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寶貝971追根究底]
奇麗想像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
·大陸人幹麻容忍馬列五星的長期蹂躪!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為可能廖燦誠
·化不可能为可能廖灿诚
·白袍与手杖.苏建铭用心看病
·馬列西方五星共狗快下台吧!「西方走狗」穆巴拉克下台..埃及重生
·美國豢養的小紅豬.馬列五星狗屎共!!!
·子彈飛飛打共匪.殺光共匪復華魂.五星賣國大漢奸.無恥西奴共產黨!!!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埃及埃及上大街.中國百姓地上爬.共狗權貴說人多.移民美國生紅孫!
·自由民主誰能擋.大家一起上大街. 拉拉手來心連心.共狗下台民選官!
·中國的亂源就是共產黨得不平等專政!!
·博訊論壇愛封名.干貼脆改名一言壇. 共狗五毛可放PPP.羽森不能原創!!!
·死了一樣多.下台一樣快.馬列死殭屍.萬惡共產黨!!!
·蔣國非罪人.五星前蘇奴.孔子廉價狗.外蒙當獨立!
·西藏是西藏人的.大陸是大陸人的.不是五星馬列鐮刀殭屍的!
·買啥拆遷房.空屋一大堆.農民要上樓.共狗錢滿坑!
·特務分化一大堆.何不回頭想自己.信守承諾有幾人.一片真情清光光!
·大陸網民.埃及醒了.中國人呢?
·周亚辉先生.你好比小白菜罵寧靜是白癡ㄧ樣!!!
·住中國也有馬列死殭屍.不配稱中國人!請不要亂用小白菜的筆名!
·李敖那種無恥的殭屍.根本不配稱中國人!!!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風吹977許多地方
·呵護978雪花片片
·呵護978雪花片片
·依戀979寸寸相思
·故事980千秋萬夜
·幽靈981萬籟俱寂
·幽灵981万籁俱寂
·自由民主最公平.君子之爭選官員.四年一任來服務.五星蘇奴學著點! 加油吧!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四年一任.官員直選.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酒釀982甜美微笑
·剖析983面對人生
·總統主持新任總統府、國史館、行政院政務人員宣誓典禮
·選擇984溫情世界
·寵愛985取捨之間
·寬容986遺失所有
·繼續987矇矓之間
·輕輕988恆久忍耐
·因緣989清明坦白
·能夠990全新樂章
·感謝991個性使然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遊行~遍地茉莉花!
· 打倒狗屎共.上街大游行.遍地茉莉花!
·上街.上街.上街去.共狗.共狗.快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八九六四又來到.花花綠綠上街頭. 游行抗議多熱鬧.天安門前自由民
·四年一任莫專政.大家公平選總統.馬列紅奴快下台.人人平等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寶貝971追根究底

   
   
   任何一個位置 都會有責任義務
   追跟究底 無須害怕退縮
   

   小白菜想=她是不是不算好員工+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好老闆+好股東…,所以當員工被老闆嫌+當媽媽被小孩唸+當太太被老公冷落+當股東不管事+當老闆不負責,、、所有一切都是相對位置+保持均勢;、、換個角度=她當員工~善盡責任+她當老闆~寬容大度+她當媽媽~慈愛溫柔+她當老婆~可愛大方+她當媳婦~聽話溫馴+她當股東~信守承諾。
   
   哈=金錢是一種交換的媒介嗎???她不贊成周華聲說工作是為了賺錢;、、她認為工作是為了解決問題…,金錢只是附加產生的報酬、、,如果淪落到為金錢工作=就太可恥了!!!
   
   承認失敗 有啥關係呢 失敗為成功之母啦
   
   @@@
   
   半夜=絕對不接電話,~~~那有人=那麼沒禮貌,…要講事情=就白天講啦;、、小白菜的脾氣就是這樣,、、他老公=也很寵她!!!
   
   因為周華聲要小白菜辭職,他也遇上很多挫折啊、、,那也沒辦法+就是要去克服,…老闆的位置=不是所有人都能坐!...我不再信你而已,
   
   過年之前,~~~小白菜=一直抽煙…所以她很沮喪,…他很心疼她啊,、、晚上=不接電話啦!
   
   周華聲打了幾通手機=嘻,、、當然不接!!!哈哈!!!
   
   他訖而不捨…,又打她家裡!
   
   比比=我不接電話喔,、、絕對不接…無聊+沒禮貌!!!明明還在打電動玩具。
   
   「喔,…周華聲,、、阿翡休息了啊!、、請你明天再打吧。」
   
   嘻=神經病,~~~叫我辭職=還打來幹麻啦!...她一點也不會為他擔心=他不會有事啦,、、人生的所有過程=都是互相學習而已。
   
   野心不要太大 態度不要太強悍 破碎自己 自由生活
   
   @@@@@@@@@@@@@@@@@@@@@@@@@@@@@@@@@@
   
   小農夫!!!
   
   雙眼失明的小農夫=看天吃飯,…光腳走在田埂上,、、雖然看不見=但是田裡,…每一棵麥苗+每一棵大豆+每一棵玉米,…全都細心呵護,、、每一顆菜蔬=都一一撫觸,…拔草+施肥+澆水,…一刻不得閒!、、他還會紮稻草人=嚇嚇小鳥~~~哈!
   
   他很疼愛小白菜姑娘,、、好吃的+好用的+好穿的…全都是妹妹的,、、雖然只是粗布葛衣+田園菜蔬、、,他講話的聲音=永遠都是那麼的溫柔+態度又是那麼可親!
   
   她剛嫁過去=很怕他啊…,覺得他好可怕、、眼睛好醜+摸來摸去=好可笑…,她咳得好嚴重、、,他整日+整夜都不眠不休,…服侍著她、、,幫她按摩背+端水…燒炕、、,餵她吃稀飯+餵她吃藥+餵她喝水…。、、她病得那麼嚴重=就算怕他眼睛+覺得他很可笑…,也無可奈何!
   
   可是=他持之以恆…總是為她好=她也終於被他感動…好努力+好善良+好可愛的哥哥!!!
   
   她慢慢好起來,、、他還是一樣對她好!、、他要送她回城裡讀書求學,、、給她所有的錢…總是毫無保留。
   
   「嘻、、我叫你=瞎子大哥吧…謝謝你!」
   
   「哈哈=好啊…妳別擔心上學的事…我會負責到底。」
   
   他其實=也有名字啊…寧靜,娘都叫他~阿靜、、靜兒、、;、、可是其他人=都是瞎子+瞎子,…叫個不停=哈…算了吧。
   
   「瞎子大哥,~~~你有名字嗎?...我二媽沒說你叫啥!?」
   
   「哈=我叫…寧靜,、、妳叫余翡?」
   
   「對啊…那我以後叫你~~~寧靜大哥吧!」
   
   「哈哈=好啊…。」
   
   瞎子也有名字,…也是娘親的寶貝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