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離譜973求之不得]
奇麗想像
·剖析1756曲終人散
·救贖1757糾結一團
·開端1758刺客任務
·開端1758刺客任務
·小英台北謝票. 期許綠營向下扎根
·春宵1758金屋藏嬌
·國際書展開幕.馬總統偷閒逛書攤
·試刀1759拿起放下
·拾金不昧.總統致電讚被誤當詐騙~哈!馬+扁=騙!!!
·美牛全面開放.藍綠立委齊聲反對
·ziyour先生.罵句大陸人是馬列狗.如何呢!?
·ziyour五毛等.大陸靠銷西方廉價品為生.豈不是西方狗嗎!?
·贏取1760粉紅娃娃
·綠委要求馬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张志军先生.馬列狗屎共產黨不下台.才是幻想.中國之恥!
·是时候了!是中国人民向中共政权讨还民主自由的时候了。
·自由與民主~大家笑哈哈!!!
·發呆1762哭哭笑笑
·發呆1762哭哭笑笑
·入選北京.和諧家庭.條件.要常旅遊上網~笑死人的河蟹白痴家庭!!!
·中國人民站起來.殺光馬列.復我華魂!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老大1763慢慢長大
·萬惡的馬列共狗黑社會!^(石三生)^!
·人民力量大!爬上天安門.拔下 老毛賊.中國人民 請站起來吧!
·敘利亞大屠殺.數千人抬棺抗議
·美議員馬侃警告.阿拉伯之春.將燒到中國~加油吧!!!
·神將1764人之常情
·聯合筆記/烏坎村經驗~共狗下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走遍大街小巷陸生台北的阿嬤最美~台灣收復大陸啦!
·放下1765自由自在
·轉移1766駱駝大隊
·過關1767清淡如水
·全球都是幫兇!敍利亞作家控訴暴行!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傻瓜1768是你是我
·暗伤1769平稳踏实
·暗伤1769平稳踏实
·异形1770金山宝塔
·異形1770金山寶塔
·請站起來 挺身而出 莫要沉默!殺光共狗 復我華魂!!!
·豬頭1771齊人之福
·豬頭1771齊人之福
·離緣1772河洛天書
·花燈1772元宵求籤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中華文化.神的大愛.主的應許.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愿意1774会不会变
·癡傻1774覆水難收~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歡喜1775我只在乎~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陽光1777心肝寶貝
·天后鳳飛飛病逝.經典永留傳
·想飛1778明月青山
·銷魂1779甜甜蜜蜜
·玉女1780 百花頭魁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無恥的馬列狗黨淫賊!!!
·遮掩1781尋尋覓覓
·原点1782心安理得
·韓寒發文籲開放直選市長遭刪除~讓狗共殭屍全下台吧!!!
·呂秀蓮檢討敗選.民進黨打得太輕鬆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親親1783永永遠遠
·追夢1784靈異傳奇
·我的建議.呼籲.就是廢除一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紅塵1785好好愛我
·紅塵1785好好愛我
·可憐1786轉瞬之間
·快乐1789平淡生活
·愛意1790永不改變
·可愛1791重溫過往
·典當1792測試情感
·永遠1793天真善良
·關懷1793碧海藍天
·轻轻1795生命奇迹
·倒轉1796一點一點
·刀劍1797無限延伸
·柔軟1798重建生活
·體驗1799夢中情人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買下1781往日情懷
·情緣1782酒窩姑娘
·家人1783歡歡喜喜
·渡過1804青青草原
·偵探1805宇宙無敵
·得獎1806寂寞為伴
·明白1807全心全意
·愛上1808氣死活該
·請廢除狗黨狗專.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中國大選!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離譜973求之不得

   
   
   願賭服輸啦,、、想通了=就好了!!!
   
   小白菜好了,…可是=周華聲卻很不好,…哈哈=管你去死啊,、、還好=你早點現出原形,…要錢要成那樣=還要我辭職=很好…求之不得!!!

