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祝福土豆哥.大家春節愉快! 天真928可愛善良!]
奇麗想像
·舔不知恥共產黨!!!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禮義廉恥!!!
·計較1340似真非真
·一黨一胎.人間慘劇!!!
·遇見1342憐君愛君
·涉及公共安全.公僕就該負責!!!
·廢除一黨一胎.就是尊重人權的第一步!
·長短1344失去獲得
·不信任共產黨!!!
·相信中共很無恥而已!!!
·發生慘案.同情關懷優先!
·安全第一!!!
·電腦蠕蟲與火車安全!!!
·信任1345我們之間
·請刪我文的白癡編輯.好好反省一下吧!!!
·餘裕1346高速前進
·自在1347放輕鬆吧
·馬列共狗黨.一個都別生啦!!!
·救人就是自救.人民要給政府壓力!!!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
·請把共產黨送進歷史焚化爐,復興中華,自由民主新中國!!!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恩典1354點點星光
·恩典1354點點星光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人民法庭公審專政怪手
·遺憾1355寶貝情誼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推翻共產黨.中國人才有生命尊嚴!
·死人
·無恥死人
·遺憾1355寶貝情誼
·最愛1356雪白茉莉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賽程1356明日世界
·痊癒1358出軌狀態
·無限1359化為千風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只要每個人都站出積極爭取.共產黨就要學會民主!!!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快車1360奇幻旅程
·巫女1361情慾宮殿
·巫女1361情慾宮殿
·真相是無法碾碎掩蓋的!!!人民也該有忍耐的底線,殺光馬列共狗,復興中國國魂!
·遇見1361葡萄成熟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求婚1362快樂生活
·漢光兵推打贏共軍.近年最佳成績
·藍色1363憂鬱的魚
·藍色1363憂鬱的魚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啦!!!
·15歲當爸.29歲做阿公
·高鐵.動車.都是火車!!!
·死人宋鲁郑.西方問題.西方選民會去傷腦筋!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死人李扬.邓小平六四殺手.一胎化原兇.殺子求富的狗
·生在今日中國.該有一番頂天立地的好做為!
·福島輻射超標破表.20分鐘恐喪命
·綁架1364十全十美
·馬列死共匪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全球各大機構遇駭.矛頭指中國
·賣國求榮.殺子求富的死共匪!!!
·共產黨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自由民主不是口號.人人積極爭取!
·中華文化.平等公義.自由民主!神的應許!
·自由民主面前.特權狗專很小
·親情1365平安意念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贖回1366最深之處
·共產黨是賣國殺子侵略者!
·文章被刪.筆名被封.只會萃煉我們更加堅強!
·領悟1367黑壓壓的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中國最大的威脅是西奴共產黨無恥狗黨狗專!!!
·追月.月影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祭我祖先!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開口1368斤斤計較
·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紅色狗屎.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沙尘暴..紅色狗共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交換1369因為在乎
·交換1369因為在乎
·開口1368斤斤計較
·開口1368斤斤計較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出處: 狗日的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紅色狗屎.馬列狗共.中國之恥.對日軍侵華.毫無反省之心!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死人螺杆.中國人的恥辱碑都還沒立完啦!
·想念1370說到做到
·想念1370說到做到
·王子1371豔陽之下
·柔軟1371春光外洩
·美史上頭一遭.3A信評沒了
·柔軟1372春光外洩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祝福土豆哥.大家春節愉快! 天真928可愛善良!

   祝福土豆哥.大家春節愉快! 天真928可愛善良!

   
   
   
   天真 可愛又善良

   低級 噁心又厭惡
   
   難怪=辨別知識善惡樹=結死亡的果實
   只有 生命樹才結 生命常青果
   
   @@@
   
   拼拼湊湊 零零落落 誰的世界
   
   @@@
   
   有幾次=小白菜和小助教,…在電梯間遇上,彼此點頭笑一笑吧!...他又看不見=怎知道是她呢?
   
