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學會935誠心誠意]
奇麗想像
·得得得過過過:耐心等候。
·224
·225
·
·蔣渭水:台灣民眾黨
·博客精選一堆髒話貼:博訊編輯要不要處理一下?
·226
·黑洞🕳放射出40000高溫物
·熱情的
·「龍介我來了!」洪秀柱願挑戰台南立委❤❤❤
·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人人有責
·兩岸ㄧ家親ㄧ起選總統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才是唯一出路
·227
·世界、、.
·自由民主平等
·毛語錄:首任總統
·沒人選不配稱新中國!
·喝了一杯啤酒🍻
·支持香港民主自由
·馬列西太后死共匪就是最大境外勢力
·共匪就是沒人選的死官僚反動派紙老虎
·228
·遙橋古堡
·農家院
·花蓮很遠、美國很近
·AIT已正式歡迎韓國瑜訪美:韓提三目的
·哈:俄國共產黨上街爭取公平選舉
·和平、理性、非暴力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游園
·理性
·習近平、、.洪秀柱:笑話+邪惡
·百旺公園:低碳公🚗
·九命怪貓
·229
·清黨?
·中華民國一定是美國最佳夥伴、、.拍、、.
·天兵、、.川普(哈哈😄)
·天兵、、.川普(哈哈😄)
·呂說,不要太相信蔡總統、、.
·死亡之握😄
·許章潤:我們當下的恐懼與期待
·瑜亮情結
·期待中國能做一個好鄰居
·暈船、、.✈
·不可能
·三自立一堆假民調真噁心🤮
·我的第一次
·首富之爭
·政治癱瘓
·一群白內障
·230
·230
·微中子
·恨鐵不成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無所不在的恐懼😱
·街頭調查
·北京證實以間諜罪逮捕楊恆均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遊戲
·規則
·109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黨員行為規範
·冥王星🌟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於早上7時30分左右被警方逮捕
·大是大非
·團結才能勝利✌
·香港示威抗議,最好的解方是港府自己解決
·郭辦:也許郭就是那支穿雲箭
·屍速列車、、.殭屍共匪
·兵分三路
·國泰民安
·穿雲箭
·港版「敦克爾克大行動」
·捍衛中華民國
·一兆美元?
·灰色殭屍
·絕不會隨便考慮換人。
·柯P這個朋友
·如果我有得選擇,第一時間會辭職,以及深表歉意。
·林鄭月娥提出的四項行動,只回應了反修例撤草案的訴求,並未回應其他訴求。
·紹宗海:怎麼來👀香港🇭🇰……
·英國脫歐前景未明,美中貿易戰決定10月華盛頓重啟磋商,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
·貪污、洗錢、走私:噁爛的貪腐民進黨
·綠色恐怖😱
·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
·、、.那就請國民黨回來吧!
·四大信念: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莫忘世上苦人多
·四大信念: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加油💪加油⛽當選⛽
·鋼鐵韓粉
·鋼鐵韓粉
·謝謝每一個你🙏❤
·謝謝每一個你🙏❤
·政治排他性🌟
·謊言蔡英文:學歷造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學會935誠心誠意

   學會935誠心誠意
   
   
   
   老查詞:沙塵(江城子) 綠洲

   
   山前翠竹念歌行…………………相依為命一世人
   鷓鴣情 野鴿鳴…………………..鴛鴦夢 蝴蝶心
   我欲臨風 看盡萬千程…………..誠心誠意 舉案齊眉行
   何處飛來沙滿霧…………………千年緣萬代相親
   南水庫 北山城…………………..台中學 北市成
   灰煙邈邈萬家傾…………………迷迷濛濛過此生
   月難明 水難清…………………..野玫瑰 綠洲青
   不見伊人 燈下弄琴箏………….亂梅殘影 依舊水蓮莖
   獨我灰灰心意冷………………….兩人同結雙喜銀
   輕嘆取 把蓮耕…………………..金玉堂 滿庭紅
   
   @@@
   
   他從讀軍校起=就把身體鍛鍊得很好,…受傷之後=更是要鍛鍊…,單手單腳=就可以做1+200個伏立挺身!
   
