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緊張713參加競賽]
奇麗想像
·馬列殭屍.文革智障.西奴走狗才會抵毀中華文化!!!
·五星馬列.俄雜殭屍.西奴走狗.中國知恥.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啦!!!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馬列白癡+西奴走狗!
·孔孟文化.中國古人的智慧結晶.共狗馬列西奴=才是殺人的白痴!!!
·尾聲1518靈異少年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中華文化.主的銅蛇.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信主愛主.真正中華!!!!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晴天1510天氣預報
·命運1519回歸星辰
·青紫15220反省之中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中華文化.主的銅蛇.主的榮耀!
·整體15221驅魔大會
·西奴狗屎共.建立狗專特權爛社會=萬惡的一黨一胎不平等大陸淪陷地區!
·不平等狗專萬惡的黑社會.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一半1522沒入地底
·高舉主的銅蛇!神救恩來自主耶穌基督!!!
·蔡英文.女性總統誕生.顯示台灣成熟
·馬總統參加永慶盃路跑.懷念王永慶
·鏡像1523異度空間
·鏡像1523異度空間
·笑聲1524許多信任
·基督徒信奉主耶穌基督的銅蛇!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笑聲1524許多信任
·豬頭.普亭再選總統 想到就怕…俄爆移民潮
·馬總統.將提出國家人權報告~台灣承襲正統國父思想
·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反貪腐的唯一方法=共狗下台+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蔡英文.和平處理釣魚台問題~蔡英文訪日 羽田機場一片「凍蒜」呼聲
·修補1525選擇相信
·消防員截肢.馬.不捨與動容
·大陸才是生不如死的一黨一胎馬列西奴狗共地獄!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重回大陸!!!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雙十國慶.重回大陸!!!
·樂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熱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中華民國主耶穌基督的子民.五星共狗馬列殭屍撒旦白癡一黨一胎殺子魔鬼!
·發燒1526平息之後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慘主義=特權狗專+只配下臺!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 永保安康.總統:黃金十年 國家脫胎換骨
·籲陸自由民主.台灣民主成華人世界標竿!台灣阿嬤陳樹菊.領唱國歌緊張又高興!
·百分百國慶 正妹大跳國旗操
·安慰127龍游天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產黨=下個國慶+統一下臺.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北海1527清澄透明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自由民主.才是新中國!!!
·胡錦濤先生.共產黨統一下臺.最符合中國人的利益!!!
·不哭1531亂成一團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讓愛傳出去...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儒家思想是親情天倫的基本常識!百善孝為先!
·獨眼鷹.阿扁變牽猴仔.就是他的政績!活該被關啦!
·死人刘宗正.你是沒聽過宗教自由嗎!? 自大的死豬頭!
·想當官.請民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心情1532日落月昇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自以為是的撒旦白癡!
·心情1532日落月昇
·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判斷失準.馬總統.靠愛心贏得國際尊敬
·創傷1533太陽能量
·感恩1534粉紅烏龜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馬赴國家祈禱早餐會 讚揚國人愛心.蔡英文訪竹縣 談客家、批馬
·大悟1535花生家族
·秋蟹1536搖搖擺擺
·秋蟹1536摇摇摆摆
·五星共狗沒人選.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才算是幹好事.才配稱人!
·脆弱1537透視一切
·宝刀歌:爭自由!
·秋风秋雨怀秋瑾:寶刀寶馬殺共匪!宝刀歌~爭自由!
·沁园春 秋~齊努力.殺光馬列狗.燒光淫窟
·死人刘宗正.自大的死豬頭!只有神的愛使我們自由
·真正的中國人是神的子民.大道之行.天下為公.自由民主.選賢與能!
·心願1538一起加油
·占領華爾街怒火.延燒台北101! 400人「占領台北」預告11月凱道再戰
·面對1539輕描淡寫
·希望1540光明眼界
·兩個中國 - 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兩個中國.兩個老外談中國.有夠好玩的!
·信心1541成功之母
·因公截肢.賴文莉.從不後悔
·療養1544消防隊員
·分裂1543鄰居哥哥
·不爭1542量入為出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緊張713參加競賽

   緊張713參加競賽
   
   2010/09/17 21:14:57 瀏覽126|回應0|推薦4
   
   緊張712參加競賽

   
   
   
   [文报论坛]
   
   唉,唉,唉、、,會不會得獎啊+會不會得獎啊=好可怕=參加競賽,、、不敢去看啦=星期六的發表會=啊~~~我的櫻花樹=會不會入選呢???
   
