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星光1042轻轻摇摆]
奇麗想像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階級鬥爭開始! [复制链接]
·新新中國
·毛殭屍們還挺愛開會的。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莫言蛙讀後感。
·祝福大陸同胞,可以直選主席,直選官員。 、、.
·習近平在位又能有多久呢?
·是不是太久沒寫詩做夢了呢?
·重新(心)得力/洪崇錦牧師
·“柴玲, 你给人讲这件事, 会对你自己会没好处”
· 新酒當入新皮囊/羅聯昇
·別信劉佳音別信全能假神
·義人必因信而活
·兩會一定要人民直選才能發揮作用
· 激情的選戰
·岳飛與關羽
·小白菜與毛毛蟲
·十年如一日民主選舉
·親密關係
·民主過後的主張延續
·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
·好啊。謝謝頂帖。
· 拉票貼,大陸人一定可以辦好直選,選出新中國主席官員
·2016總統立委併選確定1月16日投票!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 學運1年了太陽花改變了什麼?
·學者問是否放棄南海主權 馬英九:你瘋了嗎?
·都說相思好。。
·合於主人路用的器具/羅聯昇
·馬總統悼李光耀李顯龍門口親迎
·一場外太空的馬拉松跑了11年又2個月!
·我就希望。。
·中國是山寨國。
·在主愛裡才有真正的平安寧靜
·顯聖節。耶穌變貌。
·全能假神必死無疑,
·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圍籬笆,共產黨真敢!
·柯文哲兩岸總是要有突破
·蔣中正與四位夫人的愛恨糾葛
·芳香生命
·畢佬爺挺好,萬歲萬萬歲。
·告週刊敗訴!章子怡怒批「新聞自由是造謠擋箭牌」
·女性國家領導者她們不簡單
·RCA判賠5.6
·麥迪遜之橋
· 凱瑞向日重申對釣魚台列嶼安全承諾
·大亨小傳
·幸福是什麼呢?
·台北101。。中國夢
·中國人的問題?
·朱立倫完了國民黨完了
·美國偶像。。還政於民
·台灣人,大陸人。。哈,中國人
·聊聊參加政黨的經驗
·政治自由是每個中國人責無旁貸的歷史任務。
·沒有共產黨就有自由民主了!
·認同耶穌
·夠了。。是什麼呢?
·大陸歸來
·人民政府政務官應該由人民直選產生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有話要說
·中國人民不儍不笨,請沒人選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星光1042轻轻摇摆

   
   
   肚仔好餓=只吃泡麵…餓死了,、、她餓得醒過來了,…在船上=搖來搖去…更容易餓,、、爬起來=偷吃蘇打餅夾肉醬…。
   
   「哈哈,、、妳在幹麻呢?」

   
   「沒幹麻=我好餓…整天都沒吃熱食啦!、、我看冰箱裏有蘇打餅+肉醬罐頭、、餓死了啦、、吃掉一整包蘇打餅夾肉醬。」
   
   「哇~~~,哈哈=那麼會吃,…怎麼還那麼瘦呢?」
   
   「我們要回航了嗎?」
   
   「還沒,、、我想帶妳去我外婆家=在澎湖群島、、一個小島上!」
   
   「哇=好浪漫喔,、、嘻=好啊+好啊。」
   
   他以後=恐怕再也不能獨自航海了,、、和自己心愛的女孩…。
   
   天人菊、、綠意盎然,、、矮矮的樹叢;、、小小的港灣碼頭!
   
   他好喜歡…外婆家的小島,、、可他從來都沒帶人來過,、、就算她14歲那年=他幫她拍照時,…也沒來過!
   
   @@@
   
   夢一般的小島,…在月光下=輕輕搖曳。
   
   下了船=頭還有點暈啊!
   
   他抱她下船…,雖然腳步有點蹣跚+小心奕奕的。
   
   你還是那個你+我還是那個我嗎?...多年以前、、,多年以後=那裡改變了呢?!
   
   他奶奶的老家=小小的咕咾石的圍牆+紅磚…紅瓦的小房子。
   
   他的夢中小屋、、和他的夢中女孩!總還記得她~~~臉頰紅紅的=好像小蘋果。
   
   嫁給我=好嗎???就算自知配不上她,、、還是忍不住了=求婚吧=每天都在想。
   
   好多年以前=他第一眼看到她時,…就想娶她了。
   
   @@@
   
   就算他再也看不見她了,、、點點星光閃爍、、每一天+每一個和她相處的日子。
   
   「笑什麼啦=怪叔叔!」
   
   「、、哈哈,…我…嫁給我=好嗎?」
   
   「啊,、、不好,…我才20歲=還不想嫁人啦!」
   
   「哈哈=別生氣啊,、、我已經30歲了=還有怪病=再不娶~~~可能=就沒機會了。」
   
   「干我啥事啊=神經病+怪叔叔!」
   
   他知道=余翡的心地很善良=死纏爛打+求她吧,、、她不會那麼狠心=不理他、、,再不求婚=很怕被別人追走,、、學校那麼多青年才俊+白馬王子…,他如果不加油+不主動些=怎麼有辦法=抱得美人歸呢?
   
   他忍不住了,、、在這個偏遠的小島+人間仙境…幸福快樂的=共渡一生吧!
   
   @@@
   
   奶奶的老家=他每次出海,…就會過來=整理+打掃一下,、、上星期=才來過了,整修一新…老早=就想帶她來!
   
   向她求婚…哈哈=搞不好=她一時心軟+同情他,、、就答應他了。
   
   他果真=什麼也看不見了嗎???視力越來越差嗎???
   
   六年以前=她14歲的時候=那個十全十美的大帥哥,、、變成一個失明的小瞎子了,、、好可憐!
   
   做任何事都不方便,、、她14歲的時後=年紀太小了=還不懂愛情、、,現在呢???才20歲=就該走進愛情的墳場,…該答應他求婚嗎???哈哈=真要嫁給他嗎…!?
   
   @@@
   
   哈哈=我奶奶也很早婚,、、我爺爺比我奶奶還大20歲,、、他38歲=就娶了18歲的奶奶喔,私奔、、,我爺爺來澎湖玩=我奶奶暑假回鄉在澎湖大飯店打工=還在讀師專=、、沒畢業就嫁給我爺爺了,、、妳以經滿20歲了=比我奶奶當時還老啊、、,哈哈=嫁給我啊;、、雖然我怪病+眼睛也瞎了=可是我一定會對妳好的,…竭盡所能,、、一心一意,、、貫徹始終!
   
   啊=神經病…把我騙來這個古怪小島=就一直胡說八道、、我才不要嫁他=小青蛙+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嗚+嗚+嗚、、我不要啦!
   
   青蛙王子,…夢想公主的親吻!
   
   她如果肯親他+肯嫁給他=他就,…會變回王子了嗎???
   
   @@@
   
   晚安+下次見!!!
(2011/03/1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