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剖析983面對人生]
奇麗想像
·無恥的共產黨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直選官員!
·國民黨才沒失敗=是中國人頭腦有毛病=愛去當死殭屍+亡國奴+賣國賊!
·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五星馬列.毛賊殭屍早就該被丟進焚化爐.燒一燒 灰飛煙滅吧!!!
·百姓可以選擇官吏.政黨.領導人做不好有退場機制.加油吧!!!
·舞曲1279全然放下
·成立大陸民進黨!!!
·中國人也是地球人!請用選票=換取自由+換回民主!!!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什麼年代了還禪讓.到退幾千年嗎???
·請建立自由民主新中國吧!
·五星俄雜共狗殭屍賣國大戲!!!
·公天下與家天下!!!
·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襄南游爷.中共是馬列分裂份子中國之恥.民族罪人!
·自我1283花樣年華
·除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廣龍先生.你和封建皇朝走狗太監.沒兩樣!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有啥好樂.同聲一哭吧!!!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剖析983面對人生

   
   
   小白菜心裡=都有停損點,~~~不論被誰騙=損失多少金錢=都還算她負擔得起,、、這依次=周華聲公司的大洞=遠非她所能承擔=所以,…她也有底線+停損點!
   
   她本來就不需要=為他揹債,…超過他的能力=雖然她知道,~~~她如果願意,…專心搞事業=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為什麼 停下來了呢
   為什麼 違背起初的約定
   不和我 共同打拼了呢?
   
   親愛的你…自己的責任=起自己負擔吧
   到此為止=仁至義盡了
   
   @@@
   
   周華聲=做了一件…讓小白菜=驚訝萬分+搬石頭砸腳+自打嘴巴=無法讓人理解的事…他竟然發公文去給三家下游廠商=複委託...,內容是=解除小白菜在他公司首席設計師的頭銜=因為她擔誤…公司重要進程=神經病…我既沒領薪水+又做得半死=加班+熬夜…被女兒唸得半死,…結局=變成,…大笑話了!
   
   、、神經病…你有病嗎???因為=小白菜,…本來就有些=小型合約,…關於珠寶設計+廣告設計=純屬她個人的合約!...再者=她本來就沒啥雄心大志=這些合約,…都是廠商=自己找上門的…。
   
   還好=本來…這些廠商和她的交情=都十幾年了,~~~根本不會手影響,…只是讓人覺得=周華聲,…很不成熟而已!
   
   買賣不成=仁義在、、,如此一來=豈不是…恩斷絕了,、、小白菜=根本不敢想,…本錢=可以拿回來,…別再失血=就好了!
   
   其實=那一天…,他想來要錢=只要身段放軟一點+嘴巴甜一點…根本就沒事!、、依小白菜的個性=她一定會把錢匯給他的!
   
   現在搞成這樣=她連回去幫他=都有點,…心灰意懶了!
   
   @@@
   
   剖析自己 面對人生
   沒有退路 沒有僥倖
   
   @@@
   
   小白菜=也心知肚明=她和真實的寧靜,…也沒有交集了,~~~越行越遠=只剩下小孩了!
   
   小白菜的小孩=都很乖…,小花花+小安安=都很乖…長大了=全都自己睡了;、、小白菜也想通自己的個性,…和他=格格不入,…面對自己吧…!!!
   
   我所寫的 一半真實 一半虛構
   一半一半 解放精神 發洩情緒
   
   @@@@@@@@@@@@@@@@@@@@@@@@@@@@@@@@@@@@@@
   
   吸血鬼女皇!
   
   加冕大典…。、、小白菜的母親,….最初的吸血鬼女皇=來自不知名的遙遠星系…,遠古時代的外星球殖民者…,孤伶伶的星系旅人!
   
   她來至未知=也回歸未知、、,只留下,…輝煌燦爛的地底石窟…大星艦,、、她的長老=她的僕人,…根本也沒資格進入地底石窟!
   
   小白菜=如何來的~~~也沒人知道!...女皇的獨生女…,就是個頑皮的小女孩=她才不怕陽光…她也不用吸血維生!
   
   唯一與眾不同的是,她獨特的感染力+溫和的笑容!
   
   加冕典禮=就是…她滿十八歲時=獨自進入石窟…去學習=她所來自遙遠星系的知識!
   
   哈哈=狗PPP不通的爛知識=她又不是超人=…地球殘是她的家鄉…她又很懶散=馬上=從石窟天頂,…逃跑了啦=哈哈!!!
   
   @@@
   
   「嘻、、,你在幹什麼啊???」
   
   「喔=哈哈…揉湯圓=我家鄉的習俗…元宵節=吃湯圓!...一起來玩吧。」
   
   小樂師=坐在輪椅上…,在家裡=生活自理…沒多大問題=常常用爬的=也ok…。家具很少+很矮=方便他坐輪椅+或爬行的高度!
   
   小女孩在=他當然…不好意思爬;、、糯米+水…揉成小湯圓、、哈=很簡單啊!
   
   「哇=好簡單+好像好好吃喔!」
   
   「哈哈=小姑娘~~~妳不是說=妳是吸血鬼=可以吃湯圓嘛???」
   
   「放心啦=當然可以…,我又還沒加冕、、,況且=我也不吸血鬼長老…要靠吸血鬼女皇的唾液為生=更不是更低等的吸血鬼、、,嘻=我是吸血鬼女皇啦!」
   
   「哈哈哈…喔…姑娘=妳不是漫畫+小說=看太多了啊???哈哈…笑死我了…來幫忙我煮湯圓吧!」
   
   他也不是很想了解=她真正的來歷;、、他身體又瞎又殘=這麼多年了=很寂寞啊,、、應該是逃家的小女孩吧,…既來之+則安之…,把她當成小妹看待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