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注意947無時無刻]
奇麗想像
·中國共產黨一黨一胎無恥專政就是中國的問題!!!
·無恥的官僚思考!去殺共狗殭屍幕後黑道!
·中國人零八憲章:馬克思和恩格斯共產黨宣言!
·殺光馬列狗屎外國賊吧!共狗殭屍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己煙鬼最最多!!!
·中國「裸官」現象 反映中美社會制度優劣
·敬答眼力不济先生!
·
·东方狗党你算个p!
·
·
·殺光共狗法西斯!!!
·中國人有權發表零八憲章!!!
·人民想要什麼.問一問自己.想一想別人
·共產黨就是大笑話!!!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加油吧.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華民國加油!!!五星俄雜殭屍共產黨去死光光!!!
·中國共產黨一黨p政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的鬧劇
·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的闹剧!!!
·共產黨只配懲罰共產黨自己.自殺死光光了事!!!
·西方馬列奴才的走狗殭屍死毛共!
·狗ppp不通毛澤
·十萬文章一句話.就要共狗給說法.自由民主廢專政.自由選舉人民權!
·^(郭知熠)^叫狗屎共去超幸福當烈士死光光最最幸福!!!
·名花傾國.青衫葛衣!!!
·周恩來.有啊有啊史達林二奶.馬列娼妓!!!
·總統加油!!!
·中國共產黨不平等專政就是中國唯一危機與唯一問題!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
·中國人100%不自由.連拜祖先的自由都沒有!
·台灣.是和平締造者 !!!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統你個PPP神!!!
·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注意947無時無刻

   
   
   原來=小白菜姑娘有一堆病,~~~好像孤兒一般活著=難怪個性有點古怪+孤癖、、,她在台中的時後=自己的房間…亂得像豬窩一樣=從不打掃,飲食不定+睡臥無節=亂打一堆工,…好像也不是因為缺錢;、、上課也很不正常…奇怪的小女孩,、、他雖然很不方便=但是慢慢注意起她來…可愛的鄰居…,無時無刻=心裡就是放不下她了!
   
   他開始等她回來,、、幫她留小燈+煮宵夜、、,有時候她會來+有時候不會來=他心疼她、、;總不走大門…就是翻牆…,蹦一聲…就跳進來、、,嚇死人了!

   
   原來=她有癲癇、、,難怪有一兩次,、、突然昏倒,四肢抽搐、、,他有些中醫的基礎、、幫她按摩穴道“湧泉穴”,本想要她去看醫生=可又不熟,~~~點頭之交,…雖然早已愛上她了,、、又很自悲+退縮=能當鄰居大哥=他已經,…很開心了!!!
   
   @@@
   
   有癲癇病史的名人
   
   梵高(畫家)
   凱撒(政治家)
   拿破崙(軍人、政治家)
   貞德(聖女、革命家)
   貝多芬(作曲家)
   穆罕默德(伊斯蘭教先知)
   費奧多爾•陀思妥耶夫斯基(作家)
   福樓拜(作家)
   卡洛斯二世(西班牙國王)…
   
   @@@
   
   「妳有癲癇=怎麼不早講呢?...在台中=有幾次小發作,…快嚇死我了!」
   
   「幹麻跟你講啊,以前~~~我們又不熟=只是鄰居啊、、,可以去吃飯的好鄰居、、,癲癇也沒怎樣…很多名人=都有啊…!」
   
   「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要記得每天吃藥…聽到了嘛!?」
   
   「吃藥很煩啊,、、有副作用啦,~~~噁心死了!」
   
   @@@
   
   癲癇藥物有沒有不良的副作用
   
   和一般藥物一樣,對抗癲癇發作的藥物也有附帶作用或副作用, 治療的初期,有的患者會有過敏的現象,如發燒、皮膚發疹、鼻黏膜腫或噁心等現象,也有的患者可能會有疲勞感覺,或會昏沈、眩暈等現象,以致有身體反應力暫 時性的受限制,碰到這種形,應該馬上找專門醫生(神經內科)。患者在治療開始也應知道會有這種非期待的作用,患者絕對不可自己改變治療的方法,也不可以自 行停服藥物。
   
