   哈哈=她喜歡吃他煮的空心粉義大利麵=還做成動物+英文字母的形狀…小朋友愛吃的可愛形狀!
   
   掉了滿地…,他蹲下去幫忙撿、、地板很乾淨=拿個小塑膠碗、、,一粒+一粒=慢慢揀。
   
   @@@
   
   一起吃飯!
   
   「妳太瘦了啊,、、要多吃點…!」
   
   「嘻=有啊,…吃好多碗了啦=玉米湯+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還是太瘦=全身…都是骨頭、、!」
   
   「那有啊=你才全身=都是骨頭啦…討厭死了、、,減肥=很難耶。」
   
   「、、妳還減肥啊=不可以…太瘦了=至少要再胖個10公斤、、。」
   
   「啊=我不要啦,…我不要變成=小母豬!」
   
   「哈哈=那會啊,…變成楊貴妃吧。」
   
   @@@
   
   
   我的心 碎了
   
   你能幫忙 撿起來嗎?
   
   @@@
   
   吃飯後!
   
   「嘴巴張開=吃吃看吧…牛奶巧克力!」
   
   「哈哈=妳吃吧,、、我不愛吃甜食+糖果。」
   
   她才不管…她湊過去了,、、坐在他腿上=撒嬌、、想親他。
   
   變稍微胖一些些了,也不過42公斤…176公分=還是太瘦了啊!
   
   他也是標準的身裁、、,187公分才67公斤,67-42=25、、也比她重了25公斤啊!
   
   模特兒公司的老板+老板女朋友、、=當然都是,~~模特兒身裁。
   
   @@@
   
   睡覺前!
   
   「我幫你,摘掉義眼片…點眼藥水=免得又發炎!」
   
   「不用啊=別忙了,、、我自己來啊,…很醜的。」
   
   「還好了=嘻、、,坦白說=我是被你…感動了啦!...本來=永遠都不想理你了啊…,後來=聽說…你要捐眼角膜、、又好捨不得;…唉啊=醜就醜、、沒關係啊=我也是…醜小鴉啦!」
   
   「哈哈,…妳是最美麗的=小天鵝…。」
   
   @@@
   
   晚安+下次見!!!
   
   @@@
   
   戴上義眼需要多久清洗一次及如何清洗?
   
    每當身體出現不適, 例如傷風或者疲勞, 就會有分泌物產生的情況, 較良好的處理方法是取出義眼用清水清洗, 如果沒有任何分泌物被產生的話, 義眼是可以長久配戴的, 只需每星期取出用清水清洗即可, 每兩年做一次拋光清洗可令效果保持在最理想狀態.
   
   @@@
   
   眼球摘除後是否裝義眼:
   
   裝義眼並非一定要將眼球摘除不可。有些病患眼球萎縮程度輕微,則只要戴上「義眼片」(類似一種隱形眼鏡)即可。有些人若因為義眼摩擦眼角膜而覺疼痛,則可藉手術將結膜覆蓋在眼角膜上,再戴上義眼,如此義眼不會直接摩擦眼角膜,同時義眼的活動靈活,外表上甚至看不出來裝了義眼。
   
   義眼的護理及保養:
   
   1.義眼要每日睡前取下來,泡在一杯冷開水裡。隔天先稍加擦拭再裝上,義眼最厚在外上側,應該遵循方向才容易裝上。睡前清洗眼睛結膜囊,並塗上眼藥膏,以防止結膜發炎。
   
   2.若為眼癌者,義眼在術後第一年應該每 2個月覆檢一次,以防再發。
   
   3.針對10歲以內小孩,當眼球摘除後由於該側的眼窩發育未定型,所以義眼需要每半年至一年換新,而且要逐漸加大。
   
   4.義眼裝了2-3 年後,由於地心引力之故,可能出現義眼下移及上眼皮下垂情形,此時可以重換一個義眼或施行眼瞼下垂矯治手術。
   
   5.摘除眼球的病患,開始心理不易調適,需要心理建設,應該學習讓自己坦然去面對新的人生。
   6.而另一隻眼睛仍可照常看書,但最好做一種較安全的工作,因為只剩下一隻眼睛,所以要特別小心保養,除了定期眼睛檢查外,也要防止意外傷害。
(2011/03/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