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淑女853河東獅吼]
奇麗想像
·誓死捍卫 言论自由!!!
·为什么,人权优先,国家是个ppp!
·脱裤子放ppp的过渡政府!!!
·寻着你的那天
·人心思变,中共就垮了!
·关于九评的讨论!
·不要脸的共产党宗教局计生所!
宗教 诗歌
·宣教的中国
·速兴起传福音
·决志祷告!!!
·耶稣基督是主!
·在主里才有真正的平安!
·我神真伟大 How Great Is Our God
·原来是耶稣
·主爱大能,无人能比,胜过世上所有一切!!!
·仰望耶稣-丰收诗歌!
·喜乐盲歌手~林德昌!!!
恬淡如水二十章 持续
·恬淡如水_持续20-1地热温泉
·恬淡如水_晚会20-2天籁广场
·恬淡如水_命运20-3心灵之眼
·恬淡如水_假设20-4但丁神曲
·恬淡如水_信任20-5天真无邪
·恬淡如水_明天20-6总还有路
·恬淡如水_锄烧20-7心情日记
·恬淡如水_新生20-8天使娃娃
·恬淡如水_接受20-9祝我幸福
·恬淡如水_安定20-10依靠自己
恬淡如水二十一章 爱你
·恬淡如水_爱你21-1爱是唯一
·恬淡如水_旧伤21-2全部的你
·恬淡如水_缘份21-3深深爱恋
·恬淡如水_喜宴21-4全都是我
·恬淡如水_昨天21-5低语呢喃
·恬淡如水_真相21-6永不后悔
·恬淡如水_舞会21-7新年快乐
·恬淡如水_自知21-8奇异恩典
·恬淡如水_纯洁21-9出乎意外
·恬淡如水_关心21-10真相大白
论坛 时评
·拿起刀笔吧!!!
·2009新退党中心新发给全国人民的"新九评"!
·正文:2009新退党中心新发给全国人民的"新九评"!
·亦忱,100%的伪善者,你有个狗PPP自由!!!!
·所有的释放政治犯呼吁,都应该建立在马上废除共产党上!
·革命是日常生活!!!
·雪的尽头,抚平伤害!
·零九宪章!!!
·中国早就死透透了,起来复活吧!!!
·祝福2009平安喜乐!
·中共才是中国的叛徒,大陆独立是大陆人民基本选项!
·可以害怕战争,却不能畏惧战争!!!
·共产党是非法的,一点也不正当!
·2009中国人最重要的事,就是废除一党专政!
·自由民主直选总统,才是中国人的道路!
·中华民族最猛的十句话!!!
·自由民主远胜独裁暴政!!!
·大对联
·乐观开朗劝告中国人(文雅宁静体)
·文雅宁静的革命!!!
·宁静革命,偶然间发现的视频!
·三不三要=不要一党专政=要自由选举,不要计生院=要卫生所,不要宗教院=要宗教自由!
·去台湾注册合法政党!!!
·王金波:“计划生育”政策的罪恶
·不爱签就别签,也不要去妨碍别人签!
·徐友渔:我为什么在零八宪章上签名?
·不要缅怀毛僵尸,要自由选举总统!
·中华民国国旗歌!!!
·中华民国国歌!!!
·黄金运台的大谎言 !!!
·中国才是世界上最苦难的国家!!!
·狗屎共的五毛,全都只配去死!
·觉醒的中国!!!
·请拿起菜刀保护妇幼!!!
·没人选的毛邓江胡,都是中国人的“误判”!!!
·中国共产党,就是永远的叛国者,永远是可恨的!!!
恬淡如水二十二章 陪你
·恬淡如水_及格22-1身不由己
·恬淡如水_需要22-2与事无补
·恬淡如水_释怀22-3自在生活
·恬淡如水_退出22-4寒流过境
·恬淡如水_选择22-5随缘顺境
·恬淡如水_红包22-6唱和分享
·恬淡如水_犹豫22-7不勘回首
·恬淡如水_满足22-8幸福生活
·恬淡如水_幼稚22-9年货大街
·恬淡如水_新年22-10自由选择
论坛 时评
·大陆的前途由大陆十三亿同胞人民决定!周同才100% 是个P!
·人民小公仆
·胡儿子锦涛的“六点主张”:马总桶大人的“六项声明”
·奋起吧2009!中华民族,打击恐怖共匪组织!
·不要脸的过渡政府,收啥ppp税!!!
·宋石男,请你去自杀比较快!
·士兵歌,心的平静!
·起义歌--打倒共产党,直选大总统
·《回家》冷清
·觉醒的中国人!
·Obama's inaugural speech
·欧巴马就职演说中译全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淑女853河東獅吼

   
   
   兄弟們來會合了。
   
   大美人小歌妓=因為身體不舒服…閉門謝客=好幾天、、,急死高衙內=但是樂壞了小白菜姑娘=小歌妓+小白菜=親親我我+感情加溫=天天餵他吃稀飯+喝豆漿…好甜蜜+好開心!