   在治療中,偶而也會有一般症狀出現,如身體不舒服、神經衰弱或者心銚,這是壓制發作的效果;換句話說,這表示藥物是有效的,這些症狀和上述的附帶作用一樣,是沒有害的,在過一段時間以後會減退消失的。
   
   很多患者會抱怨,他們的性慾及性功能受到影響,這種障礙或許不在於所服的藥物,這些症狀及障礙,勿寧說是在於患者本人對癲癇的個人理反應;或者在有些因疾病引起的癲癇發作情形者,這些障礙可能是和背景疾病有關聯的。
   
   @@@
   
   「?怎麼會…不行啊,還是要吃藥、、。」他好急喔,、、面紅耳赤…臉色發青,趕快走到她身邊=摸她額頭、、;神經啊~~~癲癇又不是感冒=又不會發燒!
   
   「嘻,、、人家說=羊癲癇=不能結婚喔…會遺傳…你還敢娶我嗎?」
   
   「妳…唉啊…當然娶妳啊,、、馬上嫁給我吧…隨時願意娶妳!...別胡思亂想+胡說八道、、。」
   
   呆頭鵝=還趕快抱緊她…好熱啦=你幹嘛呢???神經cc!!!
   
   @@@
   
   癲癇患者會不會因為結婚而產生問題
   
   癲癇患者之結婚,法律上當然不會禁止,這個結婚與否的決定,完全以患者之決定而定,當然因為結了婚後,是否會有和婚姻及後代有關的風險,對此種風險患者希望有清楚的知識。…健康的父母也有可能生下的小孩會患癲癇,癲癇患者也有可能生下健康的孩子,癲癇患者所生的小孩之中,患癲癇的概率較一般健康的父母所生的小孩患癲癇之概率,大約是六比一。在結婚之前,患者應該向他(她)的對象表明他(她)患有癲癇,最好這個表明要有醫生在場,以免爾後有糾紛,避免患者的配偶提出非難,說患者隱瞞患有癲癇,並且也可以讓醫生來說明可能發生的風險,達成完全的闡明。
   
   @@@
   
   「我沒事啦~~~就是不能開車=比較麻煩、、!」
   
   「不能開車=沒關係啊…叫計程車=很方便,、、捷運+公車=也很多…還可以請管家幫忙…,妳啊…身體第一重要=不要開車了!」
   
   「可是,醫生說、、三年以上的時間完全沒有癲癇發作=就ok啦!」
   
   「不行=我不能讓妳冒險、、。」
   
   「神經=那當兵演習=有危險…你還去!」
   
   「那不一樣、、演習受傷=是意外…,生病=就不要逞強、、。」
   
   @@@
   
   原則上,癲癇患者是禁止駕駛汽車的。
   
   患者必須有這種體認,如果他在駕駛汽車中突然發生發作的話,對於患者未身及他人的安全將有重大的危險,…但是如果患者經過治療,達到了已經至少有三年以上的時間完全沒有癲癇發作、明顯地確定發作只是在睡眠中出現、到目前為止醫生的追蹤檢查可以期望在將來不會 有再度發作、心理上檢查和治療及道德上的考慮等,醫生認為可以讓患者開車的話,則患者可以再度被准許開車,或是得到一張新的駕照。
   
   此外,法律規定有此趨向,即駕駛執照的發給夠考慮到個案因素,易言,即普遍駕照之外,還另外有「使用限制的駕照」,如只限於鄉村地區使用的駕照或者只限於農機汽車的駕照,對於這類駕照的准許則較為大方。
   
   @@@
   
   「唉呦、、萬一我們以後住鄉下=沒車…多不方便啊,、、你如果不放心=以後我開車=都要你陪…好嗎???反正我開很慢+會混注意安全啦!」
   
   「以後的事=以後在說啊,~~~現在不行=要好好治療,、、妳要聽話啊!」
   
   「好啦+好啦,~~~我聽話=聽你的話…ok嘛!」
   
   「千萬=別讓我擔心呢!...」
   
   哈哈=好像老媽子啦,~~~碎碎念+緊張大師…!!!
   
   @@@
   
   午安+下次見!!!
(2011/02/0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