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奇麗想像
·過客657華麗頌歌
·月亮658浪漫樂章
·澎湃659愛琴之海
漫游六六星光燦爛
·委員660感謝大家
·委員660感謝大家
·漫游661战斗任务
·漫遊661戰鬥任務
·漫游661战斗任务
·命令662星光燦爛
·命令662星光燦爛
·隱私663負責到底
·隐私663负责到底
·遙遠664公共利益
·死光665無法回頭
·毀約666秘密任務
·奧祕667調整心態
·煩惱668織女星系
·意圖669聚散隨緣
·家暴670永不放棄
·包容671誰該相信
·爆炸672沉澱心情
·親親673歡喜冤家
·陽光674深深淺淺
·阳光674深深浅浅
·最愛675銀合歡下
·更新676失去樂
·考試677高中女生
·顏色678無理取鬧
·颜色678无理取闹
·小倩679艷日晴空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日記681快樂生活
·泡泡680與眾不同
·日記681快樂生活
·歸燕682後悔莫及
·安息683最後歸人
·颱風684相思林投
·面對685三面鏡子
·金光686真真假假
·酒醉687關燈之後
·孤單688魂歸何處
·化妝689真實鏡像
·淡忘690煙塵滿天
·山水691千古不变
·完全692愛之殘缺
·領悟693樂觀開朗
·昨夜694釵頭鳳凰
·低調695拆開心情
·信義696餘情未了
·自我697誠心誠意
·真實698量力而為
·結束699最後漣漪
·信念700全然接受
·值得701無所畏懼
·家後702天生麗
·沉迷703難以啟口
·接受704如何理解
·服務705開放會議~櫻花女孩
·埋怨706左邊右邊
·誤會707老樹逢春
·哭了708想起最初
·暗區709宛如新生
·記得710真實感覺
·蘋果710太過認真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升火725劍魂回音~NEW
·聚散724太深太濃
·委屈726所以哭了
·等你727更加堅強
·查明730愛情頌歌
·寬容728一無所有
·牽手729開始想你
·解剖731奮勇向前
时评
·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支持温家宝自动请辞.中国大选!
·死人刘宗正.責任政治.共狗下臺.全民直選+全新中國!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快點燒一燒+埋一埋吧!!!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中華人民馬列狗屎國!!!!!!!!
·共產黨早就該死光光!!!
·死人陈泱潮.只有共匪是中國民主化的禍害!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胎化.生育補助!!!
·死人东方党=一党一胎五星烂地区=才是全球最黑暗的地狱!!!
·死人东方党+死人刘宗正=五星俄雜共狗馬列鬼奴才!!!
·豬!豬!豬!
·钗头凤.消灭共匪.好好好!!!
·死人刘宗正~所謂豬頭腦=就是永遠怪別人不思長進!
·建議大陸地區=改成馬列大糞坑+一黨一胎殭屍地獄!!!
·中國民主化=就需要溫家寶下台+中國大選!!!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環保.衛生.科學!
·【赤裸人生】=我也被調整過檔目啦=一下子就可以自由上貼了!
·死人张国堂.想當皇帝.太子=就去直選=我看你連村長都選不上!
·死人东方党.共产马列狗屎.最低级无耻的没选小人政治!!!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應該走向焚化爐啦!
·外國人誰理你呢!!!
·台海不會有戰爭!!!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白痴小白菜=本來就是個頑固的白痴…她可以=自殺算了~~~幫客戶=設計珠寶+首飾=可以嚴重錯誤嗎???

   
   周華聲=快被她氣死了!!!
   
   「親愛的小白菜姑娘…要不要罰妳一萬塊=尾牙請客+摸彩的錢…,妳所有的設計=都犯了嚴重的錯誤!」
   
   「哪有錯…我是免費設計的耶!」
   
   「妳知道…摩星鑚俗稱(莫桑寶石)=不是真鑽嗎???」
   
   「知道啊…!」
   
   「唉=知道…怎麼不好好鑑定呢???妳喔=無可救藥了!」
   
   「好啦=我錯了,~~~罰我吧。」
   
   罰有PPP用嗎???周華聲=也認了,~~~明知道=她是個迷糊鬼=哈..算自己倒楣吧。氣也沒用…又不能=叫她走!
   
