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撫摸933溫柔想像]
奇麗想像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一黨一胎共狗殭屍既沒品位.更沒形像!!!
·死人刘宗正.死人向前进.一丘之貉 的封建白癡!!!
·五星馬列死共匪.100%賣國大漢奸.美日蘇奴臭走狗!!!
·死人向前进.全地球最低級的豬哥毛殭屍.快燒掉吧!
·死人刘宗正.共產黨才是馬列奴才.賣國殺子的人渣!
·死人向前进.俄雜馬列五星毛豬哥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那些表裡不一賣國殺子的共狗馬列禽獸!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狗特權專政的謊言廢話!
·無恥低級的五星馬列俄雜死共匪.才會教出死人刘宗正.豬哥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走狗殭屍人渣.不配當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低級紅色賣國集團.更不配中華文化!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死人宗教信仰与新闻.義和團是白癡啦!!!
·親愛的大陸同胞.民選政府才配稱政府!!!
·親愛的大陸同胞.不要害怕民選.請加油!!!
·母親.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
·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愛怎麼罵國家都是被允許的啦!
·死人向前进 .死人刘宗正 .一丘之貉.專貼爛帖.毛屍狗屎!
·請不要隨意刪帖!!!
·評:个人的自由和全面发展是民主的主要内涵
·笑死了!!! 無恥的死編輯.愛上論壇請自己多寫一些!!!
·评: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停止說謊 還政於民!!!
·中國人要覺醒.共狗下台.全民團結.抵抗外辱!!!
·死人刘宗正.中華文化是上帝的恩賜.共匪五星馬列走狗不配稱人!
·社會主義初階.人人平等.民主均富!!!
·共狗洗腦白癡搞集體滅種的天大笑話!!!
·天滅共產黨!!!!!!
·中國人要是有本事就衝進中南海燒光釣魚台!!!
·死人刘宗正. 我們要聲討+廢除的是 五星俄雜殭屍的罪惡!
·堅定持續的聲討共匪的罪惡.而不是專找古人麻煩推卸責任!
·死人說謊的刘宗正.共狗五星馬列殭屍的是撒旦埃及邪教!
·大陸請投入台灣祖國的懷抱!!!
·大家請一起加油!中華文化是耶和華上帝給中國人的恩賜!
·台灣早就自由民主化了=人人平等+票票等值+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莫名其妙消失我的帖子.是博訊之恥!!!
·死人刘宗正.你的埃及豬腦請進步!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的恩賜!
·死人向前进 .天安門毛殭屍五星馬列豬頭是中國之恥!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的恩賜!!!
·共狗五星.馬列俄雜.賣國殺子.中國之恥.共狗下臺.全新中國!!!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是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的恩賜!
·殺光共匪.復興中華!!!愛國志士.精神長存!!!
·沒人選的共狗殭屍.賣國殺子大漢奸.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一樣受主耶穌基督的大愛光照!!!
·水災是省長.市長.要道歉下台.人民不用去下跪!!!
·共狗下台.中國一定強!!!
·金正日.胡兒子.早該羞愧跳崖.自殺謝國!!!
·榮譽pk愚蠢!!!
·中華與中國是受主耶穌基督與耶和華神深深祝福!!!
·偶然!!!
·耶和華神與主耶穌基督光照中華民族!!!
·中國政府不是合法政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撫摸933溫柔想像

   
   
   我在 黑暗之中 溫柔想像
   撫摸 夜的迷思 寧靜天堂
   

   @@@
   
   「學長,、、學長=你在發啥呆啦!...回家了啊?!」
   
   「喔=哈哈…我送妳=回家吧!」
   
   「不成~~~說好和你=一起守歲=來我家+還是你家…啊=去你家好了~~~我家=你肯定不熟悉+不方便!」
   
   「嗯,、、別胡鬧了,、、我送妳回家吧!...謝謝妳今天…陪我和家人吃年夜飯!」
   
   「嘻,、、唉啊=如果每年=都有大紅包,~~~我每年=都陪你來吃年夜飯!」
   
   「呵呵、、,學妹果真是,~~~愛打三份工的=愛錢鬼…,會不會冷=、、我媽還給我ㄧ條絲巾,…凡塞斯、、,幫妳繫上吧!」
   
   「好啊,~~~好漂亮=是粉紅色的+還有蛇頭女的標誌,…謝謝。」
   
   他喜歡幫她繫上絲巾,溫和柔細的手感…輕輕滑過=她捲曲波浪的褐色秀髮…,小白菜的脖子+肩膀、、全都纖細嬌柔,、、好女性化的女孩!~十指纖纖+柔若無骨…可=說起話來~~~特大嗓門~~~嚇死人了!哈哈!!!
   
