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正常927免費午餐]
奇麗想像
·雙黃蓮+病毒🦠外洩:典型黨媽媽文化下的禍國殃民魚肉百姓!
·死共匪反地球🌍一定會有報應:港獨加油💪🇭🇰
·死人李迪你要不全家去疫區愛國愛到死!
·死人李迪你要不全家去疫區愛國愛到死!
·死人中華正國全家會有報應:全國也會很慘!
·死人中華正國!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生命財產自己保護!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自己家自己救,自己的選🎫票自己爭取!
·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人平等票票等值!
·同胞們起來反抗馬列俄雜沒人選病毒🦠加油💪⛽加油
·中國人需要選票來對抗馬列殭屍病毒🦠戴口罩😷防共匪
·人人都是革命黨🔥家家都要防病毒🦠消滅馬列沒人選🎫
·為什麼說人人都是革命黨???
·日常生活pk革命事業!
·中國病毒🦠惡夢一場!
·人民有罷工的權利!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加油💪⛽🇹
·苛政猛於虎🐯要用制度把權利限制🚫起來!!!
·下雪❄了,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加油💪
·自由民主統一中國:四年一任統一直選小工友❤
·地球村一員的中國:多元化的聲音
·川普2020國情咨文 談及武漢肺炎和貿易戰
·特朗普總統2020國情咨文
·國情咨文失焦!裴洛西撕川普講稿 白宮發文怒批
·消滅馬列沒人選病毒🦠人人有責,加油💪⛽🇹
·剛才看了國情咨文
·剛才看了國情咨文
·沒人選習娘娘出來了啊!🔥自由民主遠勝馬列沒人選
·自由民主遠勝🔥馬列🦠沒人選🔥
·國民黨再造之路:學習做好在野黨
·阿Q:趙家1.0;趙家2.0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加油💪⛽加
·選票和吃飯的關係
·吃飯🎫選票!!!反共是人類基本原則!!!
·救救隨州!消滅馬列🦠才有希望!
·問責中共:唉呦:四年倒台,直選公僕🔥
·中國只有人人自危煩得要死!唉!四年倒台🔥加油💪⛽
·老kk:爛政府:ㄧ樣爛!隨便罵啦!民主自由🔥萬萬歲!
·call-in節目+網路直播+新聞聯播
·要命💊還是要錢💰
·一尊💩pk一顆🦠
·🇺🇸太上皇怎麼對付ㄧ尊💩。✈✈✈
·美國之音🇺🇸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消滅馬列病毒🦠人人有責🔥
·李文亮醫生👨⚕去世!唉!
·共匪不除:人人都變李文亮!習近平罪魁禍首道歉下台!
·戴手套🧤戴口罩😷勤洗手(洗手)莫外食❤😘d
·網路匯報:消滅馬列死共匪🦠人人平等選公僕🔥
·亞洲病夫:唉!💰奴!一尊💩!糞口傳染!
·萬年總統:太后娘娘
·死亡🚢
·inty傳媒+一個健康的社會
·真是被我妹氣死: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千萬注意一
·台灣政府去吃屎💩
·天下政府一般爛:四年死光、全民直選!加油💪⛽🇹
·反共是地球🌍人基本原則!!!
·太上皇:口罩夢
·白癡博士
·沒人選官僚體系慘敗!!!
·阿Q先生怎麼抵抗趙家軍1.0+2.0!!!
·民主國家和極權國家都一樣要撕撕撕!!!
·人生就是戰鬥!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加油💪⛽🇹㇌
·台灣媳婦吃北京白菜🥬
·川普親老婆
·🇺🇸太上皇+病毒🦠💩皇上
·舉國體制
·聽政府準備當炮灰:台灣大陸一模一樣
·爲什麼反對大陸方艙醫院🏥+台灣需要戴口罩😷
·未來三年政經局勢?
·專家談全🌍球經濟、、.
·政府叫妳去吃屎💩妳去不去!
·北京實況轉播
·網路匯報2/8:消滅馬列死共匪🦠人人平等選公僕🔥
·🦠馬列竊國死共匪🔥人人有責站起來🔥健康社會講真話&
·健康社會:言論自由
·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種聲音🔥🔥🔥
·中共會倒台嗎?會,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短期世界經濟走向
·天佑中華
·木子李
·中共亡於十八子(李文亮)建康社會、多元聲音、言論自由!
·人民有權、四年一任、直選公僕!天佑中華🦠馬列快走🔥
·罵政府本來就是基本人權
·雷神山?
·反共(反政府)是地球🌍人基本原則!
·罵政府本來就是基本人權
·消滅馬列🦠人人有責,加油💪⛽🇹🇼!!
·我媽也覺得李文亮醫生很可憐🥺習近平很可惡🦠!
·🔥 「他為蒼生說過話」自由言論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馬列共匪🔥道歉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全民真話日❤國家言論自由日🔥
·每個人都有自由自在的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自由自在的中國夢
·朋友們我要去拯救地球🌍了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消滅馬列病毒🦠人人有責加油💪⛽&
·在瘟疫蔓延時自由民主站起來🔥🔥🔥
·人人反共、家戶平安、元宵節快樂
·政黨政治就是要對抗:戰鬥精神,加油💪⛽🇹🇼
·和平奮鬥救中國!加油💪⛽🇹🇼和平奮鬥!
·宮廷政變?
·一顆病毒🦠打敗馬列殭屍政權了嗎?
·病毒🦠滅共:狗💩共燒一燒🔥埋一埋,四年倒台、直選
·要民主不要皇上:消滅馬列🦠人人有責🔥四年一任❤直選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正常927免費午餐

   
   
   
   
   隔壁鄰居=謝謝!...噫=腳好了,~~~不柱拐杖呢嗎?...酷酷的=很帥…感覺不愛講話嗎?!還是很害羞=我這麼美,…都不看我ㄧ眼嗎???

