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回歸965輕鬆自在]
奇麗想像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论坛 时评
·共狗殭屍.才有接班問題.快下台啦.政於民中國解放!
·腐败博物馆.人民大會堂.就有一個腐敗殭屍!
·活捉陳雲林!!!自由民主重回神州大陸!!!
·狗屎共馬列殭屍流氓快點道歉下台啦!!!
·不用拜.可悲.好笑.史達林的二奶毛妓!
·毛殭屍.人民大災星!
·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人的憲法!!!
·任何人有任何主張都是自由人權!
·中共有個p機可乘!
·西方走狗共產黨去死光光
·共產黨自殺死光光當烈士吧!!!
·共狗殭屍.全該死刑.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國解放!!!
·爬上天安門燒掉毛狗頭插起自由民主公義旗!
·民主加油!!!
·讓我們大家高喊.中共去死吧.中國人解放吧!!!
·中共不好.中共很爛.中共若還有點天良就馬上下台
·殺光俄雜殭屍死中共給中國人自己看吧!!!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2张图)
·人民須要恢復人民的自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回歸965輕鬆自在

   
   
   
   
   哥=走了~~~,余翡鬆了一口氣,、、他走了=也好,…我輕鬆自在一些了,周華聲學長+藍鵬同學=說要給我的零用錢=一個月,…就遠大於=他三、四年的付出,、、我何必=那麼自閉呢!?是哥=自己要離開的=我又留不住他,我…還他錢=就不欠他了!

   
   他不要我的錢,、、我就給教會牧師吧!
   
   @@@
   
   「小翡學妹…,妳哥呢?」
   
   「走了=回鄉下了!」
   
   「!?喔=真走了,、、哈哈=為什麼,~~~妳不當她小媳婦了嗎?」
   
   「我不是他小媳婦、、,反正=他說~~~,他配不上我!」
   
   「哎啊,~~~妳哥=還算,…有自知之明。」
   
   就算她哥走了,、、余翡還是=一模一樣的生活!或許,~~~還輕鬆一些=學校的學堂吃飯=一個月只要三塊錢=雖然沒哥哥煮的好吃=至少,…還是有得吃=可以存=更多錢!
   
   哥不把我看在眼裡~~~,我也不須要=為哥保留啥了!!!
   
   我欠你多少=就還你多少,…兩不相欠!
   
   @@@
   
   我可以 回歸我自己 不須 任何外力幫忙
   
   家庭小企業=自己自足的小農莊!、、他回家了,~~~心裡輕鬆自在=他的小黑狗+大竹棍+…他的教堂,、、他的世界、、,真好!
   
   雖然=心裡,…很想念他妹妹…,祝福她吧!
   
   @@@
   
   事情都會 回歸到原點 無須難堪 無須痛苦
   
   妹妹走了=心好痛嗎?...還好=雞蛋可以自己吃了=還可以拿去教會=給小朋友吃…,妹妹幫自己編的帽子+手套+圍巾+背心=好溫暖…,他這一生=夠多了…感謝天+感謝主…感謝妹妹+感謝娘…,夠多了+夠多了!
   
   他不想 妄自菲薄…,就算失明殘疾=他也有自己的路!
   
   他獨自一人=躺在炕上…薄薄的棉被+感恩的心!
   
   哥=走了~~~,心頭的一點牽掛…也慢慢淡去;、、輕鬆自在…祝福哥哥。
   
   @@@
   
   幫你 撐過過年…自己 好好想想吧!
   
   余翡想通了,、、她也撐不起=太大的家業…,她既不想當周華聲銀行家的女朋友+更沒興趣當藍鵬貿易家的情人、、;她確實想當盲眼小農夫的老婆,…哥好可憐=我想幫他生個小蘿蔔頭…嘻、、隨他啦=他不想…我也就算了!
   
   寂寞的時候 我也可以 做回我自己 自由自在的生活
   到頭來 每件事 每個人 依然 回歸原點吧
   
   @@@
   
   好啊=我辭職、、懶得再填坑了!...哈哈=被我騙了吧!
   
   被誰騙了呢???像芻狗一般生活,、、回家以後=他洗洗刷刷+煥然一新、、,去街上奢侈的買一塊肥豬肉=煮滷肉飯、、,弄貢丸湯…好香喔!
   
   妹妹最愛吃這些,、、他每天上街買菜+煮飯=心裡,…很滿足+很開心!
   
   妹妹在京城,、、他就去教堂學堂=當小工友吧、、、,小學生=喜歡騎到他身上+拿走他的盲棍…哈哈=玩遊戲吧、、;突然之間=豁然開朗、、暖暖的冬陽+輕柔的春風…,還剩下什麼呢???
   
   @@@
   
   哥走了=她其實,、、也輕鬆一點了,…嘻=每個月,…少一人吃飯=她可以少兼家教…每天閒晃+發發呆,…余翡從小就是數理資優生+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她可以每天無事事=在鄉下=撿雞蛋+養小豬、、,當然=也可以…意氣風發=上台領獎學金、、,哈哈=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嘻=被騙活該啦,、、我幹麻=整天煩得要死,…我也可以=不那麼煩!
   
   你心裡 想什麼=與我何干呢???十年歲月 似水流年 黃金閃爍…!!!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