   
   小白菜=其實個性很好,…活脫脫的小媳婦=溫婉+可愛+乖巧,…只是=嗓門大一點=心地好+模樣佳=人見人愛!
   
   冷月二哥…臉上蒙著一塊白帕子+溫陽小弟=高頭大馬…兩人帶了幾位=剽悍的小兄弟=全都在南京小公館會合!
   
   寧靜大哥=身體好很多…鴉片煙也戒了=神清氣爽+瀟灑俊逸!...大塊吃肉+大碗喝酒=英雄豪傑…。
   
   眾弟兄=風塵僕僕=騎著快馬,…豪邁+迅速+敏捷…!
   
   酷酷的冷月二哥=他是不是很醜啊,~~~不然幹麻矇臉,小白菜=緊盯著他看=好奇怪,…看起來=兇兇的+莫測高深!
   
   「呵呵=兄弟們,…別來無恙=快進來…,休息+補給+喝酒+吃飯…聊天…哈哈=好開心!」
   
   「大哥…哎啊=又碰見妳啦,~~~白鳳山莊=漂亮的小姑娘…哈哈,、、是不是=該較大嫂了呢?」
   
   「問你大哥啊,…大家好=我是白鳳山莊的余翡啦…,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提攜!」
   
   「哈哈…還早呢??? 余翡妹子=這幾天…幫我很多忙…很照顧我=很感謝她呢!、、大家=進來說話+休息吧!...」
   
   小白菜也不管大家笑她,、、嬌羞溫柔的模樣=其實大家都…好羨慕啊!
   
   「果然是大哥厲害=大嫂多漂亮+好溫柔+真可愛=淑女+賢妻啊,…哈哈,二哥=也該多討教大哥啦!...」
   
   冷月=矇著帕子,…直瞪著溫陽小弟!
   
   一定是長得很醜=怕見人面,…嘻=還好…寧靜歌歌=長得很帥+很美!
   
   「??二弟+三弟,、、小敏+星羽沒來嗎???不是說好=一起來嗎?」
   
   「哈哈…大哥=先別問了,~~~等等=就來了=哈…河東獅吼!」
   
   @@@
   
   河東獅吼
   
   本為宋代陳慥之妻柳氏凶悍善妒,常使其夫懼怕的故事。用以譏嘲妻子凶悍,使丈夫畏懼。語本宋˙蘇軾˙寄吳德仁兼簡陳季常詩:「忽聞河東獅子吼,拄杖落手心茫然。」後用以比喻太太凶悍發威。明˙無名氏˙四賢記˙第十七齣:「鷺鷥行狀黃昏後,也曾聞河東獅吼,爹行千休萬休,休將那皮鞭緊抽。」
   
   兇悍不講理的婦女。宋˙王炎˙過浯溪讀中興碑詩:「牝咮鳴晨有悍婦,孽狐嗥夜有老奴。」相似詞 潑婦、惡妻相反詞 淑女、賢妻!
   
   @@@
   
   白痴小白菜=從來也沒被人著麼誇過=好開心,…淑女+賢妻=哈哈哈!!!小白菜=在家裡=總被嫌…粗魯+草率+...惹貨精,、、從沒人誇他=淑女,…好開心!
   
   跑到溫陽面前…大剌剌問他:「嘻、、,你真覺得我是淑女啊…哈=謝謝!」
   
   「是啊,~~~大嫂=溫柔可愛+窈窕淑女+…長得又好漂亮=大哥真是好福氣…!」
   
   「哎啊,~~~你大哥=長得也不錯啦、、,你長得也很帥啊…;二哥=是不是很醜呢???...幹麻臉上矇著帕子呢???」
   
   「哈哈=我二哥=自誇是..江南第一美男子=就是比我大哥稍微不那麼美而已=怎麼會醜呢;就是因為愛漂亮=臉被…小花貓抓花了=暫時遮一下、、哈哈哈。」
   
   「??被小花貓抓的嗎???…哪來的貓啊???」
   
   「唐門小花貓=河東獅吼…等等就來了啊=就是大哥的小妹啊…唐小敏+唐星羽、、哈哈!」
   
   哇=好可怕…冷月二哥=看起來…那麼凶=還有人敢抓他=真是大花豹+大獅子…比我還可怕多了啦!
   
   還不只臉上=冷月的手上+脖子上=也是抓痕累累=哇,、、好可怕=好兇的小花貓!
   
   說人人到=說鬼鬼來,…小花貓=也來了!
   
   長得好漂亮啊,…為首的女孩=穿了一身鵝黃衣裳,…娉婷窈窕+臉上帶著甜甜蜜蜜笑,、、後頭一個女孩=穿了一身嫩綠=長得更漂亮,…眼帶桃花…貌似仙女=好漂亮啊!
   
   哇=唐門的女孩=都這麼漂亮嗎???大哥也有唐門血統=難怪也好美啊!
   
   @@@
   
   晚安+下次見!!!
(2010/12/2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