   「哎,小白菜姑娘,~~~妳別一直碎碎唸了=妳不想去看發表會=就算了,~~~我替妳去看吧!」
   
   「喔=你又看不見,…啊=周華聲也會去啦=好可怕!」
   
   「???哈=那妳也別擔心了、、,就是參展而已=擔心啥啊??? 周華聲去=就好了啊!」
   
   「才不好=那個白痴~~~我又和他吵架了啦!啊=咚,人家好緊張,…唉呦=肚子好痛!」
   
   「好端端的吵什麼呢???…哈哈,…不怕+不怕,~~~別緊張啦,、、我抱抱妳吧!」
   
   越是在乎=就越緊張~~~,喔=煩死了啦=為什麼=不內定就好了=還要選來選去!、、哈=有得選=才有價值啊!!!知道,~~~萬一沒選上=好丟臉,~~~ 怎麼會呢=還是佩服妳有本事參選=下次加油~~~再接再厲=失敗為成功之母啊!!!喔…肚子好痛+頭也好痛啦!!!哈…算了=別煩了~~~我們去看電影吧!、、不行=沒心情看了啊=我要回家睡覺,~~~喔=阿樂=我們回家吧!
   
   小白菜=因為明天的金飾珠寶發表會+參展競選活動=所以緊張的肚子痛=要小班長=早點接她下班!
   
   @@@
   
   「那個=死周華聲,~~~隨便就拿我之前給秘書的草稿,~~~心情系列=送去打樣…而且=也送去發表會,、、喔=那不是我最終的設計款式,、、而且=還多了一大堆碎鑽=增加一大堆成本…,雖然=更華麗+璀璨!、、喔=不過=我更在乎…櫻花樹=會不會得獎啊!?」
   
   「??心情系列+櫻花樹…,哈=妳到底有多少設計=去參展呢???」
   
   「就兩件啦=心情系列~~~是公司的展品+我個人是=櫻花樹啦!、、喔=肚子好痛!」
   
   「??要不要先去看醫生!?」
   
   「不要,…你讓阿樂+麗娜陪我睡吧?!」
   
   「哈哈=乾脆,…今晚=我陪妳睡吧!」
   
   「喔=好吧,~~~幫我揉肚子喔!...」
   
   「嗯=哈哈,…好啊~~~何樂不為!先含兩顆、、人蔘定神丹+養心丸吧…!」
   
   「喔=我不要吃中藥啦,…有效嗎???」
   
   「有啊,~~~不然=我還有安眠藥喔!哈…。」
   
   「肚子好痛=先幫我按摩一下…!」
   
   「嗯,、、我先煮些營養粥=肚子痛,…還是要吃點東西!、、妳先去躺一躺,…休息一下!」
   
   @@@
   
   「喔=我想先吃冰淇淋,…巧克力甜筒+布丁冰棒…喔=怎麼辦啦!」
   
   「哈=冷靜一下啊,~~~哈=好啊,~~~先吃點冰吧!」
   
   「怎麼辦啦…啊=我快要瘋了啦!」
   
   「嗯,、、哈…放鬆一下,、、過來吧,、、想像=妳,正在一處漂亮的海濱度假小島…,參展完=我就帶妳去!、、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啊…!」
   
   「好吧…我要吃=皮蛋瘦肉粥+炸雞球+炸四季豆+炸鮮猷魚…炸香菇、、炸蝦仁、、炸百頁豆腐..。」
   
   「喔=光吃炸的,~~~行嗎???我燙些青菜,...讓妳配稀飯吃!」
   
   「嘻=我還要配肉鬆+你的醬菜…,先幫我按摩肩膀吧,…好舒服!」
   
   @@@
   
   我的理想生活…不用太過奢華
   到你的辦公室…講些奇怪的廢話
   我也會 很出名喔~~~下星期的茶會
   還有預定 我的月餅禮盒…公平競爭
   
   @@@
   
   「要不要先吃幾個…=甜甜圈!?…MISTER DOUNT…,、、中午=我託秘書去買的喔!」
   
   「好啊,~~~哇=小的甜甜圈,~~~好可愛!、、」
   
   「要不要配牛奶喝呢???」
   
   「不要,~~~我要喝可口可樂!」
   
   「哈哈=好啊,~~~不緊張了嗎???肚子不痛啦!?」
   
   「嘻、、回家=就好多了~~~明天=我不去發表會了~~~後天再去,、、後天才公佈競賽結果啦!、、喔=好多了~~~明天=我們去熱帶嶼度假,~~~姨媽=有一間小木屋喔!」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1/01/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