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回覆889親親君子]
奇麗想像
·征戰1817愛情之傷
·習慣1817紅心拔樂
·分離1819永永遠遠
·分离1819永永远远
·喜歡1820親密關係
·生日1822歌舞昇平
·大聲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回覆889親親君子

   回覆889親親君子
   
   老查詞:獨傷吟(醉花陰)君子親
   
   北箭穿心愁滿目……………親親君子白滿頭

   芒草楓山路…………………翩翩一沙鷗
   猜不透相思 月影情歌……..天涯與海角 翱翔萬里
   兩淚情流瀑…………………莫哭莫惦記
   焚香祈禱君來蹴…………….回覆一句人平安
   共把花香築…………………千里共嬋娟
   年去年來 把酒窗前………..柳暗花明 採橘陽明
   月瘦人消服…………………觀音大屯山
   
   @@@
   
   從墾丁的海峽=往南看、、浩浩蕩蕩+一望無際!...為什麼=他就是不肯跟我出來逛一逛+散散心呢???這裡=好漂亮=真希望…他也看得見!、、啊=對呵…用hTC拍照…傳給他吧!
   
   圖片那麼小=就算用32寸銀幕=他也是看不清楚…哈=謝謝…聊勝於無。
   
   @@@
   
   
   
   回台北後=休息一+兩天=小白菜媽咪=想去北投山上=摘橘子+洗溫泉、、,喔=天氣那麼冷+陰雨綿綿=風好大,…我才不要去啦=咪咪!
   
   嘻=全家都要去啦…誰理妳啊=呵呵!
   
   唉呦=還可以去泡溫泉啊,…就是老公上次帶我們去的學長的店啊=他一直說…山上還有橘子園+柳丁園、、,小安安=陪咪咪+比比去啊!
   
   問姐姐啊?...姐姐去=我就去!
   
   小花花=要不要陪咪咪+比比+小安安=一起去北投山上=摘橘子+泡溫泉呢???
   
   不要=咪咪=好討厭…上次=都自己偷跑去玩…我才不去!
   
   唉呦=幹麻那麼計較+小氣…上次還去比比學長的店裡=只吃燒臘便當=這次咪咪請大家去吃=山珍海味+霸王蟹火鍋、、走啦=還可以去摘橘子=保證很好玩!
   
   在小白菜咪咪的威脅利誘下=勉強一起出門吧!
   
   @@@
   
   「比比=咪咪說你…眼睛好了=看得見了啊~~~比比為什麼=不去學開車呢???」
   
   「喔、、哈哈=比比眼睛只看得見模糊的影像=還是達不到開車的標準啊,、、我們坐咪咪的車就好了。」
   
   「比比=那你看…幾根手指頭啊!?」
   
   「五根…哈哈!」
   
   「不是啦=是兩根…姐姐說=是勝利的標誌V啦…,比比好笨喔!」
   
   「對啊…比比笨笨…連開車都不行!」
   
   這些白癡小孩=全都沒大沒小=欠扁啦!哈哈!
   
   「唉啊=小安安+小花花=少胡說八道了~~~老公=小悅悅=來不來呢?」
   
   「喔=小悅悅說=他沒空…要和同學參加科展…正在準備!、、小安安=別抓阿樂的尾巴玩啊…小花=阿樂被妳這樣抓耳朵=也是會痛啊!」
   
   「嘻=阿樂=SORRY,~~~等一下=餵你吃大牛排!」
   
   「不可以亂餵阿樂、他在工作。」
   
   「比比=你都看得見了=幹麻還帶阿樂+拿手杖啊…!?」
   
   「唉、、比比只看得見一點點=還是符合視障標準、、,況且醫生也不敢保證、、比以的視力=還可以維持多久!」
   
   「那比比=好可憐喔…還會變成瞎子嗎???」
   
   「喔=好了啦~~~小花花+小安安=今天話很多耶…咪咪=要專心開車=妳們兩個=少去煩比比+阿樂!、、比比是不是瞎子=都一樣愛妳們啦,…少講廢話一大堆!」
   
   「哈哈=小花花+小安安=頭轉一下,…比比幫妳們綁辮子!」
   
   他很寵愛他的女兒,很會綁頭髮,…比小白菜咪咪=好多了~~~小白菜咪咪只會亂紮馬尾巴=而且…好痛!
   
   @@@
   
   北投山上=果然很冷…冷死了=別說摘橘子了…陰雨綿綿=小白菜+小副總=根本捨不得小孩出去吹風+淋雨…,只是跑去五星級溫泉大飯店=吃好吃的自助餐點+喝熱騰騰的巧克力飲品…還有去泡=飯店裡、、個別包廂的大溫泉池!
   
   「哇=好舒服+好暖和啦…咪咪+姐姐=快來泡溫泉啦!」
   
   「哈哈=小安安=自己玩吧。」
   
   基本上=小花花=很討厭下水啦=她很寶貝她的矽質義耳、、更討厭熱溫泉=萬一耳朵浸壞了=才不要!
   
   至於小白菜咪咪=100%花癡一個,~~~老公不下水=她只會生悶氣…。
   
   可愛的小副總=眼睛稍微好一點=還是謹慎一點好,…溫泉+熱水=太刺激了啦!
   
   結果=橘子沒去摘+溫泉沒去泡…只有=吃得撐死了!!!
   
   
   
   @@@
   
   哈=午安+下次見!!!
(2011/01/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