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意見968無價寶貝]
奇麗想像
·殺光五星馬列死殭屍的中共政權” 捍衛“中華文化”!!!
·五星俄雜共產黨去死光光吧=不配稱中國人!!!
·死人刘宗正 =你去吃屎吧=撒旦白癡=不配稱人!
·主耶穌基督是生命泉源!!!
·成為主所愛的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主賜平安盼望.主愛永沒盡期!!!深深愛主!!!
·活著1149美麗哀愁
·月圓
·親密1150陰晴圓缺
·尾聲1151始終如一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中國人請加油!
·废除共产党不平等专政中国才会进步!中国人请加油!
·公平1152我想一個人
·完美1153溫柔微笑
·漢堡1154難以啟口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兩面1155自私之外
·幸福當然是共產黨快快快下台!自由民主.全新中國!
·毛賊毛賊死殭屍.信了毛賊變白癡!!!
·大浪1156花癡是誰
·大浪1156花癡是誰
·留住1157對誰誠實
·流水1158快樂生活
·每日「四省」節能減碳
·「非凡母愛獎表揚大會」
·總統出席嘉義縣六腳鄉蒜頭國小100年校慶
·珍惜1159活水泉源
·信心1160夜深人靜
·總統出席「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閉幕典禮」
·总统出席「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闭幕典礼」
·實現「居住正義」 減輕青年購屋負擔
·新聞稿:中選會邀集地方選委會討論確定第8屆立法委員與第13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投票日期
·預期1164釐清思緒
·真愛1163每天回家
·預期1162換個角度
·釋放1165總是這樣
·貼近1166溫柔婉約
·貼近1166溫柔婉約
·中共欠中國人.自由民主.平等生活!
·中共只配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統一直選各級官員!!!
·愛情海《堅持=就是今天要民主要自由要我的基本人權》
·清醒1167體認事實
·全台四地同步/廢核大遊行.今登場!
·全台四地同步/废核大游行.今登场!
·底線1168小小白熊
·天賜1169放大效果
·滅亡“五星俄雜”摧毀“馬列共狗”中國人=請加油!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不要臉的一胎化死共匪=只配道歉下台死光光!印度人養活小孩中國人不行嗎?
·請大陸人.四年一任.直選官員!不要當賣國殺子的馬列五星共狗奴才!
·死中共不配稱中國人=只是馬列五星外國奴才!!!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隱藏1170湖光山色
·隐藏1170湖光山色
·計畫1171隱隱約約
·计划1171隐隐约约
·神經寎的死共匪.馬列老母.漢奸殭屍!!!共狗下台+中國解放!!!
·邪惡的馬列殭屍.五星共狗=全黨去死光光吧!!!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中國文化!!!
·“共狗殭屍” 與“馬列五星”的大毀滅!
·中國人應該理直氣壯的站起來...消滅五星共匪+廢除一黨一胎=還中國人生命尊嚴!!!
·消滅馬列死共匪.還我華夏民主權!!!
·信心1172七年之內
·信心1172七年之內
·邏輯1173何必計較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的珍寶!!!
·“五星俄雜狗屎共產黨”是“撒但坑”,是“中國之恥”!!!
·青天白日赤子心:光輝燦爛中華魂!!!八九六四爭民主 中國血脈傳千古 天安門前滅共匪 殺朱拔毛慰祖靈 !!!
·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反共独!!!共產黨886.中國人民超幸福!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捨我其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耶和華揀選中國人!
·再生1174莫要貪戀
·再生1174莫要貪戀
·放下1175解脫領悟
·毒藥1176生死之戀
·毒藥1176生死之戀
·考驗1177面子裡子
·考驗1177面子裡子
·回家1178開花結果
·賓拉登死了!美國證實找到遺體
·總統出席「2011台北母娘文化季:弘揚母愛音樂會」
·中國大陸被中國共產黨給統治了六十年才是中國最大的內政問題!
·面對1179全新開始
·面對1179全新開始
·星空笑了!雙星眨眼 眉月現包公臉
·地球「伴手禮」 5年後衝出太陽系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中華人民.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總統接受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專訪相關答問全文
·夜幕1179星光滿天
·狙斃賓拉登/目睹賓拉登斷氣! 歐巴馬直播監看
·朝陽1181閃閃發光
·隨意1182起起伏伏
·田園詩:農家樂!!!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與漢字”自由民主“中國意識”!
·耶和華神祝福漢人與漢文字!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如鹿切慕.哉主耶穌 ~全世界最美麗的漢文正體字!
·中國人必須徹底消滅五星俄雜共產黨死殭屍!!!
·現實1183學習成長
·領悟1184人生投資
·畫畫1185轉圜一下
·今天1186永不停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意見968無價寶貝

   
   
   傷害已經造成 無需容忍了
   我是否有 足夠的智慧 處理此事
   

   感覺 是否 已經麻痺了呢?
   有什麼 好驚慌的呢???
   
