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在乎1013誰在說話]
奇麗想像
·谁才想当国民党主席!
·伟光正大中国!!!
·大国崛起!!!
·中国的通膨问题!
·以文会友+永续长红!!!
·"先富"的不公理论!!!
·毛泽东是一次而成永恒的杀死中国独立知识分子的刽子手!
·侠客的力量!!!
·一场昂贵的马戏团表演的感觉!!!
·人民的主权与共识!!!
·四书五经!
·狗屎扁!
·独立建国!
·阶级斗争:民主选举!!!
·真实中国!
·北极熊的杀手!!!
·要骂你 也很容易!
·饶了"中国人"自己吧!
·营造优质社区!!!
·明清阉奴!尤利你怎么忘了大跃进了?
·中国人何时才能自由自在上大街骂自己选出来的小总统呢?
·信神还是信人? 民主派!!!
·如果民主不是好东西什么才是呢?
·民主与自由不是一件事~那是几件事呢?
·看标题就觉得很好笑了!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一个叫毛泽东的中国人100%变成死人僵尸!
·评:看看毛泽东的这些话能不能用!
·理性对话、正确决策!
·评:三鹿牌毒奶粉与吕乐开创的犯罪时代!
·评毛式民主与西方民主的区别
·评:一夫一妻制的十宗罪~~~林辉...你去死掉算了!!!
·无荣无耻!
·敬告人生拾遗先生!!!
·中国不屈服于任何势力~请中国共产党还政于民!
·这只鹦鹉还比喝了毒奶的中国小孩幸福!
·台湾是自由民主的现代化国家+大陆才是没人选伪政权!
·风流国父孙文!!!
·三件事!!!
·提议您去吃屎+喝毒奶!
·那个神七死人棺材!
·中国共产党就是毒害身心的大谎言!
恬淡如水十二章 圆满
·恬淡如水_寂寥12-1圆满世界
·恬淡如水_安定12-2深情难了
·恬淡如水_牵挂12-3认识自己
·恬淡如水_淡忘12-4原来的我
·恬淡如水_同情12-5甜甜蜜蜜
·恬淡如水_破碎12-6回归原点
·恬淡如水_泪滴12-7奇幻世界
·恬淡如水_恐惧12-8命运谜思
·恬淡如水_付出12-9物质世界
·恬淡如水_释怀12-10原来的你
恬淡如水十三章 命运
·恬淡如水_过程13-1现在的我
·恬淡如水_命运13-2沉默依旧
·恬淡如水_善意13-3情绪发泄
·恬淡如水_思考13-4早已如此
·恬淡如水_圣兽13-5骑士公主
·恬淡如水_礼物13-6情定山巅
·恬淡如水_神殿13-7贞龙转世
·恬淡如水_诸神13-8九星联珠
·恬淡如水_顶点13-10最高权炳
恬淡如水十四章 交往
·恬淡如水_交往14-1圣兽大会
·恬淡如水_立场14-2开幕仪式
·恬淡如水_焗烤14-3格斗竞赛
·恬淡如水_治疗14-4真枪实弹
·恬淡如水_七夕14-5魔幻舞台
·恬淡如水_晚餐14-6天意如此
·恬淡如水_无奈14-7暴雨艳阳
·恬淡如水_代价14-8专业研讨
·恬淡如水_生活14-9遥远年代
·恬淡如水_侦探14-10迷雾森林
恬淡如水十五章 信念
·恬淡如水_打架15-1一念之差
·恬淡如水_收魂15-2信念之光
·恬淡如水_了解15-3温馨之家
·恬淡如水_雪梨15-4南十字星
·恬淡如水_抬杠15-5丰饶岁月
·恬淡如水_结婚15-6最后一夜
·恬淡如水_亡魂15-7挑选将来
·恬淡如水_强势15-8完美一天
·恬淡如水_简单15-9永远女孩
·恬淡如水_日子15-10空等最爱
恬淡如水十六章 紫薇
·恬淡如水_紫薇16-1甜蜜色彩
·恬淡如水_月圆16-2鸭嘴王八
·恬淡如水_情绪16-3空白人生
·恬淡如水_重建16-4与君同行
·恬淡如水_骑马16-5真钻之眼
·恬淡如水_当时16-6意想不到
·恬淡如水_镜射16-7身不由己
·恬淡如水_放手16-8解忧消愁
·恬淡如水_相信16-9甜心苹果
·恬淡如水_严重16-10认识自己
论坛 时评
·有必要造假吗!!!
·中国又有什么奇货自居!
·先质疑一党一胎吧!!!
·全世界最无耻的中共五星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在乎1013誰在說話

   
   
   輕輕牽起他的手=、、哈哈,~~~大聲在他耳邊說話!
   
   唉=好可愛+好熱情的小女孩。

   
   她是他的小媳婦嗎?
   
