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山上874晶瑩剔透]
奇麗想像
·G點02西宮雲雨
·取悅1502西宮雲雨
·午餐1503轉換心情
·
·悲歡1505得失之間
·選擇1506摸摸茶茶
·馬總統將推安胎假.請大陸同胞廢除一黨一胎.生育補助+全民直選!!!
·觀察站.藍綠主打十年 別只有口號.馬擘劃黃金十年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馬.毫不猶豫讓社福支出占預算首位
·時光1507美麗世界
·聯合筆記.馬政府.學學周美青.華人民主書院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慎終追遠.民德歸厚.主的寬仁.天下為公.主的恩典.無遠弗屆!!!!
·耶穌曾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琉球群島屬於琉球人民.釣魚台屬於海鳥的啦!!!
·平等1508純潔複雜
·吃飯1511最佳女婿
·吃飯1511最佳女婿
·蔡英文挺蘇嘉全.再批.633.
·蝴蝶1512移情別戀
· 蝴蝶1512移情別戀
·追求1513失去一切
·追求1513失去一切
·取代1514天下無雙
·取代1514天下無雙
·比較1509寶貝兒女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堅定1515沉沉入睡
·呆瓜1516無悔無憾
·看見1517心靈之光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馬列殭屍.文革智障.西奴走狗才會抵毀中華文化!!!
·五星馬列.俄雜殭屍.西奴走狗.中國知恥.共狗下臺.還政於民啦!!!
·^(死人向前进+ 刘宗正)^=撒但豬腦+馬列白癡+西奴走狗!
·孔孟文化.中國古人的智慧結晶.共狗馬列西奴=才是殺人的白痴!!!
·尾聲1518靈異少年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中華文化.主的銅蛇.自由民主.平等公義.信主愛主.真正中華!!!!
·跟隨銅蛇~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主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晴天1510天氣預報
·命運1519回歸星辰
·青紫15220反省之中
·孔孟之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神愛世人.主的應許!!!
·仰望所高舉的銅蛇.就必痊癒.中華文化.主的銅蛇.主的榮耀!
·整體15221驅魔大會
·西奴狗屎共.建立狗專特權爛社會=萬惡的一黨一胎不平等大陸淪陷地區!
·不平等狗專萬惡的黑社會.反共有無數理由.共產黨很爛啦!
·一半1522沒入地底
·高舉主的銅蛇!神救恩來自主耶穌基督!!!
·蔡英文.女性總統誕生.顯示台灣成熟
·馬總統參加永慶盃路跑.懷念王永慶
·鏡像1523異度空間
·鏡像1523異度空間
·笑聲1524許多信任
·基督徒信奉主耶穌基督的銅蛇!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笑聲1524許多信任
·豬頭.普亭再選總統 想到就怕…俄爆移民潮
·馬總統.將提出國家人權報告~台灣承襲正統國父思想
·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反貪腐的唯一方法=共狗下台+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蔡英文.和平處理釣魚台問題~蔡英文訪日 羽田機場一片「凍蒜」呼聲
·修補1525選擇相信
·消防員截肢.馬.不捨與動容
·大陸才是生不如死的一黨一胎馬列西奴狗共地獄!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重回大陸!!!
·共狗下臺.還政於民.雙十國慶.重回大陸!!!
·樂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熱烈慶祝中華民國祖國國慶.打倒馬列五星共狗死殭屍!
·中華民國主耶穌基督的子民.五星共狗馬列殭屍撒旦白癡一黨一胎殺子魔鬼!
·發燒1526平息之後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慘主義=特權狗專+只配下臺!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 永保安康.總統:黃金十年 國家脫胎換骨
·籲陸自由民主.台灣民主成華人世界標竿!台灣阿嬤陳樹菊.領唱國歌緊張又高興!
·百分百國慶 正妹大跳國旗操
·安慰127龍游天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雙十國慶.舉國歡騰.狗共下台.還政於民.全新中國!!!
·死人东方党.狗PPP不通的共產黨=下個國慶+統一下臺.集體自殺.以謝國人!
·北海1527清澄透明
·北海1527清澄透明
·馬列共狗.五星西奴.下個國慶.統一下臺.負荊請罪.切腹自殺吧!
· 斷袖1529悠悠子衿
·孫中山是我們唯一的國父!!!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民主 全新中國!!!
·心儀1530最佳伴侶
·馬總統.國父建國理想.已在台灣實現.嘉市造勢晚會.蔡英文籲贏回民主聖地
·死人刘宗正.你要不要先自殺了事=聲討自己!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雲林造勢.周美青赴美.為台灣書院揭幕
·五星俄雜.馬列死共狗=才是殺人魔王.只配火湖焚燒!!!
·^(死人向前进+刘宗正+謝盛友)^=馬列五星死人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馬列五星死人國.不是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山上874晶瑩剔透

   
   
   溫泉水滑洗凝脂…喔=好冷的天氣=好燙的溫泉!
   
