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紅霞821君是朝陽]
奇麗想像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紅霞821君是朝陽

   
   
   君是朝陽 妾似紅霞
   形影不離 彩雲滿天
   

   我是如此依戀你…愛慕你
   滄海桑田 歲歲年年…跟隨你
   
   @@@
   
   「天啊~~老婆大人=年紀那麼大了=不要那麼肉麻=自己先去睡吧!」
   
   「老公=親親…好啦=睏死了=每天都那麼晚回家=討厭鬼!」
   
   「嗯=去睡了=別黏在我身上。」
   
   「好啦,~~~親我一下!、、先去打怪一下!」
   
   都老夫老妻=三個小孩了,~~~還玩這一套=小孩子遊戲?余斐每天都向像長不大的孩子=特別愛玩電動!、、可是連小安安的電玩技術都比她好!、、母女三人=常常連線玩得不亦樂呼!
   
   @@@
   
   而小瞎子副總=也為了,~~~新廠房擴建=忙得要命!...小羅助理=陪他去巡工地…空間狹小+施工不易…,許多細節…需要工務部來解決!
   
   「副總…何必親自來看工地呢?公司工務部規模龐大=他們來解決,…就好了啊!」
   
   「工務部同仁=都很辛苦,…我到工務所慰勞一下!」
   
   為了新產品的上市=工廠又要增加幾道生產線…,不厭其煩…下工地…聽簡報+看現場…就是要限期完工+增取時效!
   
   大家都很感動=公司高層身體正常的副總那麼多~~~就是小瞎子=最關心公司發展+大小事!...凡事他都不會居功=從來也不覺得自己配稱老闆=就是大家一起努力!
   
   @@@
   
   「副總,…這裡很狹窄=只有一道鋼構樓梯…別上去了吧!」
   
   「沒關係=我聽簡報說,…這邊施工度很差=我想上去看看。」
   
   總是來了=就是盡可能去了解實際狀況=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任何事情=只要心安理得=就毫無懼怕!...諾大的廠房=他走了N遍、、聽機具的聲音=就大概知道位置了!
   
   「小羅~~~我想這邊的電氣室擴建=不能用斜撐的方法=應該另外立柱子+算結構,…而且不能便宜行事=要依法申請相關執照,…至於施工性不佳…我想從工廠各層的設備出入口、、沿樓梯=請施工廠商,…看看行不行!」
   
   「嗯~~~感覺這樣=好像行得通!」
   
   公司決策者=就是該實際理解狀況,…適時反映=現實狀況!
   
   他也不想這樣下工地+跑廠房,…可是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哈!
   
   @@@
   
   小白菜=有時候就很搞不懂,…工地很危險啊=幹麻還去…!偶爾=她也會跑去公司查勤!
   
   「小琪!?副總呢???」
   
   「他和小羅去工地了!!!」
   
   「???啊=工地很危險耶..天啊=眼睛不方便…幹麻派他去啊!」
   
   「喔=行程是副總自己安排的。」
   
   公司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合作…缺一不可!
   
   @@@
   
   她打去工地=他也沒接…她念他好多次了=不希望他去工地!等他回公司=又大發雷霆+碎碎念!
   
   「怎麼這麼晚才回公司呢???又去工地了嗎???你要我擔心死嗎???」
   
   「??老婆大人=怎麼來了呢???嗯=擴建廠房有點小問題!」
   
   「天啊=你公司那麼多人=也輪不到你去看吧,、、別人就不用去看嗎???就你看得見啊!」
   
   「唉,…我是看不見,…只是=還是非去不可…,看能不能=提供點小意見…幫忙解決小問題!」
   
   「我看你自己=就是大問題啦,…討厭鬼!...回來=又要加班嗎?」
   
   「不了=好累,…載我回家睡覺吧!累死我了!」
   
   「別逞強啊,~~~我是心疼你!」
   
   「我知道,…過來吧=我親妳一下!」
   
   「不要啦~~~公司人好多耶。」
   
   「沒關係…親親臉頰吧=我想抱抱妳、、。」
   
   他們倆個=其實…感情很好啊!
   
   @@@
   
   早安+下次見!!!
(2010/12/0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