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依戀979寸寸相思]
奇麗想像
·中國自古重氣節:廢除狗共是英雄
·呼吁中国人.不要当缩头乌龟.告诉中共.要民主自由参政权!!!
·外国人的走狗.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死殭屍!!!
·勇氣1009溝通一下
·幻境1010人生如夢
·不捨1011心情日記
·承諾1012無法回頭
·在乎1013誰在說話
·最美的文字.最好的文化.主所珍愛的中華民族!
·西奴共產黨五星俄雜馬列埃及死殭屍.去死光光吧!
·「這是台灣價值」馬再聲援茉莉革命
·埃及蚯蚓鬼字母.是撒旦的白癡文字!馬列簡體.更是低級沒水準!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鐮刀中國恥.一黨一胎沒人性.消滅共匪大家來!!!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際婦女節一百週年慶祝茶會」
·天空1014迷濛小雨
·總統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報導相關問答全文
·總統出席「二二八國家紀念館」開館儀式及「二二八事件64週年中樞紀念儀式」
·妻後1015沒有距離
·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及中華民國童軍創始100年三五童軍節慶祝大會」
·共匪共匪沒人選.鐮刀台前五星旗. 斬殺大陸民族魂.簡體智障沒藥醫!
·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中國沒政府.狗共兩殭屍會.中國之恥!!!
·^(顾晓军)^你才會有牢獄之災啦! 共狗殭屍沒資格抓任何人!!!
·放P領導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總統視察台電核一廠.謙卑.謙卑.再謙卑.謹慎.謹慎.再謹慎!
·台灣助賑災.日人感動欲哭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共匪下台.中國直選!!!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珍愛中國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依戀979寸寸相思

   
   
   小小吸血鬼篇!!!
   
   不論那ㄧ個版本的余翡~~~,都很依戀寧靜…!

   
   吸血鬼=巴黎版吧=哈哈…漫畫啦。
   
   巴黎聖母院=就是鐘樓怪人,…那一個故事裏的背景附近=一個舊舊墳場…舊舊的小教堂,、、舊舊的地下室~~~還有一舊舊的石板石窟、、,厚重的石板門…,隔絕所有陽光的陰暗場所…小小的豔紅色的小棺材=可愛的小小吸血鬼=余翡…小白菜吸血鬼公主!
   
   她每天晚上=都會甦醒過來,~~~跑到城裡的小劇院+小酒館~~~,偷聽盲眼鋼琴師演奏。
   
   嘻=好好聽喔,…不知道=他是誰啊???真好聽!!!
   
   偷聽了=好多天~~~,哈哈=其實,當然是光明正大的啦。
   
   吸血鬼小白菜=是個100%啞巴姑娘~~~,她聽得見…看得見=但是從不吸血…而且不能說話!
   
   她好想=和他說話…。
   
   為什麼會喜歡上=盲眼樂手呢?...不知道,~~~野蠻的小白菜+有一隻小黑貓,…她忘了=她從那裡來+家在那裡,…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住在墓園教堂的地下室+小棺材裡!?
   
   無緣無故的喜歡你 不須要任何理由
   
   @@@
   
   真好聽,…聽他彈鋼琴+拉小提琴,…吹雙簧管…,心裡就好平靜。
   
   月亮~~~每天=都會出來嘛!!!太陽,…沒見過太陽啦,吸血鬼的本能就是躲開太陽=不然就會灰飛煙滅,…變成泡沫+微塵嘛!!!???
   
   好想和你 一起 牽手+散步=月光之下,~~~雙人舞蹈。
   
   @@@@@@@@@@@@@@@@@@@@@@@@@@@@@@@
   
   小農夫篇~~~,雙黃雞蛋!
   
   哥哥很簡儉,、、可是每天都會煎雞蛋=給小白菜吃,、、煎兩個=好像雙胞胎的雙黃雞蛋+而且都用芝麻香油=去煎、、,更營養。
   
   喔=又是雞蛋…不想吃了啦!!!頑皮的小白菜=越來越討厭吃雞蛋、、,就算哥沒時間煎蛋,、、他也會煮幾顆白煮蛋、、,雞蛋=很營養啊,、、對調養肺病=很好啊、、,況且=哥也買不起=其他營養品了!
   
   @@@
   
   什麼味道…好臭啊???
   
   眼睛不方便的小農夫=鼻子很靈啊~~~,什麼奇怪的味道呢???
   
   原來=挑食的小白菜姑娘,…不想吃白煮蛋=又懶得要死,…直接丟進=她的床下…,雞蛋都發臭了!!!
   
   他哥=很少進她房間,…但是味道實在=太怪了,~~~神經很大條的小白菜沒感覺、、,他很敏感啊…,哈哈=小白菜妹妹,…不愛吃白煮蛋嗎???
   
   應該多變化些口味,…他在小教堂吃過外國傳教士醫生烤的雞蛋糕=很好吃;…試著變換一下口味吧!!!
   
   @@@
   
   幫哥哥畫素描吧,、、哥其實長得好英俊啊,、、長長的眼睛,立體分明的臉…他很瘦+很結實+很高大、、,側面+正面=都很好看!!!
   
   「哥=其實,~~~你長得=很帥喔,、、我幫你畫素描=這樣…我回學校=想念哥哥的時候=就偷看兩眼…以解相司之苦啦!」
   
   「哈哈=好啊,…謝謝妹妹!」
   
   哥好像=從來都不會生氣~~~,就算把雞蛋=都進床下…都發臭了=他也沒生氣…,只是笑笑的說=妹妹要是不愛吃雞蛋=可以給哥哥吃啊、、哈哈!!!
   
   然後=他就天天挖空心思=變化料理啦..,哥哥烤的雞蛋糕…好好吃啦!!!
   
   @@@
   
   「哥=想不想,…看看我的長相啊?」
   
   「哈哈=好啊!」、、羞得,臉都紅了啦!
   
   他的手=很大+很溫暖…有點粗慥、、,眼睛失明之後=就全然…用手來看世界,、、用聽覺+嗅覺+觸覺…來彌補視力的缺憾、、;好仔細+好靈巧+好輕盈的撫摸她的小臉蛋、、,失明之後=除了娘…他沒摸過別人的臉…。
   
   好美的女孩,…小小的臉蛋,好細膩的五官、、,他的心=好溫暖+好明亮…,彷彿看見一朵純白的茉莉花,…開在荒野的夜裡,暗香飄動…無限璀璨+光明,…夜的明星!親親…小白菜=我的女孩。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