   她沒看過=比他更不像重殘的重殘了~~~,穿衣+洗澡+走路…=全部不需要幫忙…家政+內務=也全都自己打點好…,當他女朋友=好像只是可以賴定他=吃吃喝喝+溫柔撒嬌!
   
   @@@
   
   幫他洗頭髮,~~~哈=免了吧=要不要我幫妳洗頭+刷身體+按摩…,雖然左手比較不方便=他按摩的手法=還是一等一的好!!!她泡了一會而澡、、,就起來了…,洗得香噴噴的!
   
   他抱她…坐輪椅~~~推進房…哈=洞房花燭夜啦!...房裡=有一台鋼琴~~~他彈琴給她聽+幫她全身按摩…!她是他的小媳婦+女朋友了!哈…好開心!
   
   這樣的手指=怎麼彈鋼琴+讀音樂系呢???讀音樂系=也不一定要彈鋼琴…戴上指套就可以彈琴了!、、按摩的時候=取下指套…但也不妨害按摩的力道+手法=還是很舒服~~好厲害=哪裡學的?!
   
   手指頭+身體=怎麼受傷的,~~~我現在是你女朋友=不用吞吞吐吐...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哈哈=讀軍校的時候…有一回演習=不小心…被炸傷!...受傷後=就退學了~~~,後來去讀盲校=學會一些按摩+針灸之類的中醫…,考大學時候…才去台中讀書=修雙學位…國文+音樂…哈=哪來啥秘密=沒有啊!
   
   嗯=好可憐,~~~痛不痛呢???
   
   不可憐+也不痛了~~~。沒被炸死=算我命大…我是遺腹子…我父親=以前是飛行軍官…大陸出任務時=摔機了~~~我母親=才痛呢!...哈=別哭啊~~~沒事+不痛了!
   
   嗚+嗚+嗚、、好可憐=好痛喔!
   
   哈哈=別哭了~~~對不起=來睡吧…,晚了=守歲過12點就可以睡了啊!
   
   小白菜=身體不大好…愛抽菸=半夜咳個不停、、咳到腰酸背痛=他很心疼~~~;怎麼不好好愛惜身體呢???別抽菸了~~~煩什麼呢???不煩了=安心當我女朋友=什麼煩心事=都忘了吧!!!
   
   當你女朋友=才煩啊,~~~我儘量不抽菸吧!!!咳得我快死了啦,~~~好難過!!!
   
   咳+咳+咳、、不抽菸啦=再抽就是王八烏龜狗PPP豬啦!
   
   哈哈=睡了吧,~~~我幫妳倒杯溫開水…隨時潤潤喉!
   
   嗯=等等回來陪我睡…我這幾年=過年都是一個人,~~~好無聊+好孤單+好寂寞…,我是你女朋友了=永遠都不可以離開我!...小白菜很想念=她爺爺~~~她和他爺爺=從小就很親近…後來雖然回台北和父親+舅舅住=她和她爺爺=還是最親近的!
   
   爺爺也很愛抽菸+還可以活到100歲=真是奇蹟,…可他不像小白菜=一根接一根=不要命似的抽菸!
   
   她睡了,~~~他幫她蓋被子…,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可妳煩什麼呢???別煩了~~~睡了吧!!!兔子年開心!!!
   
   @@@
   
   人和人之間 哪來啥秘密
   全都是 隱藏不住的 坦白光明
   
   @@@
   
   大年初一~~~,他+她又去跟爺爺+媽媽=拜年~~~,兩人=明顯變更親膩了!
   
   她學著幫他描述環境+拿碗取筷…穿衣結扣=這樣…他就方便很多!嘻=學會當他的女朋友吧~~~哈哈!!!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