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巧奴845心煩意亂]
奇麗想像
·國慶演說 總統:維持現狀成台灣共識
·時代力量:人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冷酷
·民進黨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熱情的生活著
·中華民國國旗
·曾蔭權案的法律與政治
· 凱道反馬習 民團怒:馬別回台灣
· 總統對外應該代表國家人民,必須體現的是國人的共同意志
·台教授協會要求立即彈劾馬英九
· 《時代》雜誌:跟馬英九握手 握多久都沒用
· 愛好自由民主是人民天性,大陸同胞也不該例外
·愛情的歸宿
·家鄉的蘆花飄雪了
·新年快樂
·荒漠甘泉
·我們永信
·眾聖之王
·環島旅行
·狗屁不通的狗屎共!
·習慣就好:不裝逼的現實世界!
·台灣國剩一張貼紙,大陸國呢?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選舉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取捨
·無窮無盡
·垃圾民報垃圾民進黨和死共匪沒兩樣賣國賊!
·時間之海
·恐怖分子殺人準戰爭犯:三十萬交保。
·寧靜的颱風天
·沒有別的愛
·失眠的夜
·寶可夢
·北京我的家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台灣名嘴可以全去吃屎了!
·遺忘
·遺忘
·秋天
·颱風天
·希拉蕊:川普
·
·
·蔡英文先力抗自己的豬頭腦
·小角落
·雙十國慶
·第二場:永不放棄
·尾聲:太后娘娘對大內高手
·眾望所歸
·君子之交
·宗教自由
·夢想
·初相見
·電腦中毒
·可不可以
·北京
·統一個P
·什麼噁心的袁紅冰:自殺是懦夫的行為
·稍微解釋一下
·邱議瑩、李永得:狗官夫妻、不配領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只配道歉下台、切腹
·有容乃大
·低語向君
·感恩
·需要與原則
·魔幻世界
·北京小市民
·刻骨銘心
·藍色憂鬱
·欠債還債
·曾經
·任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巧奴845心煩意亂

   
   
   
   
   腳痛+眼睛痛的時候=他總是要吸幾口鴉片煙=止痛、、,可是=小白菜=總也要跟著吸煙,…搞得他,、、心煩意亂=乾脆戒煙!

   
   「寧靜哥哥=你在吸鴉片啊,~~~我也要吸啦!」
   
   「不行=會上癮=對身體不好!」
   
   「那你還抽…我不管=你吸鴉片=我也要吸!」
   
   「哎、、好吧=我以後戒菸=妳也不可以抽菸。」
   
   「好啊=大家都不吸煙,…吸菸是小豬!」
   
   師父說=末期青光眼=只能剜除眼球+裝上琉璃義眼、、,蝕骨散(砷中毒)也只能盡量青創=砍除病肢=用藥,…裝上義掌=避免復發;、、他遲遲拖延治療,…只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破相事小,…不孝為大=父母雖然不在了,~~~也還有長輩!..寧翔叔叔=當日大火…所幸未死=雖然燒傷嚴重=其實…還活著,等這次京城豬頭事件了結=再從長計議吧!
   
   姨媽=好像對寧翔叔淑=舊情依依、、,搞不好=應該可以撮何她們…哈=當一下~~~現成的月下老人!...可愛的小瞎子=滿腹心事…發呆中!
   
   「咚、、寧靜大哥=你又閃神啦~~~想啥呢???想山裡的漂亮姑娘嗎…哈哈!」
   
   「呵呵=沒啊…沒想什麼,、、余翡小妹=我問妳…,如果=我的寧翔叔叔=還在世…,妳姨媽…會不會接受他呢?...當日退親=也是情有可原…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總有遺憾…,我們做小輩的=是不是該…盡點心力呢?」
   
   「哈哈=好啊+對啊~~~亂點鴛鴦譜…,下回=我們再去江北=月下老人廟=幫叔叔+姨媽=求紅線啦!、、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嘻=辦完叔叔+姨媽的好事=就辦我們兩個的事、、,嘻=我跟溫陽三哥說、、要請他喝喜酒了耶!」
   
   天啊=想太多了吧!...唉!
   
   @@@
   
   老查詩:望夫樓/念奴嬌
   
   長廊燈下曲幽幽…翡翠鴛鴦翠玉環
   柳榭花香看似愁…月下老人牽紅線
   一夜芙蓉心淚泣…青城白鳳念奴嬌
   夫君共把醉來休…金龍雙刀三寸蓮
   亭台獨倚憑欄處…南京道上北京還
   簾內紡紗窗外求…笛聲長紅燭帳軟
   月露不明燈不盡…款款相思步步柳
   相思直到暗無油…無影聖劍天下安
   
   @@@
   
   辦案吧=話說…有個青樓小歌妓=貌美如花…南京城的公子哥兒=個個如虎似狼=想要…一親芳澤+傾成佳人=君子好逑~,~~狗PPP不通的太子爺狗黨高衙內=更想…辣手摧花=喪心病狂!
   
   才會惹出=碎屍命案!
   
   蘇平大人=正為這條…無頭公案=煩惱中…。
   
   小歌妓=豔名遠播…連皇上都想由龍戲鳳=沒想到…還沒上京獻曲+飛上枝頭…就變成煮熟的鴨仔=慘不忍睹…好可憐!..既然=寧靜愛姪、、前來相助=就請他…暗中查案=期盼…真相大白+為民伸冤!
   
   「寧靜愛姪=想必你已經聽聞…最近南京城=發生的歌妓碎屍案…唉,可憐的小歌妓=死況甚慘…你來幫忙=暗中查案吧!」
   
   「嗯,、、小侄=在街頭巷尾=確實聽到有關此案的慘況…,定當效勞!...當然=此事只應祕訪…大人放心=我會喬裝改辦=認真查案!」
   
   百花樓=第一歌妓…,余翡妹妹=也不能拋頭露面啊…只好兩人取個偏名=唸奴嬌…蘇嬌兒+蘇巧奴,…反正=古時候=也沒照相機,…改名換姓=辦案方便!
   
   「余翡妹妹,…這次查案=要小心謹慎,…你我扮成小姐碑女=方便行事…!」
   
   「嘻=好啦…小腳姐姐=蘇嬌兒,、、大腳妹子=蘇巧奴,在假借蘇平總捕頭的姓氏=當成遠親,、、這樣可好!?」
   
   「哈哈=余翡妹子=聰明伶俐…主意甚好…,依計而行吧!」~~~移花接木之計!
   
   @@@
   
   午安+下次見!
(2010/12/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