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忘了824往事如煙]
奇麗想像
·三情人(二十)下雨20-7温馨、甜美
·三情人(二十)公平20-8保留、难过
·三情人(二十)剧本20-9打开、都好
·三情人(二十)无忧20-10喜欢、同行
三情人二十一章 希望
·三情人(二一)空闺21-1抱歉、醉酒
·三情人(二一)无奈21-2逃离、故意
·三情人(二一)失足21-3迷途、出口
·三情人(二一)同组21-4喜欢、整理
·三情人(二一)请假21-5陪伴、信任
·三情人(二一)竞赛21-6加油、祝福
·三情人(二一)希望21-7重头、害羞
·三情人(二一)心情21-8讨论、喜悦
·三情人(二一)请客21-9来迟、晚餐
·三情人(二一)动人21-10小调、甜美
三情人二十二章 相惜
·三情人(二二)春寒22-1风衣、相惜
·三情人(二二)天天22-2美梦、失眠
·三情人(二二)等待22-3独立、友谊
·三情人(二二)活着22-4心情、明白
·三情人(二二)说话22-5懦弱、真情
·三情人(二二)梅雨22-6休息、等待
·三情人(二二)单纯22-7最初、头昏
·三情人(二二)干净22-8回忆、清楚
·三情人(二二)守候22-9心声、余波
·三情人(二二)问候22-10依偎、奇怪
三情人二十三章 隐藏
·三情人(二三)天使23-1功课、不懂
·三情人(二三)隐藏23-2把握、止息
·三情人(二三)禁忌23-3心声、同情
·三情人(二三)下雨23-4绝色、真诚
·三情人(二三)伤心23-5怀乡、忘记
·三情人(二三)照顾23-6心情、难过
·三情人(二三)发泄23-7悲哀、真假
·三情人(二三)封闭23-8理解、伤害
·三情人(二三)嫉妒23-9心情、平常
·三情人(二三)答案23-10预感、落漠
三情人二十四章 缘份
·余翡的生日花语
·三情人(二四)同情24-1后悔、细微
·三情人(二四)真心24-2努力、缘份
·三情人(二四)过节24-3幸福、吃饭
·三情人(二四)混沌24-4限制、离开
·三情人(二四)心疼24-5黑洞、错过
·三情人(二四)随缘24-6宵夜、秘密
·三情人(二四)等待24-7拖延、天使
·三情人(二四)蝴蝶24-8海景、同意
·三情人(二四)停留24-9浪花、民宿
·三情人(二四)过程24-10信任、交游
三情人二十五章 隐喻
·三情人(二五)诚实25-1记忆、音符
·三情人(二五)边缘25-2千山、万水
·三情人(二五)平安25-3心碎、同志
·三情人(二五)赠君25-4隐喻、枯叶
·三情人(二五)迷团25-5回首、平静
·三情人(二五)停留25-6挥别、聆听
·三情人(二五)忘记25-7暂时、停止
·三情人(二五)交错25-8敬君、分享
·三情人(二五)坦率25-9心事、逃婚
·三情人(二五)沉淀25-10支持、沮丧
三情人二十六章 心疼
·三情人(二六)眷恋26-1冷淡、自由
·三情人(二六)鼓励26-2挂念、停止
·三情人(二六)平白26-3如果、美梦
·三情人(二六)演戏26-3心情、真正
·三情人(二六)忘记26-4从头、心疼
·三情人(二六)止痛26-5贴片、默默
·三情人(二六)电影26-6蜜饯、飞天
·三情人(二六)信任26-7安心、cars
·三情人(二六)全心26-8遗忘、不解
·三情人(二六)退缩26-9最后、超人
·三情人(二六)任意26-10婚礼、距离
三情人二十七章 面对
·三情人(二七)争执27-1卡通、心声
·三情人(二七)面对27-2伤心、停止
·三情人(二七)轻松27-3兄弟、佳偶
·三情人(二七)清醒27-4协助、冷却
·三情人(二七)删除27-5转学、烦心
·三情人(二七)游泳27-6绝对、珍宝
·三情人(二七)遗忘27-7暗夜、诗歌
·三情人(二七)生日27-8宴客、可怜
·三情人(二七)手杖27-9等待、圈圈
·三情人(二七)晴朗27-10时光、武侠
三情人二十八章 归宿
·三情人(二八)归宿28-1夕照、回想
·三情人(二八)晚星28-2正常、重温
·三情人(二八)替代28-3折磨、脾气
·三情人(二八)外表28-4谅解、融化
·三情人(二八)觉悟28-5浑沌、隔绝
·三情人(二八)弹琴28-6好梦、星星
·三情人(二八)情绪28-7寂寞、友谊
·三情人(二八)倔强28-8缓和、管道
·三情人(二八)明白28-9转化、决定
·三情人(二八)工作28-10安慰、汤圆
三情人二十九章 相同
·余翡的古装与奇幻扮相
·三情人(二九)拒绝29-1相同、谷底
·三情人(二九)心意29-2甜蜜、假装
·三情人(二九)明朗29-3在乎、天色
·三情人(二九)消融29-4主动、服贴
·三情人(二九)表演29-5甜心、深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忘了824往事如煙

