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來回905桃花娘子]
奇麗想像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莊馥華寫愛與夢!
·提親480地老天荒
·過敏481親親小貓
·不捨482無法忘情
·溝通483幸福生活
·告白484唯一視野
·美好485野地的花
·依靠486愛的真諦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死人刘宗正.共狗下臺.自由民主.四年一任.不必流血!!!
·共狗下台!!!
·死人刘宗正只有毛賊.林彪共狗殭屍是旦國裡的古蛇苗裔!
·死人刘宗正.黨政退出校園是現代人基本原則!
·死人刘宗正.崇尚暴力與權力是五星俄雜馬列狗屎共!
·毛主席是漢奸是民族敗類.共狗人大是假民主.大謊言!
·死人刘宗正.蔣介石是基督徒.毛澤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撒但構建專制與宦奴娼工具!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共匪.專門生產大屠殺人事件!
·毛泽东是五星惡鬼馬列死殭屍
·郭知熠先生.你才該清醒.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失落四九美若天仙
·失落490美若天仙
·啞巴491天堂之鳥
·天真492聆聽世界
·失蹤493寧可死亡
·留言494甥舅情深
·女皇495世界第一
·娘娘496溫柔接
·逆天497皇朝之謎
·私心498太過在乎
·蠱毒499一點一滴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選促進會!!!
·大陸人民不會消音!!!
·共產黨早該下台.實名選官!!!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人人是尧舜禹^(死人刘浩锋)^放你狗屎共的狗PPP盛事!!!
·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馬列漢奸.共狗五毛.源於撒旦殭屍文化!
可憐五十生生世世
·可憐500生生世世
·掛念501白菜埋貓
·鬼都502寂寞深夜
·大江503偷天換日
·仙境504夢醒時分
·餘音505天籟美聲
·余音505天籁美声
·耳光506天下無雙
·正常507啞巴娘娘
·手杖508海濱別墅
·信心509一片空白
论坛 时评
·死人向前进《毛泽东是妖魔鬼怪死殭屍》
·平均地權.漲價歸公.自由民主.人人有責!!!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來回905桃花娘子

   來回905桃花娘子
   
   
   
   黑壓壓+黑壓壓+黑壓壓=死瞎子啦~~~想到就氣=我是那裡不好嗎???竟然敢給我休書=還威脅要送我回京城、、,真要被他送回去=不就丟臉死了=被姨娘笑死=嫁給一個臭瞎子殘廢=已經夠丟臉了=還被他休了~~~,乾脆先自殺而死吧!

   
   白癡小白菜=越想越不甘心!...我那裡有錯+那裡不好=煩死了、、,我那裡不配當你的老婆嗎???氣死我了,~~~越想越氣=就跑出去了,、、桃花山=很大,…一堆野豬=她是個京城大小姐=嚇都嚇死了,~~~~完蛋了!
   
   迷路了啦=迷糊的小白菜…不迷路=才有鬼!
   
   @@@
   
   人呢???跑那去了=一轉眼…就不見了,還好有阿樂~~~可是下雪了=氣味全都沒了啊,、、她穿得單薄=一個人獨自在外,…萬一凍昏了=啊,~~~不敢往下想了!
   
   怎麼找她,…她的小腳=應該走不了多遠,~~~唉=快去找她,…來不及找人幫忙了~~~我要趕快找到她啊!
   
   @@@
   
   天寒地凍的=好死不死的小白菜=掉到一個桃花洞了
   
   啊=好黑…完蛋了=這樣更沒人找得到我了啦!
   
   @@@
   
   幹麻老是洞裡啊~~~還好洞裡溫暖+乾燥=管它的=先睡一覺吧!
   
   啊=野豬動…山貓洞…老虎洞!
   
   還好=都不是,~~~只是個兔子洞!
   
   其實只是個大樹洞=中空腐蝕的樹洞…,淺坑…;小白菜綁腳….果真=跑不遠=又下雪了~~~看到一棵大樹=就跑過去…,一不留神=就滾進樹洞了!
   
   好睏+好冷喔!
   
   @@@
   
   你來的時候…是不是一樣 溫柔的抱我呢?
   
   @@@
   
   天黑了=還好他是瞎子…黑不黑都無所謂,、、他很急、、瞎子尋人=多難啊~~~,還好=還有阿樂!
   
   找到了嗎???
   
   好冷喔…全身冷冰冰的=來不及回桃花小屋了,
   
   靠好近+好近,~~~貼在一起了!
   
   他身上=有很淡很淡的薄荷青草味、、,他脫下她全身溼透的衣物,又用自己溫暖的身子、、緊緊的裹住小白菜姑娘=傻瓜…全身凍得和冰棍一樣了!他穿了油布衣、、身上是乾燥+溫暖的!
   
   唉=小傻瓜。
   
   @@@
   
   她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桃花小屋=溫暖的床上了!
   
   哇=熱騰騰的皮蛋瘦肉稀飯、、,好香、、肚子餓死了。
   
   算了=我碰了她的身子了,~~~不能嫁給別人了;唉=算了,~~~別自欺欺人了=她要是真嫁給別人=我也乾脆去死掉算了~~~。
   
   認命吧=我愛她,…生死不渝。
   
   哈哈哈,…桃花娘子=如願以償=和她的小瞎子相公=在桃花源裡=開心的生活,~~~還生了一堆可愛建康的小兔仔子=哈,~~~兔子洞裡面=了結了心事!本篇完!
   
   @@@@@@@@@@@@@@@@@@@@@@@@@@@@@
   
   小畫家+小將軍!戈壁大冒險篇!!!
   
   唉=娘子,~~~看夠了沒呢?
   
   沒啊=我要畫你啦!
   
   快點畫啊=我還一堆事呢。
   
   幹麻=找個瞎子當將軍=還一堆事!
   
   唉=誰叫我命苦,…是四王爺=要為我哥哥=出兵打仗!
   
   神經=你就說=你失明殘障=躲掉就好了!
   
   躲得掉=就好了~~~陪我去打仗吧=去戈壁沙漠=反正妳愛畫畫=聽說…敦煌戈壁=有一堆好畫像=包準妳畫得開心。
   
   好啊=反正我也不放心=瞎眼老公=自己出門。
   
   入門三個月了,小將軍=人不錯…哈=知道自己喜歡畫畫=給了一個畫室;、、甚至還當模特兒=讓自己畫個夠。
   
   眼睛怎麼瞎的啊?
   
   天生的吧!...慢慢就看不見了=可是騎馬打仗+讀書學習=沒停過!
   
   喔=好厲害、、!
   
   唉=一點也不厲害、、好無奈。
   
   @@@
   
   晚安+下次見!!!
(2011/01/2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