   @@@
   
   我們是互相利用嗎???等我失去利用價值=就可以,…一腳踢開嗎???
   
   唉=算了啦,…不想了=他是 一時情急,氣憤之下…才會失控吧!!!
   
   「小花花+小安安,…周華聲叫我辭職啦!」
   
   「咪咪幹麻=替他講話啊,、、周華聲叫妳辭職=妳就別去了啊!」
   
   「對嘛+對嘛、、咪咪=幹麻還去受氣啊!?」
   
   對啊=花錢,~~~買罪+買氣受喔,…神經病啦我!!!明天去講清楚,…辭職=就辭職啊=煩死了!!!
   
   幹麻=為了這種鳥是生氣,…誰叫=妳要跟他說,~~~妳還在家裡=沒去上班,…上啥班啊,~~~我都處理好了!!!
   
   處理啥好了,~~~十年歲月=一場落空!!!
   
   妳還不信任他嘛???和上帝禱告=有用嗎???不知道=我幹麻…每次=沒想清楚=就又一頭栽了進去!!!
   
   「老公,、、周華聲說要我辭職啦!怎麼辦=你覺得呢???」
   
   「哈=不知道啊,、、妳的事=自己負責吧!」
   
   合夥生意=就是這樣嗎???早知道=我就獨資算了!!!可是=我又不想自己做、、,他是一時生氣=才叫我辭職嗎???
   
   信任已經=全然瓦解,…何須強留!!!開誠佈公吧,…一切隨緣!!!
   
   「老公=我想,…我乾脆在家裡=開工作室!」
   
   「喔=哈哈,…好啊,~~~反正=小孩=都長大了!!!」
   
   余翡=想了老半天=終於回歸原點…,嘻=隨便他們…,我在家+自己作=開心就好了。
   
   心意已定=聽老公的啦,~~~哈哈;…神經=老公根本沒意見啦!!!
   
   @@@@@@@@@@@@@@@@@@@@@@@@@@@@@@@@@@@@
   
   紙醉金迷+浮華世界,、、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她是花蝴蝶嗎???不知道教堂的牧師=會怎樣想…,過去那幾年,~~小白菜寫了那麼多=文情並茂的信給她哥哥…,嘻=感情很好的兄妹啦!
   
   親愛的哥:
   
   你給我的2元=我收到了,謝謝你…嘻=我照例…花了一元=學堂餐廳吃飯、、;另外一元=我打算買一本筆計本=2毛錢、、,一本外文詩集=4毛錢,…另外四毛錢=嘻,、、我拿來買糖吃啦!!!
   
   哈哈=祝福哥哥 每天 心情愉快…嘻=明天…我再寫信給哥!
   
   她每天都寫…,心思單純=可愛的女孩;、、她哥=也不能回信+也不能看信…,只能拜託傳教士醫生或學堂老師+學生=幫他唸信…,他好開心;、、把這些信=都當成無價的寶貝。
   
   黑暗之中 誰的 巧笑輕語…天籟之音!!!
   
   @@@
   
   來自誰的,考慮!?
   與誰為伴+誰的亮麗色彩!!!
   
   @@@
   
   大學生=談戀愛,…都差不多啦!、、吃飯+看電影+跳舞…,小白菜=很喜歡跳舞,…跳得很棒,…她好像=天生就是舞后…,身材窈窕+漂亮豔麗、、,不論任何舞會=她都是最美的女孩,…最最可愛的交際花。
   
   「余翡學妹,、、這是我們銀行的田副總、、妳來認識一下吧!」
   
   「田副總=您好,…我是周華聲學長的學妹啊,很高興=認識您。」
   
   周華聲帶她去…好多社交場合=她是100%社交皇后了,、、那麼聰明大方+可愛迷人…;她還喜歡演話劇、、她就是獨領風騷的學校大校花!
   
   出入=都有黑頭大轎車,、、打扮得花枝招展、、,她…連社交報紙=都把她列為年度最佳社交女孩。
   
   嘻=幹麻想哥啊,…鄉下的瞎眼小農夫=彷彿,離她越來越遠!!!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