   
   
   
   不想記起 你的名字
   忘了吧 忘了吧 往事如煙

   
   @@@
   
   「姑娘…妳還能走嗎?...腿骨頭=好像斷了=很痛嗎???忍一忍吧=我揹妳!」
   
   「骨折了=怎麼走啊,…你是豬頭+白痴啊!」天啊=走到哪=都是愛罵人!
   
   「呵呵=妳好可愛,…先簡單幫妳=包紮一下,…回山上=再好好治療…。」
   
   哇=這人好厲害!、、污漆嘛黑的+沒有燈光+月光…還可以自由行動=太強了吧+唉呦=傷口痛死了…!!!!
   
   @@@
   
   好痛+好睏…痛到昏睡過去=小白菜是第一次失手…,之前=她想要什麼玉環,…他老爹=都會變給她…她偷跑出家門後=仗著武藝高強+鬼靈精怪=總是心想事成,、、要什麼東西=都是手到擒來!
   
   早就忘了 正常世界 該是怎樣
   五彩繽紛 早就忘了 如何愛恨
   
   喔=好舒服,…他的背=好寬大,…好像爹爹喔!、、緊緊抱住他的肩負、、。
   
   @@@
   
   山上的破茅房+小廟,…平常都渺無人蹤,…雲霧深處+神仙居所!
   
   清晨的時後 萬物甦醒
   我的心 如此明晰
   …無憂無慮 無牽無掛
   
   「姑娘…妳醒了嘛,、、腿我幫妳包扎好了=簡單骨折…上了板子+藥膏…休養十天+半個月=就可以完全復原!」
   
   「啊,…骨折=你會不會醫啊,….萬一醫不好=變長短腿+小瘸子,…我就完蛋了=嫁不出去,…你要負責啦!」
   
   「哈哈=小姑娘,、、妳好可愛=妳放心吧,…這幾年=我治過上百個骨折傷患,、、全都恢復得很好,…等過兩天=妳傷口再好一些=我就送妳下山,…免得妳家人叼唸!」
   
   哇=長得好英俊…要是爹爹幫我許配的人家=京城的啥大少爺+小王爺…和他一樣帥+一樣溫柔…我就心甘情願嫁過去=不然…我就要逃婚=自己找老公!
   
   三八小白菜=不論那個年代,…都是小花癡!!!
   
   @@@@@@@@@@@@@@@@@@@@@@@@@@@@@
   
   至於小白菜媽咪…今天全家好開心=要去吃燒烤…;小悅悅還帶孫小龍來…連小副總=也不加班了=特意早點回家…大家一起=出門吃飯!
   
   「小悅悅過來一下,…運動外套的帽子=沒翻出來,…太匆忙出門了嗎?...天氣那麼冷=怎麼只穿薄外套呢?媽咪…不是請小莉幫你準備=好幾件厚外套…怎麼不穿呢…;、、你長好高+好快=都快比媽咪高了耶…!」
   
   「喔=幹嘛啦,…剛才急著出門啊,、、好啦=知道了,…那有啊…孫小龍=比較高大啦!」
   
   「都很高啊…嘻,、、小悅悅=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啊;、、如果教女朋友=要記得帶回家給咪咪+比比看喔!」
   
   「喔、、咪咪=妳想太多了啊!...什麼女朋友…討厭死了啦!」好脾氣的小悅悅=遇上小白菜三八媽咪…也快十八條黑線了啦!
   
   「呵呵…好了啦=小白菜咪咪…,快去餐聽啊…已經訂位了=別遲到了啊!」
   
   @@@
   
   喔=燒烤吃到飽,…乾脆吃到撐死!
   
   「小安安去幫媽咪+比比倒飲料,…小花花=快點幫忙比比+孫小龍點菜…,小悅悅要多吃點=才會長更高啊!...」
   
   小白菜咪咪=指揮若定…就是要吃回成本啦=天啊…有須要叫這樣多的菜=浪費食物嗎?
   
   「哇,…好多菜=乾脆每一樣都先送一份來=反正,…我們人多,一定吃得完!」
   
   海陸燒烤+鴛鴦火鍋,、、煙霧迷漫+熱氣騰騰+人聲頂沸、、,天啊=小副總最討厭來這種店了=可是老婆大人喜歡吃燒烤+火鍋,、、只好早早訂位!
   
   反正=最要緊的是,…全家一起=和樂融融=什麼不愉快,…都會忘光光!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