   周華聲想=怪她也沒用…自立自強吧!真假不分的小白癡。
   
   @@@
   
   昨天=在公司會議上,…還大小聲的小白菜=頑固的白痴,…她確實=不是他的員工=算是股東+合作對象而已!
   
   小白菜=很愛亂買玉、、一大堆=真不知道為了啥?...有些=看起來=就像假的..她也一樣…亂買一氣!
   
   @@@
   
   「小姐=這是血玉、、很珍貴!」
   
   「看起來=就像假的…。」小白菜是合格的珠寶鑑定師=還有國際認證、、可是=她實在…草率得可以!她還是=買了啊…為啥呢???感覺而已=真假不分!
   
   @@@
   
   總是…草率 輕忽的錯誤…
   還是…一樣頑固+傲慢?
   
   @@@
   
   直接承認錯誤=比較快吧!
   
   直接自殺比較快啦…唉。
   
   @@@@@@@@@@@@@@@@@@@@@@@@@@@@@@@@@@@
   
   一路錯到底吧!
   
   寧靜小副總=太了解…小白菜輕浮+草率+頑固的死得性…她家的小孩=也知道咪咪就是個白癡!
   
   「唉呦,、、咪咪=妳不要亂摸啦,…離我遠一點啦=討厭!」
   
   「對嘛…咪咪=最討厭了。」
   
   「嘻,小安安+小花花=妳們都長大了耶!」
   
   花癡咪咪。
   
   @@@
   
   睡不著的時候…有疑惑的時候
   起來貼PPP文+寫PPP帖嗎?
   毫無遮掩的真實生活
   
   審視自己的嚴重錯誤
   改變生活型態嗎
   
   @@@
   
   原來過往=全都是錯誤嗎?
   
   「老公…你現在既然看得見了=會不會覺得過去三十幾年=都白活了啊!」
   
   三條線…,失明又不是死了,幹麻那麼悲觀呢?就算死了=也不枉來人世一遭。
   
   「會啊=好後悔呢…好後悔=認識白癡咪咪…哈哈。」有啥好計較的呢???改正錯誤=就好了…況且=眼睛看得見=就感謝老天爺+醫生吧!
   
   @@@
   
   有茅盾=不解決…永遠會卡住!
   
   看你在乎的程度吧!
   
   小悅悅=還是堅持不搬回家!
   
   「小悅悅,…咪咪和我=都希望,…你下學期=搬回家裡住吧!」
   
   「不要=我不想搬回家!」
   
   「為什麼呢??? 咪咪和我=都希望,…天天都很想你啊!」
   
   我又不是比比+咪咪=親生的小孩,沒資格住家裡啦=都怪小白菜,…平常口不擇言=常常無意間傷了小悅悅敏感的自尊心吧!
   
   「咪咪才不會想我!、、我是沒用的小掰咖!」
   
   青春期的青少年=脾氣都很古怪,小悅悅自尊心=很強…,右腿又不好=還常常被余翡有意無意的提起他的小殘疾、、更沮喪。
   
   「唉,、、小悅悅=你明明知道,…咪咪是無心的啊=何必跟她計較呢?」
   
   小悅悅當然知道=小白菜咪咪對他好…但是小小心結=如果不打開=也是無解!
   
   「比比=你別逼我了啦…讓我好好想一想吧。」
   
   「哈=也好…快過年了=天氣很冷…咪咪=有幫你準備一些保暖的衣褲+襪子=穿暖和點!、、你好好想一想吧!」
   
   唉、、小白菜咪咪=可是從來都不會幫我準備這些呢!
   
   @@@
   
   早安+下次見!!!
(2011/01/1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