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替代938天方夜譚~晚安.雷泰古博.我要去睡了啦! ]
奇麗想像
·死中共快下台.廢除狗PPP不通的戶口制!!!
·胡祈狗想.告死中共非法政權賣國殺子賠償中國人每個人十三
·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死人胡祈.是個美國孫子豬頭白癡!!!
·死人刘宗正.大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馬列地獄!
·死人胡祈.人类公敌共產黨!!!
·死人胡祈.殺光共狗沒人選鬼執政狗官員!!!
·死人向前進.忆甜思苦個狗PPP.一胎殺子共狗殭屍!!!
·死人向前進.毛泽东时代只有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的大躍進!!!
·死人胡祈.共狗殭屍十三
·死人刘宗正.紅你個大頭包!兩英政策辯論才是台灣選舉的主流!
·死人胡祈.溫水主青蛙.沒人選溫總道歉下台.中國大選!
·台灣小小妮有權要求博訊刪除周亚辉所有文章嗎???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白痴思想無恥的蛇類豬腦!
·周亚辉先生.我罵你.博訊要不要刪呢???
·那個寫中文的死人刘宗正!
·死人刘宗正.快拋棄你的馬列殭屍共狗豬頭蛇腦!
·共狗血債4
傻瓜五三冰川潰堤
·傻瓜530冰川潰堤
·擦撞531陽光女孩
·說明532羅敷有夫
·一郎533真愛價值
·下雨534橘色微笑
·男女535千千心結
·支持536樂活世界
·計較537最後留言
·放下538情義相挺
·釋懷539溫柔的夜
论坛 时评
·中国人应该刑事起诉共產黨!主權在民!
·大陸不配稱有媒體.只有一群無腦的豬頭!
·今日中國唯一問題.共狗殭屍.無恥專政!!!
·共產共運.共匪下臺.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共匪邪教低級落伍.共狗殭屍.反華賣國大漢奸!!!
·小小妮封筆+羽森也不會再來了!!!
·算了=氣消了=晚安吧!!!
·我現在很生氣.所以會去刪文!!!
·如果有讀者喜歡我的文.請自己去復制.因為我會慢慢刪光!
·敬答小龍女!!!
·共產黨去死光光!中國人才能活起來!
·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死共匪 去死光光!!!
·愛琴海!
·中國人要有明智的選擇!
·五星俄雜不是祖國!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腦才是損人利己!
·共狗殭屍非法持有美國國債!!!
·殺光共狗五星俄雜死殭屍.中國永久安定!
·反對沒人選的中共偽政權!
傻瓜五四親親女孩
·離開540親親女孩
·荒蕪541重新開始
·隔絕542最後底線
·清風544採菊
·答小龍女.黑牢543聆聽世界
·畫展545莫測高深
·談判546春暖花開
·吵架547管他去死啊
·週轉548平衡均勢
·平淡549何必計較
·第三章三個情敵來了
快樂五五清晨陽光
·熱情550清晨陽光
·快樂551慢慢釋懷
·芳香552伯樂良種
·同情553深切愛慕
·轉圜554白鳳山莊
·哈.最新寫的.互相555穿越世界!晚安!
·害怕556萬山千水
·晚霞557莫可奈何
·苦惱558回到最初
·放下559平常心情
时评
·^(雲端行者獨眼鷹)^外國白痴!!!
·死人刘宗正才是一個亂造謠的白痴!
·^(周亚辉)^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才是被圈養的馬列豬!
·死人刘宗正.撒但圈養與馴化的白痴!
·^(李扬)^沒人選的死共匪只是自大的馬列豬頭!不是領導!
·大家都是知識份子!當然可以批評!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習近平豬頭馬列走狗鬼殭屍死儲君.中國之恥!!!
·快點廢除一黨一胎啦.還辨啥辯?
·無恥的共狗死北韓才有豬頭金殭屍殘殺同胞!!!
·清理西方馬列共狗沒人選死殭屍!!!殺光五星俄雜鐮刀死共匪!!!
·中共代表.賣國殺子五星漢奸無恥的死殭屍...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腦西方馬列撒旦大邪教!
·共產黨賣國殺子早該下台!
·列寧二奶毛殭屍木乃伊狗塑像的下場!
·死人刘宗正是專門製造腦殘智障的白痴!
·中國人要殺光五星俄雜共匪死殭屍!!!
·毛殭屍時代餓死數千萬中國人.連死都不平等!共狗殭屍去死光光吧!
·無恥俄雜死共匪.全黨死光堪稱慶.共匪死光放光明.中國人民笑開懷!!!
·死人华龙.回去毛殭屍的鬼時代.大躍進地獄全家去餓死吧!
·赤兔之死.白癡馬!
·死人刘宗正.你就是共產黨啦!
·感謝大家對羽森的厚愛!!!哈!!!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殭屍豬頭腦才是猥褻不堪!
·死人向前進落後十三
·死人向前進共匪狗黨的前蘇聯鬼祖國.早死光了!
·死人向前進五星俄雜旗.是中國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西奴馬列豬頭腦全是撒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替代938天方夜譚~晚安.雷泰古博.我要去睡了啦!

