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帶走937牡丹國色~晚安.祝福大家.美夢成真.萬事如意.兔年開心!]
奇麗想像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我來自庶民!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帶走937牡丹國色~晚安.祝福大家.美夢成真.萬事如意.兔年開心!

   
   
   
   青龍瀑布牡丹園
   國色天香彩虹願

   親親我我杉林溪
   最是嬌羞新嫁娘
   
   @@@
   
   他的殘疾=是很嚴重…可是=平常也很少坐輪椅!...他寧可辛苦一點+架支架…瘸腿走路,、、獨立自主的生活!
   
   多重殘障=很慘啊~~~哈哈=習慣了!...真的可以習慣嗎???很難相信,、、可是=在台中時…他真的獨自一人生活~~~,只有阿樂陪他!
   
   還有=哈哈…上帝派來的小天使=小白菜姑娘!
   
   那棟大樓=離學校很近,…就在正門口=底下1+2樓=全是賣場+店家,…上面=都是出租小套房,~~~他嫌房間稍為小了點=只剩頂樓加蓋=比較大…,其實=也不算頂樓加蓋…,就是屋頂水箱+機房…房東自己家+兩間有露台的大套房=還隔了,兩房…兩廳=很適合=小家庭…,他住好幾年了,~~~他沒住學校宿舍=也找不到更近的出租電梯公寓!...沒電梯=他就死定了~~~!
   
   小白菜=也是很懶,…要她住遠一點=還不如去死掉算了,~~~她常常=打上課鐘,…才去上課=還好=五分鐘=就進學校了!
   
   兩個人=算有緣吧,~~~有緣=千里來相會!
   
   @@@
   
   還好=小白菜家,…也是電梯大樓!...坐殘障公車…也很方便!低底盤=方便輪椅進出!
   
   【殘障公車】:為服務身心障礙同胞特別提供康福巴士、身心障礙者小型冷氣車、愛公車。
   
   慢慢學習=當殘疾人仕的女朋友吧…,其實也不難=就是接受+理解而已…!
   
   白痴小白菜=也知道,…他喜歡她=什麼幫忙倒垃圾的爛藉口,…哈哈=白痴也知道=他想和她說說話而已!
   
   常常=有事沒事…就送點心給她吃;不論任何時候…翻牆去找他=他都在、、在晚=也有吃的+喝的!
   
   雖然=他從來都沒去她打工的地方,、、可是=不論多晚=他都會打開露台+樓梯間的小燈=好像,…故意等他回來一樣!
   
   隔壁那個=瞎子助教,…喜歡我嗎???
   
   哈哈=好吧,~~~或許=我也可以給他=公平交往的機會!!!
   
   @@@
   
   一點一滴 慢慢喜歡上你
   
   小白菜=長得很漂亮,…同學+學長…很多人喜歡她+也很多人追求她,、、偶爾=她也會帶他們來住的地方,…或去參加=各式各樣的迎新舞會+交誼晚會…看看電影+出去玩…跳跳舞,、、可是=她內心深處,…有一個小地方=慢慢留給他、、她被他=堅強勇敢+努力生活=所感動了嗎???
   
   @@@
   
   你我之間 何必多言
   心心相印 不棄不離
   
   @@@
   
   「明天去山上玩=要準備什麼嗎?、、咳+咳!」
   
   「帶幾件換洗衣物吧=兩天一夜…穿暖和點…山上=應該比較冷…,要不要去看醫生=妳咳得好厲害!」
   
   「嘻=好啊~~~不用了=愛抽菸的老毛病!」
   
   「哈哈,…妳那麼愛漂亮=怎麼好像老菸槍…什麼時候=學會抽菸…都沒人管你嗎???」
   
   「我爺爺+我父親=都會抽菸啊~~~也不會管我、、,我以前的男朋友…鄭一郎=也抽菸啊!」
   
   「??鄭一郎=妳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了嗎???」
   
   「死了啦,~~~不然=哪還能輪得到你啊!、、高中...夜遊時=摩托車對撞=死了~~~我當時想=乾脆我也死了算了…開始抽菸=抽好兇…或許=應該戒掉了! 咳+咳!」
   
   「嗯=慢慢來吧,~~~先抽少一點!」
   
   她喜歡他、、,或許=是因為…在他面前=她都不會想抽菸…,在其他追求者面前=她還是會想抽菸…更煩!
   
   你走的時候…把我的心
   也一起帶走了…誰來愛我呢?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