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脆弱907彩虹玻璃]
奇麗想像
·國史館的黑色幽默/巴里安
·中國特色死共匪殺死三
·共狗狗官.北韓金狗.集體去自殺吧!不要再危害人類了!
·死人刘宗正.埃及殭屍撒旦腦寫出一堆狗屎文=看了100%變白癡!!!
·馬列殭屍毛澤
·消滅拱匪.人人有責! 苗栗縣議會通過議案.拒邀中共人權惡棍
·顾晓军先生.學阿扁就抓去關大牢啦!
·刘宗正埃及殭屍狗屎文是撒但用來美化殺人與吃人的藉口!
·共產黨是撒但專門設計用來實行專制與奴役人的工具!
·死人刘宗正.不要滿腦袋埃及簡體狗屎!漢文很優美!
·白癡官員!因毛鄧列名人下台!林滿紅請辭落淚!
·张荣发火大.这款总统三岁囝仔也会做
·埃及殭屍劉宗正.共狗同路死白痴.炎黃子孫變狗屎.五星鐮刀馬列禍!
·漢文變成簡體字.中國人權被狗壓.中國文化大浩劫.五星鐮刀真該死!
·死人刘宗正.信了狗共才會變白痴!
·神經病的中國過渡政府=請先選一下!
·死人刘宗正.受共產黨荼毒成腦袋有病的白痴!
·天父看顧中華文化!
·總統接見99年第四屆.國家工安獎.得獎企業代表
·民族聖戰豈能忘.不容青史盡成灰!
·死人刘宗正.中共是埃及殭屍.西奴五星.馬列走狗啦!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凡我國人.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所謂刘宗正.就是馬列共狗同路埃及死白殭屍!
·耶和華看顧中國人.中華文化.馬列五星共狗去死光光!
·總統接見「99年回教朝覲團」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隱憂830黑暗之中
·隐忧830黑暗之中
·妃子831白鳳山莊
·寶刀832長夜漫漫
·情仇833晴空娃娃
·玉環834鎖住清秋
·爹爹835白鳳山莊
·選秀836侯門似海
·大哥837君子淑女
·兵棋838千軍萬馬
·捨得839萬般柔情
时评
·共狗殭屍.賣國殺子.人人得而誅之!
·耶和華珍愛中華文化!!!
·馬列共狗死權貴.才欺壓漢人到死!
·耶和華的心.珍愛中華文化!
·中國人覺醒.五星俄雜馬列共狗去死光光吧!
·總統出席.第15屆傑出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馬列埃及死殭屍共產黨早該滅亡!
·中共那些無恥的特權狗子女.只配道歉下台!
·又是毛澤
·老上海画片上的民国摩登女(组图)
·總統接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重要幹部
·台灣獨立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選項!
·好想去丟陳雲林狗大便!!!
·中華民國99.你我的驕傲
·死共匪.一黨一胎.賣國殺子.不配代表任何中國人!
·爭取合法權益為什麼反而被判有罪?(20101221播出)
·總統出席.2010年臺灣華語文教學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式
·十三
·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中華民國!!!
·淡淡河水停小舟
·總統接見9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馬列狗屎共.不配稱中國人!!!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馬列狗屎陳雲林.為馬英九上了一課
·總統出席.2010.和好、疼惜、平安夜.城市聖誕報佳音活動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
·聖誕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保守!
·總統府舉行.中樞慶祝行憲暨宣誓典禮.
·熟悉法医学.侦查学或者喜欢推理的朋友请进/颛顼
·台灣獨立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使台灣民主對大陸民眾產生強大號召力/關爺爺
·姑妄聽之吧!!!
·總統參加.瑪家農場永久屋.Rinari.禮納里.部落入住儀式.
·獨立台灣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育幼院童騎.馬.總統.我不累~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莫當馬列鬼子孫.中華民國好國民.自由民主選總統.平安自在又安康!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青天855移花接木
·昏鴉856莫棄莫離
·鈴鐺857金剛玉環
·親情858優柔寡斷
·晨星850光明在望
·香精851玫瑰薄荷
·戒斷852太過在乎
·淑女853河
·淑女853河
·淑女862河东狮吼
·黃泉844最後時光
·拜堂864徹夜未眠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脆弱907彩虹玻璃

   
   
   
   
   彩虹玻璃心…脆弱的平衡

   
   
   
   
   
   @@@
   
   小王爺為了娶小白菜公主=花盡心思+巧思,~~~他概了了一座=七彩琉璃高塔,…讓愛畫畫的小妻子=可以整天在高塔上=看繁華的街景,…愛畫啥+就畫啥!
   