   替代938天方夜譚
   
   
   
   那是怎樣一個生活~~~,眼睛看不見+右腿還癱瘓…左手+左耳=也有殘缺…,、、看到他=就好難過…好想哭!

   
   怎麼了???別哭啊!!!
   
   她本來想…如果鄭一郎沒死=就算癱瘓了=她也願意照顧他一輩子啊!、、可是=他不是他、、,兩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愛情…也可以替代嗎???
   
   @@@
   
   別哭了+也別抽菸了,~~~少抽一點煙=身體要顧好!!!
   
   他的規勸=都是很低調+溫和,~~~就像他整個人給她的感覺一樣!
   
   冷清的家,…她才不想一個人回台北!!!有個殘廢陪他=也比沒有好…問題是=一堆青年才俊+健康同學=她也不要…,她心裡=有個殘缺的大洞…誰也無法填滿=除非她自己想通了~~~誰也幫不了她!!!
   
   找一個重殘+死瞎子=就可以拯救她嗎???她是無病呻吟=她須要被拯救嗎???
   
   他的心向著誰???黑暗:光明,~~~誰才是誰的天使呢???
   
   哈哈=互相扶持吧!!!
   
   @@@
   
   算了=慢慢來吧!
   
   他陪她看電視+買了一些外食,、、反正在一起=吃吃喝喝…談談笑笑=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她不去想太多=看著他失神的眼睛+殘缺的手指+癱瘓的腿…心中無限憐惜!!!
   
   右腿癱瘓=血液循環不好…她幫他按摩、、蓋毛毯=兩個人~~~反正=談戀愛…親親我我+如膠似漆+甜甜蜜蜜…!!!
   
   「右腿真的一點感覺都沒嗎???好像比較冰冷,..我幫你按摩…陪我睡吧,=我們早點睡=明天還要去玩…邊看電視+邊聊聊天吧!」(好朋友+純蓋被聊天)
   
   「好啊,~~~沒關係=我的右腿,…沒救了,…哈=謝謝…好啊!」
   
   「啊=我去泡蜂蜜水+枇杷膏、、,啊=還要拿一個床上用的早餐桌…,嘻=我沒帶過別人=來我家喔,…以前一郎=也沒來過啦!」
   
   無聊的電視=我不看了,~~~你講=天方夜壇的故事啦~~~,我聽說=你是國文系…講故事的高手=也很會寫文章+做編輯、、對吧=我是包打聽啦!
   
   哈哈=好啊~~~講故事=也可以!
   
   要不然=我們來玩…親親遊戲、、!
   
   饒了我啊=我沒本事玩親親遊戲、、。
   
   真的不行嗎???結婚以後=才行嗎???
   
   哈哈=對啊,…等我們結婚以後吧!!!(有點心虛喔!)
   
   白癡小白菜=永遠是個大花癡,…呆呆的純情少女!...她八成是個慕殘者啊???
   
   @@@
   
   慕殘者是指那些被殘疾異性吸引併產生性衝動的健全人;慕殘是一種心理疾病。許多慕殘者認為,他們看到殘疾者的感覺,和許多男性看到胸部豐滿的女性的感覺是一樣的。大多數的慕殘者對異常性行為也十分厭惡,他們也十分厭惡那些歧視殘疾人的人。
   
   @@@
   
   「學長…你覺得=我是慕殘者嗎???我的心理醫生=覺得我是有慕殘的傾向!」
   
   「??慕殘者、、那也比視障者或重殘者=好一些吧,、、不論妳是不是慕殘者、、,不要胡思亂想=也不要傷害自己=就好了!...我很高興認識妳、、更開心=妳願意當我女朋友!...」
   
   「好吧,…啊=我去裝熱水袋,…幫你敷腿…,嘻=也有電毯,…可是我不喜歡電毯…!」
   
   他腿不好=睡覺時、、還要常常起來翻腿,…不然會麻掉=很容易壓傷+長褥瘡、、,也不適合用電毯=沒冷熱感覺=很可能會燙傷,…眼睛又看不見,更要小心身體的狀況!
   
   他實在是太喜歡她了~~~,所以才不顧身體的殘缺=很想親近她…真的很想!!!就算=她隨時可能會離開+會分手,…或是根本就不接受他=他還是很想試一試、、,不試一試…怎麼會知道呢!!!
   
   就算 你我相愛 是 天方夜壇 不可思議
   我也依然 無怨無悔 真愛無垠 天使祈禱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