   
   但是=她想了好多天=還是糾結在周華聲=要她辭職那件事上,、、她覺得太離譜了。
   
   為了周華聲的爛公司=她常常加班+熬夜=累得半死,…小孩一直打電話來喊她=咪咪=快回家啦!
   
   她是有病嗎???出錢+出力=得到,…被辭職=神經病=什麼世界啊!?唉=還是想不通啦!!!
   
   @@@
   
   誰的沙塔 將會倒塌?
   走過一切 無法回顧!
   
   @@@
   
   「怎麼了???還在糾結什麼嗎???」
   
   「我幹麻替周華聲的公司擔心啊,、、他是大人了=他可以為自己負責了啊!」
   
   「對啊…哈哈=沒關係啊!別再想了~~~搞不好=妳就從工作壓力中=解脫了!、、來我公司吧=也一樣產品設計部門啊!」
   
   「討厭,、、我本來=也是不想去你們公司=才去周華聲公司,又要去你們公司,、、乾脆在家裡算了啦!」
   
   「??都好啊,、、在家=也很好!」
   
   小白菜=討厭勾心鬥角、、互別苗頭,大公司=就是這樣啊、、,所以=她才呆不住!
   
   周華聲公司的問題=哈哈…眼前=還在投資階段=就是…沒賺錢…,小白菜=也沒辦法啊,、、那是你的事啊=為什麼要把壓力=加到我身上啊!...干我ppp事!
   
   那天回公司=她就很混亂=家事+心事+公事,…一堆事!!!被辭職後=反而沒事了!!!
   
   你要求我的 都是一些 很奇怪的事
   無法理解啊 我怎麼會 輕易答應呢
   
   @@@
   
   所有的約定 都變成空了嗎?
   
   是不是因為=他知道我很苦腦,…所以直接幫我解脫算了!既然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就無法說謊+逃避了吧!!!哈哈=換個角度想=算了吧,~~~想太多=也沒用!!!
   
   @@@@@@@@@@@@@@@@@@@@@@@@@@@@@@@@@@@
   
   小農夫篇!!!
   
   周華聲+藍鵬=就是搞不懂,~~~為什麼小蘋果姑娘=還是依戀著瞎眼農夫=穿得破破爛爛的+100%失明殘疾+乞丐一般的男孩,、、沒理由啊,、、而且=她不喜歡他們討論到任何=和她哥哥=有關的事情、、。
   
   「余翡同學,、、妳又寫信=給妳哥了啊,、、點字信=好厲害!」
   
   「你管我…寫信給誰啊,、、我讓你來我家=是因為…要復習大學通識微積分=不是聽你廢話啦,、、下次=我們約在圖書館吧。、、幹麻偷看我寫好的信件!」
   
   小白菜=不是會特地掩飾啥的女孩,、、她想寫信=就寫信、、,不想談=就不想談!、、她寫那麼多信+她的小閣樓=那麼小…隨處=可以見到她和哥哥往返的信件啊!
   
   「哈哈=sorry+sorry=這年頭~~~那麼看中兄妹親情的=沒幾個了喔!...真羨慕妳哥!」
   
   「我哥啊~~~比你們任何人都好啦,、、走開啦=你回去吧=我不復習了=我自己去圖書館唸書!」
   
   「ok~~~哈哈,、、小翡生氣的時候=還是好可愛啊!」
   
   她很漂亮=越來越美,、、學校注意她+追求她的人=越來越多,~~~如過江之鯽。
   
   她的心事,…也沒人知道!...其實,她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怎麼了呢?
   
   她為什麼=不能回鄉下+和她哥哥=一起生活呢?
   
   心裡想的~~~全都是她+她+她,~~~他+他+他!!!
   
   越多人追求她,她就越空虛!?雖然連她自己=也搞不清=她是怎麼了呢???
   
   @@@
   
   「哥=嘻、、我親你了=你也要回親我啊!」
   
   「嗯…哈哈…不了,、、妹妹休息吧!」
   
   不論怎麼喜歡他+挑逗他=也都沒用啊、、,哥是眼瞎心盲=大白癡一個!!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