   「快啊+快啦,、、喂,~~~學長=走了啦=我們快去搭捷運啦,、、去你家=也有捷運車站!...嘻=今天除夕=一定都沒啥人!」
   
   「呵呵=好啊…!」她也不管他瘸腿=硬拉著他跑,、、風一般的女孩!
   
   @@@
   
   回到家=她就去扯他右腿的支架、、笨手笨腳的要幫他上藥、、!
   
   「噫、、,痛不痛啊…學長=都紅腫起來了~~~,SORRY=都怪我…一定是我的行李太重了=啊,~~~還拉你跑=對不起…!」
   「哈哈=沒關係,…不會痛=右腿的神經細胞=大概都完蛋了,~~~不會痛,、、妳隨便上點藥吧!」
   
   那你要坐輪椅…,還是拿拐杖???
   
   都好啊,~~~反正=都回家了!!!哈哈=好開心…有妳在=就好熱鬧!...多麼捨不得妳走!
   
   @@@
   
   哇=學長~~~你穿軍裝=好帥啊,、、腿也沒事+~~~手+眼睛=都還很正常耶!...(沒腦的小白菜在他家隨便亂逛…牆上掛了幾張=他受傷前的照片)、、,還有團體照=你讀過軍校啊~~~好棒…我也好想讀軍校!!!
   
   嗯、、,哪壺不開=光提哪壺~~~他已經=快忘記自己的長相了!...失明殘疾=十年了,、、他沒有一天…不痛恨這黑暗殘缺的身體…,他彷彿被腰斬的大樹=再也不能挺立+庇護、、,好比虛軟無力噁心的右腿=只能靠支架站立;、、可是=他100%不後悔=從軍報國+捨身取義…,戰爭演習=有啥理由~~~,炮彈又不長眼睛=受重傷…還沒死=只能感謝老天爺了!
   
   @@@
   
   「學妹…妳快回去吧=我打電話=幫妳叫…出租計程車!」
   
   「嘻=不用啦,~~~幹麻一直趕我走啊~~~,嘻=我不放心,…而且=過年好無聊,~~~我要你陪我玩=我也會包個特大號紅包給你啦!」
   
   「呵呵,…好啊,…包個紅包給我吧!、、天天陪妳玩!」
   
   談戀愛=哪裡需要任何理由,~~~時間到了+看對眼了=馬上=天雷勾動地火+親親我我+熱此不疲!
   
   @@@
   
   「小白菜姑娘,~~~別一直擠過來!、、幹麻呢?」
   
   「唉呦…我想吃你家那個…甜芋泥啦…,在你左手邊=我搆不到!」
   
   小助教喜歡一個人住,、、他回家時=寧仔媽媽=包了一堆年夜菜給他…,兩個孤男寡女+無聊守歲=就是吃吃喝喝+上網、看電視+玩牌,…說說笑笑!
   
   他脫下右腿支架…只好坐輪椅上,她斜躺在大沙發上+裹了一條大毛毯…連自己動手去拿甜芋泥吃=都好懶、、。
   
   「要不要=先幫妳熱一下,、、甜芋泥=冰冰的!」
   
   「不用啦,~~~我喜歡吃冰冰的,~~~你拿湯匙=餵我吃吧。」
   
   「呵呵=好啊,~~~小懶鬼,、、小心我餵到妳鼻仔裡!」
   
   兩個人=認識大半年了,~~~其實很熟了,、、小白菜常常=探過露台短牆=去他家裡吃飯啊!(惦惦吃三碗公啦!)反正她是貪吃鬼+愛吃鬼~~~才會打三份工=早+中+晚餐!、、或是幫他帶店裡的免費=早+中+晚餐!
   
   她靠他、、那麼近,、、他好想抱抱她=熱情如焚…撫摸她全身!
   
   「咚+咚+咚、、討厭啦=豬頭靜…好癢=別亂摸啦…哈哈!」
   
   他才不管…他那麼強壯有力的臂膀=還是可以一把抱她起來~~~坐在他腿上!
   
   「小白菜姑娘=當我女朋友…好嗎???」(都帶回家吃年夜飯了=他好喜歡她啊)!
   
   @@@
   
   午安+下次見!!!(小白菜答應了嗎?哈…下回分解)
(2011/02/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