   最該擔心什麼呢???
   
   @@@
   
   出生入死 殺賊殺敵 從沒讓他=比較開心,…反而=滿手血腥+令人厭惡!
   
   西域諸國~~~聞風喪膽=派來一堆細作+探子+間諜,、、刺客=就是想離間他和朝廷的信任=把他殺死+趕跑了=這些敵人+外辱、、就可以耀武揚威+欺壓百姓了!
   
   算了=真被賜死=再說吧,~~~早死早超生!
   
   失明殘疾+行動不便=他早就認命了~~~,出入=都靠清風+流水…前導扶持+幫忙領路=人家看他…來去自如+武藝高強…其實=他有自知之明=隨時…都可能=人頭落地+草草歸陰!!!
   
   哈哈=娶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了!
   
   特別愛漂亮=手上戴了,~~~五個玉環+一串鈴鐺…,空氣中=全是她獨特芳香的玫瑰氣味…耳邊傳來=玉石叮噹,…好可愛的聒噪小姑娘!
   
   @@@
   
   他是很沉靜的男孩…4皇子=一出生…,母親就死了~~~過繼給皇后…,皇后只生了大皇子=太子…,兩兄弟感情很好=騎馬打仗+讀書學習…尋芳問柳,、、寧氏皇朝=寧翔哥哥=當朝皇上…英明神武=天下歸仁!
   
   哈哈=狗PPP不通=兩兄弟=都好討厭…權威+專制+高壓+壓榨~~~,喜歡…民主+自由+平等+均富…,勤儉持國=克勤克儉!!!
   
   當然=要選舉啦~~~想當天子=也一樣…全國大選+四年一任~~~那是首相;、、內閣總統制=皇家威嚴…千年榮譽!!!
   
   本來太子=想要廢除帝制=改成共和,~~~不過=人民投票檦決之後=還是保留皇室…,給點津貼+自立自強!
   
   小王爺=當護國大將軍=也是自憑本事,…比武冠軍=小兵出身,…身先士卒+以身作則=都是最早操課+最晚下課…,唉=蜀中無人+廖化先鋒啦!
   
   自謙…哈!
   
   大家對他=又敬+又愛+又怕~~~怕操課+敬忠賢…愛將才;他的子弟兵=全都很可愛…連決定軍旗=都愛很鮮豔的橘黃色…。
   
   「大將軍,~~~您來看看=這次軍旗的顏色=如何~~~鮮橘黃?!」
   
   「喔=很漂亮…可是=嗯、、太刺眼了~~~要不要兄弟們=選柔和一點的顏色!」、、他的視力=很差+很差…勉強看到…鮮橘紅=喔…他喜歡更柔和的淺藍綠=地球最自然的顏色!
   
   兄弟們很聽話…又縫了=另一面大旗子…唉=更看不見了~~~鮮橘紅=其實才勉強看得到一點點!
   
   罷了,~~~三路軍旗!...橘+藍+綠、、旌旗飄揚=所向無敵!
   
   @@@
   
   神經CC的小白菜娘娘=很迷信…她屬兔=今年犯太歲=就嚇得半死!...啊=要點光明燈+杵黑耀石…擋煞解厄!
   
   喔=幹麻信這些呢???
   
   天助自助吧!
   
   @@@
   
   他因為大婚=有三個月婚假…假期結束=又要出征!!!
   
   小白菜娘娘=再琉璃高塔=遠遠的看到…他的三路軍旗…嘻=老公要回來了!
   雖然=老公是個大怪胎=不同寢+不同食、、,死瞎子+大白痴+臭殘廢!
   
   娶她的第一天~~~洞房花燭夜=就明講了!
   
   「娘子~~~從現在起=我就是妳、、最忠心的僕人了;、、可惜=我有遺傳性眼疾~~~如果=妳不想生下…殘疾失明的小孩=我們不需要自己生…去領養=妳願意嗎???」
   
   「喔=好可憐,~~~我考慮看看吧!」她也沒馬上答應,…就算是殘疾人=也有生小孩的權利啊,~~~再說=我很健康,…一定會有優良品種!不用擔心啊!
   
   「嗯,、、妳好好想想吧!」好像真的和母系遺傳有關=他有十五個兄弟姐妹=就只有他有這個怪病!
   
   午安+下次見!!!
(2011/01/2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