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爭寵959刁嬋美人]
奇麗想像
·青涩果实_适合1-8美丽的女孩
·青涩果实_释怀1-9为君停留
·青涩果实_昏沈1-10认识自己
青涩果实二章 生活
·青涩果实_小不点2-1生活记事
·青涩果实_位置2-2自己的路
·青涩果实_失去2-3一样的心情
·青涩果实_明了2-4时间回旋
·青涩果实_问题2-5碰触真实
·青涩果实_善良2-6绿豆小甜包
·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青涩果实_礼物2-8何日君再来
·青涩果实_请求2-9深情似海
·青涩果实_天生2-10双重选择
青涩果实三章 秋凉
·青涩果实_释怀3-1等待秋凉
·青涩果实_帮忙3-2用心看你
·青涩果实_距离3-3限制自己
·青涩果实_迷思3-4我心悠悠
·青涩果实_安心3-5天天天蓝
·青涩果实_平波3-6水晶大湖
·青涩果实_时空3-7真爱无悔
·青涩果实_酸甜3-8顽固天使
·青涩果实_差错3-9迷糊公主
·青涩果实_宽广3-10明明白白
青涩果实四章 距离
·青涩果实_抱歉4-1遥远距离
·青涩果实_面对4-2过去现在
·青涩果实_教育4-3爱与牺牲
·青涩果实_夕照4-4想太多了
·青涩果实_忽略4-5心事谁知
·青涩果实_麻木4-6暗夜情伤
·青涩果实_生活4-7蓝色忧郁
·青涩果实_兄弟4-8酸甜苦辣
·青涩果实_接受4-9真心回应
·青涩果实_期待4-10旧爱新欢
青涩果实五章 心情
·青涩果实_心情5-1轻易许诺
·青涩果实_领会5-2回归星尘
·青涩果实_恩赐5-3悲伤逃离
·青涩果实_商量5-4忘记所有
·青涩果实_珍惜5-5当仁不让
·青涩果实_自省5-6愿君无忧
·青涩果实_误会5-7ACT学园
·青涩果实_理解5-8不曾后悔
·青涩果实_电影5-9黄金罗盘
·青涩果实_合并5-10彩叶之草
青涩果实六章 水色
·青涩果实_体贴6-1水色铃铛
·青涩果实_休息6-2龙宫宝盒
·青涩果实_理解6-3寂静世界
·青涩果实_接受6-4谈情说爱
·青涩果实_耐心6-5满天星斗
·青涩果实_情缘6-6最美的你
·青涩果实_谅解6-7泪珠礼物
·青涩果实_答应6-8等待结果
·青涩果实_平行6-9风之飞沙
·青涩果实_永远6-10凡尔赛玫瑰
宗教 马太福音mp3
·马太福音第一章与第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三章与第四章
·马太福音第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八章mp3
·马太福音第十九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一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二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三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六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七章mp3
·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mp3
宗教 马可福音mp3
·马可福音第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五章mp3
·马可福音第六章mp3
·马可福音第七章mp3
·马可福音第八章mp3
·马可福音第九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一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二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三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四章mp3
·马可福音第十五章mp3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爭寵959刁嬋美人

   
   
   
   
   三國刁嬋大美人

   呂布英雄惜紅顏
   真槍畫戟殺向誰
   董卓賊子睡不安
   
   話說三國時代=有一個美人=叫刁嬋、、,此女=娉婷窈窕…貌賽西施+媚過王薔、唱歌跳舞=不輸楊妃、、;…街上說書的啦!
   
   哈哈=周華聲學長+藍鵬同學=怎麼有空來看我啊、、,我哥給我3塊錢=說要請兩位=上街吃熱湯圓!
   
   唉啊=余翡學妹真漂亮,…臉色紅潤+國色天香,~~~妳哥呢?
   
   喔=他腳折了一下,、、我扶他去找傳教士醫生=看看腿+順便洗洗眼睛、、我先到車站=等兩位啊!
   
