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牽掛972回歸天家]
奇麗想像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5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4期!
·廢除淫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10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牽掛972回歸天家

   牽掛972回歸天家
   
   今天,妹妹要煮一個菜、、,炒高麗菜…哈哈=好開心,、、她們兩個人的小世界=溫馨而甜蜜…,小白菜小媳婦…每個寒暑假回家=其樂融融+兄妹相親…,
   
   「哥、、,快來嘗嘗看啊~~~高麗菜+紅蘿蔔+碗豆莢…蒜頭+油、、一點點鹽+一點點雞湯高湯…,來吃啊=筷子給你、、盤子在你前面啦!」

   
   「哈哈=好好吃喔,~~~妹妹真厲害!」
   
   「嘻=謝謝哥哥稱讚,、、就是學你平常煮菜的方法+程序啦、、,我還畫在筆記本上喔…;早上=我也有掃地+擦桌仔喔…,等我以後上大學=就去打工=哥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啦!」
   
   「呵呵=好啊,~~~妹妹好能幹=一定行啊!」
   
   「嘻,、、謝謝歌=親你一下下!」
   
   哥哥好害羞,~~一親=就馬上臉紅了啦。
   
   可愛的小白菜+害羞的小農夫=平凡而開心的日常生活!!!
   
   @@@@@@@@@@@@@@@@@@@@@@@@@@@@@@@@@@@@
   
   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聖經約翰福音11章25、26節
   
   我所摯愛的妻子溫淑婉,蒙主恩召,回歸天家,安息主懷,、、雖然萬分哀痛不捨,卻也感到十分欣慰,因為在天家,不再有悲傷、疼痛與眼淚,只有喜樂、平安和天父的疼愛。將來有一天,我們也將在天家相團聚!
   
   @@@
   
   每一天,小副總都交代小白菜、、幫忙準備白色鮮花…布置靈堂+家裡、、哀悽肅慕。
   
   白色的玫瑰花+白色的百合花+白色的滿天星、、,追思禮拜!!!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 試煉網羅
   我已安然經過
   靠主恩典安全不怕
   更引導我歸家
   
   將來禧年 聖徒歡聚
   恩光愛誼千年
   喜樂頌讚 在父座前
   深望那日快現
   
   @@@
   
   牽掛著塵世,、、是關於生+老+病+死…永遠的生命!
   
   小白菜嚇呆了=她沒想到,…他老公在追思禮拜時=會哭得如此傷心,泣不成聲。
   
   原來=爺爺跟奶奶是私奔的啊!
   
   爺爺比奶奶還大二十歲,…奶奶十八歲就嫁給三十八歲的爺爺=太猛了!
   
   全家都是書香世家,說話都是輕輕柔柔的,、、奶奶家=全都是文人雅士…墨客騷客在走動、、,她家裡吃飯的時候=都是三+四桌…一堆食客…整條街上=都是她家的店鋪、、。
   
   太扯了吧,~~~這些往事=平常幾乎都沒人提起、、,只有幾位姨婆+姑母=還記得當時的盛況!
   
   溫淑婉奶奶,當時可是人見人愛=可愛的小女孩,…一大堆泛黃的老相片=由家裡的女兒+孫媳婦+曾孫女所整理!
   
   「哇,~~~曾爺爺以前好帥,、、好比電影明星,曾奶奶=也好美喔!」
   
   「對啊=比秦漢跟林青霞~~~還登對!」
   
   「嘻=姑婆說~~~爺爺跟奶奶是私奔耶,、、爺爺偷拐人家=剛畢業的小女生啦…18歲就結婚了=好厲害喔、、,難怪咪咪每次=都會作當奶奶的夢,曾奶奶18+22+26=60歲,…就當曾奶奶了啦!」
   
   「對啊~~~小安安+小花花=妳們兩個快點結婚吧=嘻、、咪咪就可以當奶奶了!」
   
   不過=這些三八cc的對話=都是寧子媽媽離開後=才敢講啦!
   
   生死如夢…歲月如梭…最後安息…回歸天家!!!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