   本來是想=兩人浪漫約會,…結果=小安安提前回家=只好帶小安安=一起上山!

   
   「小安安=姐姐+哥哥呢???」
   
   「喔=高年級還有活動、、四年級=可以先回家!、、姐姐說=我先回家啊、、,哥哥=國中部=還有自習選修課=也要晚一點!」
   
   「嘻、、,小安安=我和比比=要去北投洗溫泉,…他以前工作的小按摩院=妳要不要=一起來呢???」
   
   「好玩嗎???幾時回家啊,…晚上姐姐說=要一起打怪!」
   
   「好玩啊=只是去吃午餐+洗一下溫泉,…下午=就回家了。」
   
   「嗯=我考慮一下,…好吧=可是=我要吃麥當勞…!」
   
   「好啦=我們經過附近麥當勞=去得來速買、、。」
   
   喔=電燈泡,…哈哈!
   
   @@@
   
   老公身體=保養得太好了吧,~~~晶瑩剔透=毫無瑕疵、、,認識二十年=都沒漲胖半公斤、、,還是一模一樣=好像希臘雕像般完美的體態!!!
   
   「老公=好久沒和你一起洗澡=怎麼都沒變胖啊…二十年=如一日;、、你摸摸看=我的小腹…從生了小安安=都沒縮小過…嘻=軟綿綿的啦!」
   
   「嗯、、,妳帶小安安=去女生溫泉區泡吧…,我和學長+學弟=聊一下天,…等等在去洗…哈哈=別亂摸=好癢!...」
   
   喔=討厭,…盼了好久=結果…老公=只是想來和老朋友敘敘舊!
   
   @@@
   
   小安安+小白菜=也常常和他的朋友+學長學弟…吃飯+聊天;、、小白菜=本來想吃五星及溫泉大餐=結果只是叫附近便當店的外賣燒臘便當…,喝點加了一堆綠茶的啤酒…,沒完沒了的閒聊!
   
   他每次和朋友吃飯+聊天=就很開心、、,話也不多=安安靜靜的傻笑!堂堂寧式企業的大副總,低調又樸素!...他的老婆=很漂亮+…小孩=很乖,…很可愛!
   
   「寧靜學弟=怎麼有空來啊?」
   
   「喔=天冷、、帶老婆+小孩=來泡溫泉…順便到學長店裡=聊聊天!」
   
   「哈哈=好老公…一起吃飯吧!...附近燒臘店=多叫幾個便當…喝點啤酒!」
   
   「好啊…,麻煩學長了。」
   
   @@@
   
   和一群盲人按摩師父=一起吃便當,…喝啤酒綠茶=喔,…好無聊啦!...天啊=什麼浪漫兩人=下午的約會…全都泡湯了!
   
   買回來的便當=還大家都拿自己的鋼碗,、、分食幾個便當=免得浪費!!!
   
   「余翡小妹,…小安安,…快來吃飯吧!」
   
   「好啊,~~~謝謝學長!」小白菜很隨和…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
   
   燒臘便當很好吃=店裡都會先去骨,…方便他們吃飯!...店裡=也有電視+電腦=可以看電視+上網,…小安安=也是很隨和的小孩;、、好好吃的燒臘便當=她最喜歡吃燒臘香腸。
   
   @@@
   
   「老公+學長,…你們繼續聊吧=我帶小安安=去泡溫泉了喔!」
   
   「好啊,…等等再回店裡吧=我幫妳全身按摩、、去玩吧。」
   
   唉=本來想…和他浪漫泡湯=結果…全都泡湯了啦!...哇=小安安=妳比妳姐姐=小花花=豐滿多了耶!!!...咪咪=不要亂摸啦…好討厭!!!
   
   @@@@@@@@@@@@@@@@@@@@@@@@
   
   古代篇!
   
   娘子=有什麼煩心事嗎???看妳粉臉微紅…梨花帶與=好比哭過一般??怎麼了嗎???
   
   討厭鬼=就是你啊…成天都不在=不知道…忙些什麼=大爛人!
   
   哈哈=我是大爛腳…不是大爛人!
   
   @@@
   
   南京的小歌妓兇案=小事一件…,首飾比對的結果=當然…小歌妓蹤的首飾=就是高衙內+死豬頭=送給蘇嬌而的首飾…所以=高衙內…涉嫌重大!!!
   
   @@@
   
   午安+下次見!!!
(2011/01/02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