   ??喔=哈哈,…那真沒緣,、、真想來看看余翡同學=心心唸唸的大丈夫=很想和他交個朋友!
   
   嘻=算了吧,~~~我哥超內向+很害羞啦,、、我請兩位=吃熱湯圓吧!
   
   我們這個白河小村莊=最有名的=就是蓮子小湯圓、、,兩位大哥=一定要來嚐嚐鮮。
   
   余翡大小姐=穿了一件圓滾滾的大紅襖,、、可是就像是蘋果公主一般可愛!
   
   @@@
   
   余翡學妹=真是漂亮,…看了她好幾年=無論何時何地=都像個火熱的小火爐,、、熱鬧活潑=精彩絕倫、、,人長得美+又很聰明~~~伶牙利齒+嬌艷大方。
   
   余翡同學=真是漂亮,、、才子佳人+英雄美人!...娶妻當娶小蘋果+天真可愛又美麗+貞節烈女林黛玉+金鎖美人薛寶釵!!!
   
   小白菜交好運了=學校兩大帥=全都迷上他了~~~分別爭寵+爭奇鬥豔!
   
   周華聲學長+藍鵬同學都很好奇,小蘋果心心唸唸的老公=寧靜大人=是何方神聖、、,肯定也是不簡單的人物=才配的上小蘋果姑娘!
   
   @@@
   
   吃過了湯圓,~~~白河小鎮=也沒地方逛=連旅館都沒,~~~哥說=會拉車(傳教士小學堂的學生小牛專車)=來載我們啦…應該快到了!
   
   說人人到~~~來了=下雪了,、、拉牛車的小農夫=跚跚來遲。
   
   嘻=我哥來了啦!
   
   那裡啊???沒看到馬車啊…鄉下地方=應該還是有西式大馬車!
   
   沒人啊,只看到一個拉破爛的乞丐+小牛車!
   
   余翡馬上親親熱熱的跑過去=哥…腿還疼不疼!
   
   天啊~~~這個破爛的乞丐=是小蘋果姑娘的哥啊…天啊=眼睛怎麼了=是個盲人殘疾+腿也瘸了嗎?
   
   分明是個瞎眼乞丐,、、看起來=眼睛是得過沙眼=100%眼瞎腿瘸、、。
   
   眼瞎=腿沒瘸啦…就早上揀雞蛋=滑了一跤、、腿折了一下而已;、、我不能讀醫科…不過兩位是醫學系高材生=應該可以幫我哥看看眼睛吧=好可憐~~~全都沾粘在一起了,幫他洗眼睛時、、感覺好可怕=爛肉瘡疤、、早該上京城的大醫院=好好治療一下了!
   
   @@@
   
   「哥=這邊啦~~~我哥=寧靜,、、哥=你右手邊是我學長=周華聲、、,左手邊是我同學=藍鵬、、嘻=我哥…我四年前=嫁給他了!」
   
   天啊,~~~快沒羞紅臉=鑽個老鼠洞,~~~藏起來吧!
   
   「哈哈=寧靜大哥…很高興認識你,、、我是余翡學妹的學長…周華聲!、、余翡學妹天天唸說=她嫁人了,、、我還不信=真是…百聞不如一見=羨慕您的好運氣! 」
   
   「對啊~~~誰能娶到小蘋果=余翡同學=一定是上輩子燒得好香+修出好姻緣!」
   
   「沒有啊~~~我沒娶余翡妹妹、、,只是我娘送給余翡妹妹的父親=一點小禮金…我沒娶她;、、兩位同學+學長=千萬別誤會,、、余翡妹妹還是冰清玉潔…!」
   
   「呵呵…就算余翡學妹真嫁人了,現在是自由戀愛的新社會…還是可以追求她啊!」
   
   「是啊,~~~龍鳳合鳴+才子佳人+郎才女貌、、余翡+小蘋果同學=人人欣賞+人人愛啊!...」
   
   「唉啊,~~~別聽我哥胡說,~~~我是他小媳婦了啦!...」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