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嘻鬧942親親男孩]
奇麗想像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嘻鬧942親親男孩

   
   
   「喝水吧,…哈哈=想不想玩親親!」
   
   「你不是說=你不行,~~~沒本事玩親親。」

   
   「哈哈=那是和妳不熟悉,、、現在OK了啊。」
   
   「嘻、、豬頭靜=我在喝水,…別擠啊,、、哈哈!」
   
   和妳 嘻嘻鬧鬧 親親男孩+女孩 無限歡欣
   
   @@@
   
   「別壓我身上=你好重啦…!!!」
   
   「呵呵=那妳騎上來,…我當馬,…玩親親!」
   
   「哈哈=我才不要…我要等結婚,~~~等我26歲結婚=我才和你親熱=幫你生孩子!」
   
   「?!哈哈=為什麼要等26歲???」
   
   「我母親=也是26歲結婚啊,~~~可惜=她28歲生我的時候=難產死掉了!」
   
   「??這年頭~~~還有難產嗎???」
   
   「咚+咚+咚!~~~當然有啊,…血崩啦,~~~討厭死了=我不說了啦=離我遠一點啦,~~~死瞎子+大捱癡+臭殘廢…王八烏龜狗PPP豬!...」
   
   「呵呵=別罵了,~~~我都會背了!...讓我看看妳的模樣吧,~~~我聽人家說=妳長得很漂亮=可以描述給我聽嗎?」
   
   「好啊…你摸摸看我的臉=我講給你聽、、。」
   
   小白菜臉很小=標準的小鵝蛋臉,…美人尖+柔細滑順的大波浪紅褐色秀髮,、、頭髮那麼紅=太陽底下金黃閃爍,、、同學都喊她紅毛兒…,眉毛細細的很有型、、眉型很均勻、、不用化妝=就很漂亮、、,眼睛很大+眼睫毛特別長…鼻子短短小小的=摸起來=特別可愛…她的嘴…很豐滿+很柔軟…耳朵大大的=好可愛=好像小猴子、、。皮膚特別白晰粉嫩…高高瘦瘦的~~~腿+手=都特別長~~~手掌小小的+手指頭很纖細+腳掌比較大一點…腳指頭~~~圓圓長長的=更可愛!..肩膀很寬+脖子很長=柔若無骨、、,她很懶散=站著+坐著=都像頭小雲豹+小花貓…懶洋洋的!、、肚子扁扁的+腰很細、、可是胸部非常非常柔軟豐滿+粉紅色的乳暈=幾乎看不到乳頭、、真漂亮!
   
   他只能輕柔的觸摸她,、、好柔軟+好細緻的五官+身體,…一邊聽她描敘,、、一邊想像她過人的美貌、、奇麗想像+柔美女孩+親親男孩。
   
   「唉,~~~妳真漂亮=會不會後悔=當我女朋友?」
   
   「哈=不後悔,、、就算你以後=發神經,…不陪我回娘家+不和我親親、、=我也不會後悔、、。」
   
   我的心 清明如水 與你相親 不棄不離
   我們倆 睡睡醒醒 吃吃喝喝 玩笑嘻鬧
   
   @@@
   
   「嘻,、、看好了=陪我上祖墳…去看我爺爺+奶奶!」
   
   「哈=好啊~~~!」
   
   她真漂亮,…自己就算沒殘廢=也100%配不上她,、、唉=我一並會竭盡所能=對妳好!
   
   才怪,~~~你以後 一定會變成 陰陽怪氣 自悲退縮 對我 越來越挑惕,…沒關係=我還是不後悔…永遠當你的妻子,…陪著你!白癡小白菜,…誰讓我愛上你了=能怪誰啊!?
   
   @@@
   
   山路不比平地=他眼睛+腿=都不好…走很慢,、、風有點大…唉=幹麻非拉他來啊,、、算了=我爺爺也是一手一腳+雙眼失明=也一樣可以爬上爬下=他為什麼不行!
   
   果然=小白菜願意接受他=也是有點移情作用!
   
   他應該欣然接受+還是惱羞成怒呢???
   
   「妳是把我當成妳爺爺嗎???」
   
   「??什麼意思,、、你也比不上我爺爺啦!」
   
   「我就是我,…不是妳爺爺的替代品。」
   
   「我知道=幹麻一直強調,…我沒把你當我爺爺,~~~你是我男朋友啦!神經病,…幹麻突然講這些,…嗚+嗚+嗚、、討厭死了!」
   
   殘疾人=本來就會比較多心+有點陰陽怪氣=也難免啦~~~奶奶也是這樣說,、、爺爺失明以前=脾氣很好+家裡很多鄉親朋友來聊天…,眼睛看不見後+就變古怪了;、、後來還中風=脾氣更差,…可是爺爺從來都不會打奶奶,…我姑丈們=就會打姑姑…!我爺爺也會煮飯給我奶奶+我吃喔…哈=我爺爺煮的滷肉飯+魚丸湯=比我奶奶煮的還好吃!
   
   看他艱難的拖著腿走路+慢慢摸索、、小白菜=很心酸,、、可是還是不想離開他;、、我奶奶說,…要包容點,…多看看他的好處=多想想他好,…就好了!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