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浮沉1049深藍大海]
奇麗想像
·容許不一樣的聲音就是自由平等的實
·蔣公銅像遭到斷頭的反思。
·台灣當然不應該鑑借大陸體制,嚇都嚇死了! 
·台灣民主沒有困境,共匪沒人選才是死路一條。
·新酒當入新皮囊。別信全能假神喔!
·死人劉佳音,死人垃圾全能假神。千萬別亂信。
·四個全面死路一條,自由民主,全民普選,才是正路。
·全面還政於民吧,四個全面,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浮沉1049深藍大海

   
   
   紅、橙、黃、綠、藍、靛、紫,剛失明時候、、他有時候還會努力去回想=各種顏色、、;後來=他就懶得去回想了,太累了=徒勞無功!
   
   現在,唯一他還記得的顏色=深藍色、、,和黑色很像…。

   
   上下浮沉…深藍大海。
   
   @@@
   
   幾年前=他就開始學習點字…,所以=除了聽錄音帶、、,他還可以快速摸讀!
   
   他並不想死,、、24歲…30歲=都不想死,、、他還是想和一個可愛的女孩、、共渡一生。
   
   他的生活=暗無天日之後,…白天+晚上=變成差別不大了!
   
   毫無保留之後,坦然面對吧!
   
   @@@
   
   經過一+二年交往,、、余翡完全明白=他的病…只要好好吃藥控制+生活作息正常、、,並不至於=危及生命!
   
   他還是可以娶她,、、給她幸福的生活嗎???
   
   @@@
   
   先訂婚吧+等小白菜畢業、、就正式結婚。、、等她24歲,10年之後=她將變成他的新娘!
   
   每個夜裡=我閉上眼睛…進入你的世界,、、每個白天=當你的眼睛、、夜的精靈、、,親愛的你…沒有眼淚+不再哭泣、、,你我之間=更加親近!!!
   
   這幾年=他做了什麼呢???
   
   走遍世界各地的大醫院=毫無效果的治療、、,浪費生命嗎???
   
   好後悔=沒早點回來找她!...他最後回台灣時,眼睛已經看不見了!
   
   @@@
   
   「要是我早點覺悟=早點回來看妳、、,就好了!」
   
   「咚,、、好什麼啊~~~事後諸葛亮啦=你要是沒死心=也不會回來。」
   
   「所以=我才有點遺憾+後悔…哈哈!」
   
   「咚、、小呆瓜!、、算了」
   
   看不見的是心慌…迷霧般的未來!
   
   @@@
   
   「怎麼覺得=你最近…憂心忡忡、、很多煩惱的感覺!」
   
   「嗯,、、我想我公司的股份=全都轉讓出去、、。」
   
   「??好啊…那些股份=有錢嗎???」
   
   「沒錢=全是公司債…哈哈=十年一場空!」
   
   「嘻=喔…好可惜,、、窮光蛋,、、我來養你吧、、,我畢業後=就去服裝設計公司上班+兼任模特兒、、!」
   
   「哈哈=好啊…妳來養我吧。」
   
   不想面對=還是要面對…,組織公司…一堆權利+義務的問題!
   
   @@@
   
   組織家庭…不也是一樣=一堆問題要克服嗎???更何況又和有怪病的殘疾人=一起生活!
   
   他的生活~~~很多困難,、、他們兩個=一起生活…也很多磨擦!
   
   我們之間=依然有愛嗎???
   
   @@@
   
   訂婚=須要儀式嗎???
   
   隨妳啊~~~想怎樣=都行!
   
   嫁到你家=會不會規矩很多啊!
   
   哈哈=不會…我呢=有一隻狗+一間宿舍+一份教職、、,應該可以養活妳!
   
   喔=好啦…那你也應該=買個小戒指給我求婚啊!?
   
   哈哈=當然有啊,、、珠寶店=隨妳挑選!
   
   沒誠意=當然是你去挑…那有叫新娘子去挑戒指啊,、、嘻=好啦=一起去買吧!
   
   @@@
   
   真要訂婚了嗎???她才22歲!!!他又有嚴重疾病+殘疾、、,也不知道=該和誰商量!
   
   她姐姐+她媽媽=全都隨她的意思=要不然就是覺得~~~她會很辛苦+他好老+他配不上她=不商量也罷!
   
   所有的問題=都是在她啊,、、他天天求婚=都交往2+3年了,、、天天都在一起=結不結婚+訂不訂婚=有兩樣嗎???
   
   只不過=他爺爺奶奶…家大業大=就只有他一個繼承人、、,難免心急了些!
   
   哇=快要得憂鬱症+恐慌症了啦!!!
   
   「我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啦!、、我們一定要訂婚嗎?」
   
   「??哈哈=不須要啊,、、不想訂婚=也沒關係的啊!」
   
   「真的嗎???我想再多考慮一下!」
   
   「哈哈=當然好…要不要我陪妳去看心理醫生之類的呢?」
   
   「?!先不用啦…應該沒那麼嚴重。」
   
   @@@
   
   得了憂鬱症會怎麼樣?
   憂鬱症有時像感冒一樣,不經治療,時間久了也會好,可是又會重新再得到。但是憂鬱症比感冒嚴重的多了。基本上平均一個憂鬱期約在6-13個月,若是 不治療患者在這段時期會非常難過,快樂不起來,難以維持正常功能,甚至想不開。經過妥善的治療,憂鬱症狀改善、生活又恢復了光彩。50%的患者一生僅有一 次的憂鬱症發作,其餘50%會有第二次(或兩次以上)憂鬱症的發作。
   憂鬱症最擔心的就是自殺的問題。根據中研院鄭泰安教授的研究,自殺死亡者有97%在生前有精神疾病,其中87%有達到重度憂鬱症的標準。有三分之二 的憂鬱症患者曾想到自殺,有15%的憂鬱症患者死於自殺。自殺已經進入國人十大死因第九位,而且逐年上升,2003年全台灣有3053人死於自殺。其中有 不少是青春期的學生,或因為課業、家庭、人際因素而自殺,若是事先得到充足完整的醫療,可以降低不少的遺憾。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