   早該陪她回娘家的,…她那麼乖巧+甜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喜歡大聲叫他,嬌滴滴的喊他、、老公+老公=老公長+老公短…心裡暖洋洋+甜蜜蜜的!
   
   他很少喊她,、、也很少主動說話!
   
   親愛的老婆大人=妳在想什麼呢???他心裡縱使有千萬句甜言蜜語=可惜一句也說不出口…,因為=靦腆+害羞+自卑+退縮,…感覺起來=好像有點冷淡…,他愛她…千言萬語=訴說不盡。
   
   @@@
   
   「喔…老公=你再說一遍啦=好小聲喔=都聽不清楚…你講什麼啦!」
   
   「嗯、、沒事=回妳家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障=他說話很小聲=輕聲細語…,大嗓門的小白癡+小白菜姑娘=常常聽不懂他講什麼…哈哈=怪胎老公!
   
   不是老想著滿20歲=就離婚嗎???好像也慢慢習慣…和他相處…,隨遇而安的小白菜姑娘=很珍惜感情,…可能終究捨不得和他離婚了吧!
   
   @@@
   
   可能是同情+憐憫…也可能慢慢喜歡上他=被他感動,、、小白菜的個性=散漫+草率…,他很包容=哈哈…眼不見+耳不聞=心不煩啦!
   
   他總是用他的方式…那麼專注+溫柔的對她!
   
   @@@
   
   每天他總是親自幫她準備三餐+衣服…,他總是等她起床+等她上學+放學…陪她逛街,、、所有時間都是全心全意+全神貫注…,他總是…那麼不經意的對她好!
   
   本來=她以為…他是100%視聽障的怪胎,、、後來才發現=他其實各方面都很正常,…哈哈,…迷糊+懶散的小白菜=比較怪異吧!
   
   「萬一、、,如果…我爸+媽+哥哥+姐姐=不喜歡你…你…千+萬…不要生氣喔、、嘻=當成沒聽見+沒看到啦…!」
   
   哈=可愛的小白菜姑娘=我本來就…看不見+聽不見=妳太多慮了吧…沒關係的=別人怎麼想+怎麼待我,…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只在乎妳!
   
   @@@
   
   或許=他們兩個小夫妻=都想太多了…,她父母+兄姐…對他們=都很親切+很自然,、、她父母平常都在大陸工廠經商…很少回台灣!
   
   她和她兄姐=年紀差一大截、、,她父母+兄姐=本來對這件婚事、、當成開玩笑+玩扮家家酒一樣…,幫好朋友家=世交一個小忙…,讓老奶奶安心去住安寧病房…安心回天家!
   
   沒想到她會答應啊…哈哈!
   
   本來是想安排=大姐或二姐=假裝舉行婚禮…等老奶奶走了=這齣戲、、就草草落幕、、;沒人想到=她竟然會認真起來!
   
   婚禮一結束=父母就又飛回大陸,、、兄姐=上班的上班+讀書的讀書…鳥獸散;。。她呢???小小媳婦、、隨她啊=想去他家住=也OK啊…,他家人答應好好照顧她,、、聘金+借款一年後奉還…連結婚登記=都免了吧!
   
   沒人當真啊!...她家人=對她…就是這樣。
   
   所以=她才會真心喜歡他,、、慢慢愛上他嗎…他是她的小丈夫+小良人+小老公=只屬於她…只關心她,、、滿溢的情愛…專注的對她,、、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無微不至、、默默的注視。
   
   @@@
   
   吃飯的時候,…她父母+兄姐=一直彼此熱絡的講話、、,照例又冷落她了,、、討厭死了=早知道…不回來了!
   
   無聊的家庭聚會、、,嘻=還不如…要老公=陪我去逛街+看電影啦!
   
   哈哈=他一進電影院…就會睡覺、、,她就歪躺他身上=專心看電影+吃爆花+喝可樂…,有人陪=真好!...他總是很安靜+很聽話…默默陪在身邊。
   
   @@@
   
   吃過飯後=她母親卻私下找她說話了!
   
   「小翡、、,陪爸媽=去大陸吧、、,這一年來=委屈妳了,、、都結束了=婚約取消…我們家隨時可以把聘金=退回去了!」
   
   「唉呦、、,他娶我+我嫁他=都不是為了無聊的聘金啦,、、哈哈=爸媽別擔心啦…他對我很好,、、我考慮滿20歲=就真的嫁給他算了~~~聘金=當成嫁妝吧!」
   
   「??這樣=太委屈小翡了啊…,他是盲聾殘疾人,、、不行啊=這樣妳太辛苦了。」
   
   「嘻=才不會…爸媽放心吧,、、他很正常啦,、、放心回大陸工廠吧,、、別擔心我了!」
   
   「小翡,、、妳自己=千萬考慮清楚、、爸媽=都支持妳所有決定、、。」
   
   「嘻=我知道,~~~~謝謝爸媽。」
   
   @@@
   
   晚安+下次見!!!
(2011/03/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