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感謝991個性使然]
奇麗想像
·從「抗爭」到「覺醒」
·經濟學人指台貪腐網友:馬被揭真面目
·「萬人睡仰德」嗆馬怒火燒到10月
·陸官教授剖解「省籍情結」
·當馬總統奔向我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星期專論》瘋子已不適任總統和黨主席!
·駁中國台灣區詹詠然聲明「我是台灣人」
·政爭》罷馬 南方朔:台灣應效法阿拉伯之春
·賦予國會調查權追查台版水門案
·蔣友柏與南方朔的遠見
·檢察總長見馬1次變2次法界
·冷眼集/說清楚才禁得起檢驗
·藍委廖正井:支持廢除特偵組
·憲政民主秩序下的黨/國分際
·檢察總長兩度見總統法界:馬英九黃世銘違憲違法應彈劾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立院「公審」黃世銘 柯建銘嗆「你已死了」
·馬總統別以拖待變!9%垃圾人,道歉下台吧!
·金溥聰要告我我好怕!
·台大生嗆馬吳江李是台大之恥
·國民黨抗告案開庭審判長勸和
·總長亂來總統亂搞。馬英九道歉下台!
·藍委建議馬國情報告綠:總統道歉就歡迎
·總長說謊黃坦承還監聽林秀濤
·陳守煌:特偵組違法濫權事實明確
·政爭》政壇紛擾蔡英文:民主制度需要修正
·馬英九不如詹詠然。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政權像蟑螂只怕拖鞋
·大明皇朝馬黃集團
·信馬到對馬絕望運將悲憤自殺
·王案審判長接受專訪:不捨國家內耗
·監聽票亂飛?要林秀濤給柯建銘
·殖民焦慮,權力恐慌
·台灣人要有信心
·告別張森文社運、藝文人士追思
·綠委打臉特偵組!記者會撥0972號碼 的確是立法院總機
·美專家:中國在亞洲不是最強 卻相當危險
·0972630235!我剛才打了喔,大家都可以打打看。
·929嗆馬「遍地開花」!3團體包抄圍官邸
·藍委挺不下去大罵「沒牌照的特務」
·令人毛骨悚然的政治凌遲!
·黃世銘承認監聽立院總機
·929嗆馬不改期明3場活動全天接力怒吼
·監聽立院電話黃世銘鞠躬道歉。切腹自殺吧,垃圾黃狗!
·《星期專論》準確看待「九月政治整肅事件」
·監聽搞烏龍公信力盡失!馬狗集團,道歉下台。
·監聽風暴法務部成立調查小組
·全民查證0972630235立院總機被打爆
·「金靠盃~落跑總統」929接續嗆馬!
·政爭黑衫軍嗆馬凱道數萬人怒吼
·凱道嗆馬爆場主辦單位:超過5萬人
·國民黨中常委:解散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5萬人擠凱道民自製聖旨要馬下台
·嗆馬活動落幕葛樹人:愛台灣最重要
·大陸新娘致第一夫人
·這樣的總統、總長該知所進退了!
·民進黨團:黃世銘築防火牆馬英九應踹共
·鍘王司法戰國民黨又敗
·立院決議架空特偵組藍委也贊同
·監聽演成大爛戲特偵組、調查局推來推去
·嗆馬下台黑衫軍塞爆凱道
·壞蛋裝笨蛋,不肯滾蛋!
·提解散國會陳長文:沒和總統談過
·比「水門案」更嚴重
·黃世銘自爆與馬多次通聯!
·美政府17年來首度「關門」 80萬人放無薪假
·自爆與馬多次通話黃世銘葫蘆裡賣什麼藥
·黃昭順:總統府發言譲我心痛
·馬王鬥像薄熙來案王丹讚台有民主
·九月政爭/經濟學人:馬憂影響兩岸決出手鍘王
·王金平:特偵組違法濫權監聽
·解散國會以最新民意為台灣脫困
·監聽國會藍委怒斥一秒都不行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訟棍」馬,垃圾馬小狗,道歉下台!
·藍中常委李全教飆罵:馬不適任主席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馬黃熱線密切通聯違法違憲
·網友揪馬說謊總統府急撇:口誤!選你才是天大錯誤。
·馬英九的「講話」都在罵自己
·柯文哲︰政治人物「裝神弄鬼」應走下神壇
·馬若干預個案法學界 :難逃教唆洩密罪嫌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馬見黃 時間兜不攏破綻百出
·陳文茜:懷疑江揆沒說實話
·查洩密夜訊馬江黃羅四人幫
·馬赴北檢呂秀蓮:台灣史上最恥辱!
·馬找「協商機制」開刀 王反擊「不用我處理的都推我身上」
·批郝朱胡和稀泥周玉蔻嗆王金平:你躲不掉的!周馬粉,光愛舔馬p!
·整肅國會議長的主謀應誠實面對國人
·示善意?江揆主動找王金平闢室密談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小強們,別再胡鬧了
·澄社評論誰在歹戲拖棚?
·走密道應訊李登輝諷馬「驚見笑」
·國慶上街頭黃國昌籲:奪回憲法公民權
·黃世銘涉洩密改偵字案
·黃世銘洩監聽譯文馬總統恐成共犯
·馬掀風暴李登輝:他頭腦不太夠
·王金平假處分案國民黨不提再抗告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感謝991個性使然