   
   我是剛搬來隔壁的大學生=我叫余翡!你呢?
   
   我叫寧靜=是學校的研究生+助教…。
   
   喔=哈,~~~我在午餐店打工=順便幫你帶一份午餐!
   
   喔=謝謝,…免費午餐啊…哈哈!
   
   @@@
   
   好像很開朗+脾氣很好的助教!
   
   好像=很可愛…很活潑的女孩!
   
   余翡好像=完全不覺得,~~~他失明+瘸腿…=有什麼不正常~~~,哈…是她神經太大條~~~還沒發現啦!
   
   白痴余翡!
   
   @@@
   
   不過=這種事,…也瞞不住…,這世界…大部分=應該都是正常人,~~~失明殘疾的人=比較少吧!
   
   「午餐啊,~~~怎麼不哪…好奇怪!」
   
   「喔=放我手上吧,…謝謝!」
   
   「喔=好詭異…啊…啊…SORRY=你是…視障者嗎?」
   
   哈=有必要這麼驚訝=好像碰到鬼了嗎???
   
   「哈哈=是啊,~~~我是視障=不是聽障…別那麼大聲!?」
   
   「啊,…SORRY,~~~謝謝,..啊~~~88…886!」
   
   天啊,~~~盲人=好可怕=就住隔壁=我要搬家啦,~~~萬一樓梯間碰見=好可怕!
   
   @@@
   
   叮咚+叮咚,、、天啊,…好可怕=我從來都沒認識半個瞎子,、、萬一是隔壁那個盲人=來按門鈴=嚇死了,~~~怎麼辦!
   
   深呼吸=昨天+剛才…和他說過話了=盲人也是人=不可以歧視他!
   
   「哈哈…謝謝=妳的午餐…我有些蛋糕+甜點=也分妳吃吧!...」
   
   「嘻=謝謝…你的狗=很可愛!」喔~~~還好啦=不可怕了啊…,還是個帥哥耶!
   
   神經很大條+很大條的小白菜,…很快就喜歡上他了=至少不討厭了,~~~還會幫忙倒垃圾耶=還不錯!
   
   不過=還是鄰居,…泛泛之交而已=算不上深交,…只是=偶爾在電梯間遇到=她喜歡去摸他的狗!
   
   導盲犬=在工作,~~~是不能=隨便摸的;~~~但是他感覺…隔壁的小女生=很可愛…哈!
   
   @@@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很想去和她說說話…正好趁倒垃圾=去問問她吧!
   
   叮咚+叮咚,、、妳要倒垃圾嗎???我可以順便幫妳拿下去!
   
   好啊~~~等我ㄧ下=謝謝,…進來坐吧!
   
   沒關係=不用了!
   
   @@@
   
   隔壁的小女生=好像,…很多男朋友=聽說,…長得很漂亮…哈哈=身上化妝品的味道=很柔和+很清新+很好聞!
   
   喔=本來以為瞎子=都是怪胎…,還好啊;、、很親切=都會幫忙倒垃圾耶=還不錯!
   
   小白菜=很隨和…,很快明白=瞎子=也是正常人啊…,但是離談戀愛…還有天河那麼遠的距離啦!
   
   @@@
   
   隔壁那個盲人=腳怎麼了,~~~腳也有毛病嗎???第一次=看到他時、、還柱拐杖!、、天啊=好可憐…,她開始同情+憐憫他了…完蛋了啦!!!
   
   他是學校=音樂系的研究生+國文系的助教!偶爾=好像…也會有些漂亮女學生=來找他…男同學=也有啦!
   
   天啊=好奇殺死貓! Kills the cat curiously!
   
   千萬不能=隨便對人好奇+興趣=不然…就玩完了!
   
   @@@
   
   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了一學期!...兩人=還是點頭之交的鄰居!
   
   小白菜,、、打了三份工=早餐店+午餐電+晚餐店…所以她有免費的=早餐+午餐+晚餐…;早上賣三明治早餐+中午賣自助餐+晚上賣牛排,…每天累得半死+成績一蹋糊塗!
   
   下學期~~~她選了一堂=國文…,聽說…學分比較好拿=她快被1/2了,、、不能再被當了啦!
   
   少打一點工吧=又不是家裡沒錢!
   
   她有時候,…在學校=或打工的地方,…會看他經過=他的狗狗=好漂亮…;、、腳好像=也不大方便,…可憐的鄰居!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