   怎麼不知道=瞎仔眼睛不好使,…耳朵+鼻仔=很靈啊,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聲音+氣味=不會搞混的…,還有他覺得,~~~她很善良+可愛=沒大腦的小姑娘!
   
   她打工=累死了+一堆考試=煩死了,~~~因為打工=還要重修一堆課=其實更不划算,、、可憐的鄰居,…嘻=總還有人,…比我慘啦!
   
   「回來了啊,~~~小姑娘=新年,…不回家嘛!?」
   
   「嘻=對啊~~~,要啊…你呢=學校不是早就放寒假了!?我是因為補考=才晚一點回家。」
   
   「喔=哈…我也是幫同學=補考!」
   
   小白菜很好奇=他是盲人,…怎麼當助教!
   
   很簡單啊,~~~教授要求=功課用電腦打字,…考試=成績登記,…就請工讀生=幫忙;是國文系教授=知道他讀音樂班研究所,…特地請他當助教!、、他的國文成績很好=從不遲到早退+教學認真…=教授都很喜歡他…;學生也很喜歡他=很親切,…樂於幫忙學弟妹=解決各式各樣生活+學習問題。
   
   「886…新年快樂!」
   
   「哈=新年快樂!」
   
   @@@
   
   怎麼會有心動的感覺…,男孩子該主動吧;、、主動啥呢???想哪去了=哈哈=身體都變成這樣了=哪有資格談心動!
   
   心動,…怎麼可能=我就算是花痴=也看不上他吧!、、只是=有點好奇=盲人殘疾怎麼一個人生活!
   
   @@@
   
   他從不覺得自己失明殘疾=就該自暴自棄…還活著=就有希望!
   
   她很想問他,、、發生過什麼事了?
   
   @@@
   
   想問=就問啊,~~~想講=就講啊!!!
   
   「嘻,、、鄰居大哥=換我幫您倒垃圾吧!?」
   
   「喔=哈哈…好啊=謝謝…。」
   
   敦親睦鄰啦!
   
   他門兩個=很有默契…平時垃圾=就放電梯間+樓梯口…,窮學生+破大樓=沒收垃圾的管理=大樓分租小套房~~~就大家互相幫忙;、、頂樓加蓋=就兩間…夏天很熱+冬天很冷~~~冬冷夏熱=但是都有個小露台,…空間比較大!
   
   他有時=會主動按門鈴…問問她=要不要倒垃圾!...算不算主動呢???不算=算雞婆+敦親睦鄰!哈…。
   
   小白菜倒完垃圾=就去SEVEN11買了些點心+宵夜…,她反正明後天=就要回家過年了,、、下學期=想選修一科國文…就去問助教吧!
   
   @@@
   
   大學的國文或英文, 除了中文系或英文系以外, 大都被列為"共同科目" 而上課的內容不但每所學校不一樣, 每個教授教的也不一樣
   
   上課方式也依照教授們的喜好不同也不一樣, 可能這位教授對小說較有研究, 課堂上就是小說賞析, 選一篇短篇小說邊唸邊說明其中的修辭隱喻等等, 作業則是寫一篇小說或是寫看某篇小說的感想
   
   要說"課文內容"是很困難的事, 因為依照老師們的喜好以及學校的教學方針不同會差的天南地北, 可能所謂的"課文"就是某篇剪報, 或是某篇文選的文章
   
   @@@
   
   叮咚+叮咚,…助教大哥=我倒好垃圾了~~~你有空嗎?...我下學期=想選一科國文~~~哪個老師=比較好呢???
   
   喔=謝謝…請進來坐啊!...都好啊=看妳想學什麼啊…四書+五經+古籍導讀…,詩選散文…文學習作+古典小說…,國音、聲韻、訓詁、哲學;、、哈哈=很多啊+我有課表…妳有興趣=先進來看一下吧!
(2011/02/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