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完美947心肝寶貝]
奇麗想像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大陸人民不會消音!!!
·共產黨早該下台.實名選官!!!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人人是尧舜禹^(死人刘浩锋)^放你狗屎共的狗PPP盛事!!!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漢奸.共狗五毛.源於撒旦殭屍文化!
可憐五十生生世世
·可憐500生生世世
·掛念501白菜埋貓
·鬼都502寂寞深夜
·大江503偷天換日
·仙境504夢醒時分
·餘音505天籟美聲
·余音505天籁美声
·耳光506天下無雙
·正常507啞巴娘娘
·手杖508海濱別墅
·信心509一片空白
论坛 时评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是妖魔鬼怪死殭屍》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自由民主.人人有責!!!
·死人刘宗正.馬列五星共狗白癡.才是撒但大劫難!
·上海死博会!!!
·死人刘宗正.是大總統向人民鞠躬!!!
·死人刘宗正.你如何離開這共狗殭屍馬列白痴主義文化的籠子!
·死人曹长青.流你自己的狗PPP血.革你的白痴腦!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與貪腐文化在大陸!
·死人刘宗正.沒人選的狗屎共貪污腐敗爛到底!!!
·死人刘宗正.民為君.廢除馬列共狗特權專政!!!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死中共爛透了.才該大滅絕!!!
·死人向前进.你和毛殭屍一起下地獄吧!!!
·毛殭屍是條賣國狗!!!
·死人刘宗正.滿腦袋都是馬列狗屎共!!!
·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向前進)^萬惡的五星馬列蘇奴賣國賊.全都是鬼啦!!!
不捨五一時空旅行
·生氣510時空旅行
·出版511雙生助理
·選擇512龍爭虎鬥
·不捨513金龍無影
·安魂514寂寞心事
·委屈515心有所屬
·善惡516最後一次
·大婚517生命價值.台灣自閉症小孩也活得好好的啦!
·說服518君須憐妾
·放開519天助自助
论坛 时评
·《毛泽东是鬼》第12期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旦長期居住的鬼腦袋!
·死人刘宗正.你家才家暴.神經病!!!
·無恥的共產黨.道歉下台.直選政府!!!
·毛泽东是鬼》第13期
·《自由祭》將軍行!!!
·大家請加油!無恥的共狗五毛白癡.去死光光吧!
·共狗下臺.大陸大選!!!
·故意墮胎!!!
·论毛泽东是一个死殭屍.郭知熠是一個好太監!
不捨五二時空旅行
·溝通520觀念一致
·內咎521女扮男裝
·放下522自由選擇
·隱藏523米粉湯麵
·隱藏523米粉湯麵
·真誠524家書萬金
·柔軟525決不妥協
·悲歡526冰原荒城
·太傻527對面女孩
·次序528裡應外合
·逆風529翡翠之城
论坛 时评
·胡祈狗想.自己打911报警进精神病医院接受检查!
·胡祈狗想.共狗殭屍馬上下台還政於民!!!
·死中共快下台.廢除狗PPP不通的戶口制!!!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完美947心肝寶貝

   
   
   人生 要怎樣=才算 完美呢
   像爺爺+奶奶=大部份的人,
   默默無聞的生+死=算不算完美呢

   
   又該怎麼 彌補 所有的裂痕與傷口
   
   @@@
   
   「你會不會覺得~~~我的鼻子太扁了=我想去隆鼻頭」
   
   「哈哈,、、小白菜姑娘~~~妳很完美了…不要再胡思亂想+亂搞一通!」
   
   「我腰好粗,、、皮膚也很乾燥,、、醜死了!」
   
   「妳才不醜,~~~宇宙第一大美人~~~腰很細+皮膚白晰粉嫩=呵呵!、、少抽煙=就更完美!」
   
   「好啦=我以後=不抽煙…好嗎?」
   
   「呵呵=當然好,…妳如果戒菸=我送妳一些禮物!」
   
   「好啊+好啊,~~~禮物+禮物…我要戒菸禮物。」
   
   哈哈=不知道…她喜不喜歡玉石手環=我母親每年都給我一大堆=大概七八十個了=上百個了,、、櫃子裡=滿滿的一大堆,…緬甸翡翠最多=還有漢白玉+新疆白玉、、古玉,、、多到還買了個專用櫃來擺!
   
