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社服992回歸原點]
奇麗想像
·生命
·171
·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上帝❤我
·大選祝福❤❤❤
·172
·173
·174
·誰能當?
·副手?
·224
·穿雲箭
·又回北京了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華汝諧:邱國權,你們倆個有病嗎?
·勸孝歌
·請不要在博訊亂罵髒話🤬謝了!罵共匪除外!
·罵來罵去真的很幼稚!罵共匪除外!反正我在北京沒事!
·養生清涼散:日日日春風吹:天天春花開🌹🌹🌹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得得得過過過:耐心等候。
·224
·225
·
·蔣渭水:台灣民眾黨
·博客精選一堆髒話貼:博訊編輯要不要處理一下?
·226
·黑洞🕳放射出40000高溫物
·熱情的
·「龍介我來了!」洪秀柱願挑戰台南立委❤❤❤
·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人人有責
·兩岸ㄧ家親ㄧ起選總統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才是唯一出路
·227
·世界、、.
·自由民主平等
·毛語錄:首任總統
·沒人選不配稱新中國!
·喝了一杯啤酒🍻
·支持香港民主自由
·馬列西太后死共匪就是最大境外勢力
·共匪就是沒人選的死官僚反動派紙老虎
·228
·遙橋古堡
·農家院
·花蓮很遠、美國很近
·AIT已正式歡迎韓國瑜訪美:韓提三目的
·哈:俄國共產黨上街爭取公平選舉
·和平、理性、非暴力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游園
·理性
·習近平、、.洪秀柱:笑話+邪惡
·百旺公園:低碳公🚗
·九命怪貓
·229
·清黨?
·中華民國一定是美國最佳夥伴、、.拍、、.
·天兵、、.川普(哈哈😄)
·天兵、、.川普(哈哈😄)
·呂說,不要太相信蔡總統、、.
·死亡之握😄
·許章潤:我們當下的恐懼與期待
·瑜亮情結
·期待中國能做一個好鄰居
·暈船、、.✈
·不可能
·三自立一堆假民調真噁心🤮
·我的第一次
·首富之爭
·政治癱瘓
·一群白內障
·230
·230
·微中子
·恨鐵不成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無所不在的恐懼😱
·街頭調查
·北京證實以間諜罪逮捕楊恆均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遊戲
·規則
·109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黨員行為規範
·冥王星🌟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於早上7時30分左右被警方逮捕
·大是大非
·團結才能勝利✌
·香港示威抗議,最好的解方是港府自己解決
·郭辦:也許郭就是那支穿雲箭
·屍速列車、、.殭屍共匪
·兵分三路
·國泰民安
·穿雲箭
·港版「敦克爾克大行動」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社服992回歸原點

   社服992回歸原點
   
   
   
   結果余翡發現=她在哪裡上班=都不能適應…,周華聲公司+老公公司=都是規矩一大堆~~~,完全不能適應~~~乾脆=回歸原點=在家裡工作=小型家庭工作室…哈!!!

   
   如果 我真的理解 我自己的需求
   就可以得到平衡 滿足自我要求了
   
   她和她老公+她和他小孩+她和她的工作夥伴,、、她和她自己,~~~終究可以=保持平衡了嗎???
   
   @@@@@@@@@@@@@@@@@@@@@@@@@@@@@@@@@
   
   重新寫一篇吧!
   
   大學生小白菜姑娘=很頑皮…喜歡開快車=所以被法官判300小時的社會服務,她選擇幫盲人讀書=她覺得=這個工作…應該比較輕鬆,、、搞不好=還可和她服務的盲人=打個商量,~~~在家裡錄音讀書啦!、、最好是個大學生=可以讀她正在學的課程=一舉數得,~~~省點讀書時間!
   
   喔=好恐怖…萬一是個怪胎=她很怕殘疾人~~~覺得盲人=最可怕,、、可是她也不想選=清潔社區+陪小學生玩或是其他社會服務選項…都很麻煩啦!
   
   陰冷的陽明山上=小小的學生出租套房,、、很潮濕+很狹小啊~~~,比她住的雙三層大別墅小多了=還不到她房間一半大啦!
   
   盲人=果然都很醜+看起來就怪怪的,~~~喔=可不可以花錢=請工讀生代勞啦!...不行=爛法官…,每次都要本人簽到+簽退=煩死了!
   
   十年前=鄰居瓦斯爆炸=就把他眼睛炸傷=手+腳還埋在瓦礫堆裡=右腿+左手腕截肢、、,十足的重殘,家境連小康都排不上=算是低收入戶…靠依筆小小的傷殘津貼過活~~~考上這所學校的國文系+特教系=他只希望畢業後=當個小學特教老師…。
   
   每天1+2兩小時的社服人員=幫忙他讀課文…非常重要!
   
   @@@
   
   天啊=好可怕…好醜的男生,、、我永遠都不再來幫他讀書了啦…我ㄧ定要換社會服務的項目!
   
   他想拿助學貸款+獎學金=功課不能太差、、,雖然殘障學會=有送他忙用電腦+讀頻介面+還有盲人點字教材~~~可是=教授出的課外讀物=並不一定有電腦稿…所以=他很需要找人幫忙唸課外讀物!
   
   這次來幫忙讀課文的女孩=聽起來...就是很不耐煩+匆匆忙忙+敷衍了事、、唉=親愛的小姑娘=我也不想麻煩妳…只要讓我能打成電腦稿=就好了!、、他只有一隻手打字=更慢+更麻煩…所以要把課文錄成錄音帶…帶回去讀=也行啊!
   
   @@@
   
   「唉=親愛的大小姐,~~~妳不想來這裡讀+不想看到我=也行,、、帶回去錄音吧=放我郵筒,…OK嗎???」
   
   「好吧,…我考慮看看=我可以花錢請人家讀啦!」
   
   「好吧,…只是=我還是希望妳自己讀=才符合社區服務的用意=我才好跟盲人殘障學會交差!」
   
   「好吧,…我自己讀吧,~~~你要幫我簽名!」
   
   「OK,…謝謝妳。」
   
   @@@
   
   達成協議後=余翡也稍微~~~沒那麼厭煩了,眼前的男同學=好醜+好窮酸的感覺~~~,桌上擺了一包蘇打餅乾+一杯溫開水…,醜死了;、、義肢+義手+墨鏡+輪椅+拐杖…好醜、、;天啊,好恐怖=怎麼會有人傷殘的這麼可怕,…嚇死人啦=早知道=就不來了!
   
   刁蠻的大小姐=從來都不知道殘疾人的辛苦=就是覺得,、、好可怕=巴不得趕快離開!
   
   「我要走了啦,~~~明天會把錄音帶放你的郵箱=明天要讀的部份=你也放郵箱…我自己打開來看!」
   
   「嗯=好啊,~~~謝謝!」
   
   就這樣=喔,…肚子好痛+噁心死了啦!
   
   @@@
   
   晚安+下次見!!!
(2011/02/2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