   
   
   並非我在 故意逃避什麼
   我的個性 變成現在生活
   

   我感謝你 照顧我許多年
   
   @@@
   
   我想 告訴你 最後能給你的 就分散出去吧
   
   @@@
   
   剖析一下自己的生活,就會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小白菜想=她是逃避嗎???逃避公司的責任壓力,~~~她想要在公司有能力+作為=就要更加用心+努力,~~~可是=她其實…並不想啊!...因為要賺錢=所以她才工作…如果不用賺錢=她肯定不工作…,她是一時興起~~~才和周華聲合作嗎???唉=乾脆你把我的股份=都先拿去變賣…當公司週轉金=這是我最後的貢獻了!
   
   @@@
   
   本來 對妳的期望很高=現在有點失望了!...唉=對不起啊,~~~小白菜=自己接的小案子=也是一堆瓶頸,…原來=每件事都不容易啊!
   
   @@@
   
   我想 你對我 也不是苛刻…就是讓我自由
   
   @@@
   
   到頭來=每個人,~~~都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中吧…兩面+兩極的生活。
   
   小白菜=就是隨遇而安的女孩了!
   
   我相信=每個人,~~~都盡力而為了,…勉強自己=也沒用,…還是=有一點點小難過啊。
   
   @@@
   
   「要上班=就好好…認真一點啊!」
   
   「好啦~~~。」整天=都在做白日夢+找藉口的小白菜,~~~難過會惹事業狂的周華聲不高興、、,看來看去=她身邊都是一些成功的事業狂,、、就只有她=懶散+隨便,~~~被拖著走=喔,~~~煩死了啦!
   
   「唉=不想好好上班=就在家啊,、、妳還是這樣不用心=我也會很困擾,、、不要被周華聲免職了,、、在我公司=妳又呆不住…!」
   
   「可是=我也想賺錢啊,、、雖然=你當公司副總=可是家裡開銷那麼大,還有很多額外的花費…我也該幫忙賺一點錢啊!」
   
   「嗯=我知道,、、可是=妳也不能外務太多~~~公司的事=要先辦好、、。」
   
   小白菜反正絕頂聰明=馬上就看出來公司找她回來=就是當規劃企劃部+開發計劃部的緩衝=她的底薪也不高,…工作很輕鬆=自由來去+還可以自由接自己的小案子,…家裡開銷大+她也很散漫+浪費,~~~幾年下來=全無積蓄,、、坐吃山空吧!雖然有老公養=可惜老公開銷更大+無底洞啦…哈!
   
   爸爸+姨媽+舅舅=都有自己的家庭或事業、、,她也幫不上忙,~~~經營生意並不容易,、、只是表面光鮮=也拿不出多少錢了!
   
   小白菜=也不是懊惱、、,個性使然=傻大姐一個!
   
   算了啦,~~~想太多也沒用=嘻,順其自然吧!
   
   @@@@@@@@@@@@@@@@@@@@@@@@@@@
   
   小農夫篇!
   
   小白菜雖然功課很好+漂亮大方=許多人追求,、、可是她很傻啊,、、我早就嫁給我哥了啦=她既不想出國留學+更不想嫁入豪門巨室、、,就想陪著鄉下小農夫,…就算在亂世=也想有個小地方,~~~安身立命!
   
   「哥,…無論如何=你娶了我了=別再猶豫不決了,我不會出國,~~~更不會喜歡別人了!」
   
   「傻瓜妹妹…哥配不上妳!」
   
   「怎麼會呢???我和哥在一起的時候=最快樂啊!...就算哥哥不要我~~~我也不會放棄!」
   
   好為難啊、、,雖然娘死之前=唯一的心願~~~就是幫他娶個小媳婦、、,可是…他和她,~~~天差地遠啊,~~~瞎眼癩蛤蟆:高貴的天鵝!
   
   小白菜想=兩隻小鴨鴨啦,~~~哈哈!
   
   她就是一直吵+也無心課業了~~~,他好為難!...還好傳教士醫生=要回國,~~~小白菜=也順利畢業了,~~~出國去治眼睛吧=聽說,~~~可以移植眼角膜!
   
   到國外去=還是可以當農夫啊,…小白菜=還可以繼續深造,~~~考慮了老半天=小農夫終於答應了!
   
   老天爺保佑好人,~~~他們出國了=總算避開悲慘的亂世,、、逍遙自在+神仙伴侶!
   
   小農夫篇=ok=美滿結局,~~~他有沒有復明呢???哈哈=不知道+也無關緊要了啦!
   
   @@@
   
   晚安+下次見!!!
(2011/02/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