   喜歡嗎???全都送給妳…妳是我所有家產的女主人了=任妳支配、、妳是我唯一的心肝寶貝。
   
   在山上=渡過愉快的兩天一夜,、、就打到回府了,~~~現在兩人是熱戀中的小情侶~,~~如膠似漆+甜甜蜜蜜了。
   
   @@@
   
   哇=好多玉,~~~要開店=拿去賣嗎???
   
   哈哈=我媽給我的,~~~喜歡的話=全送妳吧!
   
   好啊=喜歡+喜歡,…就放你家=可是是我的了啦!
   
   當然=我的全是妳的,~~~妳的還是妳的!哈哈!
   
   你的身體=也是我的了~~~,要好好珍惜+保養…。
   
   妳也一樣…我們互相珍愛彼此吧!
   
   @@@
   
   我幫你修指甲、、唉呦=放心啦…我化妝技術很好=會很小心!
   
   哈=不用了=謝謝…我怕妳=粗心大意!
   
   唉呦、、你說你的是我的耶。
   
   呵呵=好啊,~~~小心點=我右腳沒感覺,…很容易感染!
   
   好啦~~~,你有沒有想過,~~~把右腳的指頭=移植到左手,~~~嘻=廢物利用!
   
   哈哈=沒有,…不須要=多此一舉吧,~~現在左手=用指套=也很習慣了。
   
   @@@
   
   指傷殘 腳趾移植功能一樣
   「腳趾頭不論是功能、結構,都與手指相近,自然是移植的最佳選擇!」以顯微重建手術聞名中外的長庚大學醫學院院長魏福全,透過他的巧手,完成多例「移花接木」手術,把腳趾頭移植到斷指處,而且幾乎可以完全恢復手指既有的功能。
   
   @@@
   
   唉呦、、其實=連右腿+眼睛…也可以移植耶、、,現在醫學很發達,~~~嘻=你要不要去試試看!
   
   哈哈=好啊,~~~實驗白老鼠…。
   
   他以前=從沒想過這些問題…,現在也不排斥~~~,可以去試一試啊!
   
   @@@
   
   如果=他真能看見她,…就太好+太完美了!
   
   「妳陪我=去看眼睛吧!...搞不好右眼=真的還有救!」
   
   「真的嘛???哈哈=太好了,~~~我們馬上去看眼睛吧。」
   
   「別急啊,~~~先掛號=還在過年,、、慢慢來吧。」
   
   「唉啊=當然要急,~~~啊我爺爺=白內障=就是拖太久…才沒救,」
   
   他現在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受傷之候後…他很少再去看醫生,頂多只是例行性檢查=能免則免,…現在=又燃起一線生機了。
   
   腳+手~~~還好,、、眼睛=如果能看見…就太好了!
   
   @@@
   
   重見光明!!!
   
   外傷性白內障(Traumatic Cataract)患者多見于兒童、青壯年男性和戰士。常見的有三種類型,即鈍挫傷、爆炸傷和眼球穿通傷所引起的白內障。
   
   爆炸傷引起的白內障
   
   礦工因采礦時的爆炸、兒童眼部的爆竹傷、均可造成類似于穿通傷性白內障,一般情況下眼組織的損害均較嚴重。
   
   外傷性白內障的發生與傷害的程度有關。如果瞳孔區晶體受傷,視力減退很快發生;位于虹膜后的晶體外傷,發生視力下降的時間就較慢;囊膜廣泛破壞,除視力障礙以外,還伴有眼前節明顯炎癥或繼發性青光眼。在檢查外傷性白內障病人時,必須高度注意有無眼內異物。有時鞏膜的傷口不易發現而造成誤診。
   
   治療措施
   
   1.藥物治療2.手術治療及人工晶體置換術
   
   @@@
   
   他母親=求他很多次…他都放棄治療,、、哈=可是…他很想+很想看看她!
   
   萬一還是看不見=至少,…我償試過了!
   
   沒關係啦,~~~無論如何=我還是一模一樣=喜歡你!
   
   @@@
   
   手術過後,…他看見她了,~~~果真=好漂亮啊!!!從此=兩人,~~~還是很開心生活!!!
   
   @@@
   
   午安+下次見!!!ps:鄰居篇=暫告一個段落啦!!!哈哈=新年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2011/02/0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