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歡喜929新年愉快]
奇麗想像
·效率1923裂解世界
·散步1925野外求生
·愛家1926世外桃園
·戀曲1927月亮公主
·青蛙1928愛情合唱
·大洞1928過去之後
·同行1929穿越時光
·超越1929淡然處之待續
·淡然1929綠色生命
·淡然1929綠色生命
·光陰1931此時此刻
·活動1930自我設限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沒一個好
·解放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美國大使館最安全。
·1932待續
·參與政治反思很多下啦。
·回去1923神奇水晶
·共匪那些殭屍化鬼領導才真是噁心。
·真實1924開端結尾
·拜託一下政務官要民選事務官要考核。
·死人石三生勸你做腦部移植。
·撒嬌1924更大謎團
·懷孕1924機關重重
·懷孕1924機關重重
·髮飾1926蝴蝶雙飛
·交代1926蝴蝶雙飛
·共產黨是中國最大假貨。
·陣列1927再生能源
·陣列1927再生能源
·傳播1927愛與信任
·獨白1928光暗之間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浪漫1929沉澱一下
·沉澱1929浪漫一下
·廢除一胎化是中國人責無旁貸的生命態度。
·英雄1930銀色溫泉
·英雄1930銀色溫泉
·政務官民選事務官考核。
·大陸淪陷區廢除一黨一胎刻不容緩。
·共匪迷途知返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人請自立自強。
·聲援陳光誠聲討死共匪。
·沒腦的狗共奴才才會一黨一胎不思悔改。
·喵咪1932堅強信念
·童話1933夜涼如水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人。
·輕霧1933淡淡愁緒
·馬列奴才死共匪和腦死沒兩樣。
·淡出1935遠離塵囂
·淡出1935遠離塵囂
·共產黨非法迫害人民就是大陸所有問題癥結。
·律動1936芒果青青
·溫暖1937許多鄉愁
·迷戀1936憐我惜我
·意義1939浩浩蕩蕩
·自由1940繼續歌唱
·虛空1940更加明白
·破碎1942失血過多
·莊園1943蘋果花開
·逝者1942一天一天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議員啦。
·死人向前進共匪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地上1943香甜芋頭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歡喜929新年愉快

   
   
   新年愉快 歡歡喜喜
   
   

   
   @@@
   
   他的房間=比她的大一些些…,還有個小琴房+小書房,…整理得乾淨整齊=比她的房間清潔多了。
   
   「喝茶,…還是咖啡?」
   
   「喔=白開水吧,…謝謝!」
   
   電視+冰箱+電腦+烤箱…小家電=一應俱全…,可見=生活自理…沒問題=哈…恐怕比=生活白痴小白菜=好一點吧!
   
   入口門廳=還掛了幾把導盲杖,牆角=有一台輪椅+一副拐杖…,大概是腳也不好吧=雖然平時看不大出來,~~~原來=他坐下站起來=都要調整一下膝蓋的機關,…大概是裝支架、、,慕殘症的小白菜,…很好奇=直盯著他看!
   
   「嘻,、腳+眼睛=怎麼了?」哇=果然是小白菜…很直接!
   
   「喔=學妹要看國文系的課表嗎?...喔=哈哈,…很好奇嗎!?」
   
   「好啊,~~~啊=SORRY=隨便問問!」
   
   @@@
   
   他好像=也不打算講他的腳+眼睛的事…,她也不好意思追問。
   
   「我看我選…現代文學+習作練習吧…,這些習作=教授會看嗎?...還是歸助教管呢?」
   
   「喔=這科目很搶手啊、、我們會邀請幾位當紅的作家=當客座講習…;教授會看啊…我們助教=當然也會先看…,現在都用電腦打字=我也可以用盲用軟體讀+聽!...怎麼會想選修國文呢?」
   
   「喔=因為我打工太多,…很多科目都不及格,~~~聽說國文=很少當人啊!」
   
   「喔=哈哈,…國文當然也有當人=也是要用心準備功課…,等選修好…妳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
   
   「哈哈=好啊,~~~打工問題=來當你的工讀生=一舉數得~~~,我要辭掉打工了啦!、、早餐+午餐+晚餐=太累了!」
   
   「??早餐+午餐+晚餐=妳都去打工啊,~~~哈哈=太厲害了!...好啊=下學期=歡迎妳來申請、、我給妳=特約保留名額,…哈!」
   
   「喔=好啊,…我實在太缺錢啦!才會打一堆工…還要補休學分=好麻煩?」
   
   「學妹很缺錢???要不要去申請=助學貸款呢?、、寒暑假打工=已經很累了~~~三餐都打工…,這樣得不償失吧~~~!補休學分=還是要註冊費啊!」
   
   「嘻=註冊費,…我姨媽+我舅舅+我爸爸會負責啦,~~~只是=零用錢不購=都是姨媽啦~~~說我太浪費,…要管制支出,、、要不然=我也不用那麼累!、、學長=幾時回台北呢?」
   
   「明後天,…我買好國光號的票了,~~~學妹呢?」
   
   「喔=我搭野雞車啦,~~~哈=就到時候再去買民營遊覽車的票!」
   
   「我有兩張=國光號的票,…一張=想找個陪伴…學妹=要不要…,和我一起活台北!」
   
   「啊=我知道了,~~~學長有殘障手冊=兩張票可以打折喔=嘻…好啊=我跟你買票!」
   
   「呵呵=不用啊,~~~我又不是賣黃牛票,、、妳幫我領路=算是互相吧。」
   
   「哇=好啊+好啊,~~~那以後=學長要回台北…就可當我買博愛票/陪伴票了啊、、我ㄧ定=會幫學長帶路!」
   
   白痴小白菜=還沒想清楚=就信口開河+隨意承諾了啦!
   
   @@@
   
   兩個人=都讀台中的學校,、、反正是隔壁鄰居=一起搭計程車去車站吧!
   
   不論 如何認識妳+你
   都是 千年緣分+萬年守候
   
   @@@
   
   「吃過早餐了嗎?」
   
   「喔=還沒啦~~~很睏=昨晚+早上…收拾行李+整理房間=累死了啦…!」
   
   「我有準備一些=三明治…奶茶=要不要先吃ㄧ點!」
   
   「好啊+好啊,~~~都快中午啦!、、好好吃喔=筆賣的還好吃耶…學長=你該脆去賣早餐吧!」
   
   「呵呵=好啊,~~~如果學妹幫忙賣=那我就改行,…賣吃的!」
   
   兩人感情=慢慢加溫耶,…哈=有緣千里來相會吧!
   
   @@@
   
   午安+下次見!!!
(2011/02/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