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豬頭849自由獨立]
奇麗想像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豬頭849自由獨立

   
   
   
   每天 每天 更加覺得 這是 如此瘋狂世界
   抱緊我…一起睡吧…長夜漫漫 軟被溫存

   
   能和漂亮的姐姐=一起睡,…好開心!
   天啊,~~~我100%是男生啊!
   
   @@@
   
   清晨的時候,、、不論在哪裡起床=都是一樣開開心心!
   
   哇=喔…,嘻=你昨晚,…真的有跑來睡啊…;嗯、、躺了一下…;哈=反正…你現在是余翡姐姐=千萬別穿梆喔,…反正裝成傻瓜就好了啦!...呵呵=不用裝,就很傻了!
   
   @@@
   
   唱歌跳舞 狂歡節慶 釋放感情
   
   昨晚=姨媽去睡了,姐妹們還是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吃火鍋+吃蛋糕,…比賽誰保的小腳=最香+最小+最軟,…哈=寧靜哥哥肯定第一名啦!
   
   @@@
   
   「還好=我沒綁腳,…看姐妹們綁=就好痛,、、會不會=很痛!」
   
   「嗯,、、以後=一定沒人會這樣折磨自己!」
   
   「搞不好=還有其他整人的方法啊…。」
   
   「哈哈=本來就是,~~~瘋狂世界!」
   
   @@@
   
   「萬一=你被那個豬頭鬼太子=看上眼了,~~~整麼辦啊!」
   
   「哈哈,…別擔心了=我就嚇嚇他啊!、、嚇得他P滾尿流=就放過我了、、姐妹們=就可以隨意好玩取笑!」
   
   @@@
   
   為什麼=我就不能選 自己喜歡的男生=當老公
   幹麻要讓 鬼豬頭太子 啥狗PPP選秀會 糟蹋呢
   
   一點道理=都沒…乾脆拿金龍刀
   =把那個死豬頭的豬頭=割下來,…哈=何必那麼衝動
   
   申冤在主,~~~誰也逃不掉=主最後的審判,…流人血者=也必被人流血
   
   何必呢???
   
   @@@
   
   要殺狗皇帝+狗太子=還不容易嗎???只不過=狗皇帝+狗太子=也不是他們自己選的命運,、、也一樣是沒得選的白痴+笨蛋=殺了有PPP用!!!
   
   每個人=都該 自由獨立…世界=才能自由獨立!
   
   他能遇上小白菜=陪她上京城玩一玩=就很開心了!、、至於=以後的事情~~~全都交給老天爺吧!
   
   @@@
   
   選秀大會=熱鬧豋場+草草了之!
   只要有信心=什麼都辦得到的…。
   
   好像很接近…其實越來越遙遠=直到世界末日
   
   @@@
   
   可笑的選秀會=排排站…豬頭太子=比豬頭還噁心=跟著一堆死蒼蠅,、、身上全是死殭屍的臭味,…光想到=就吐死=還好…,他又看不見!
   
   殺了這樣的死豬頭=還真是,…玷辱刀劍!、、不用狗屎淋投=就臭氣沖天了!
   
   幹麻來呢=真是可笑!
   
   @@@
   
   誰和誰同類 誰的志向 該比天高
   如此 孤獨的存在 …如此 溫柔的期盼
   
   @@@
   
   兄弟們=出入皇宮..如入無人之地,皇宮一堆膿包侍衛…真不知道=為什麼不乾脆殺了狗賊…,自己當皇上!
   
   想當皇上=要用選的啦~~~自由獨立的選擇=死豬頭~~~才會沒人選都狗PPP皇上!
   
   OK~~~,既然是武俠篇=還不能選…殺了豬頭狗皇上=也沒PPP用,、、只不過=去嚇嚇他而已!
   
   怎麼作弄豬頭皇上=就拿個血淋淋的死豬頭=丟他床上…再拿一包=臭狗屎=去塗豬頭太子的新房=無聊的惡作劇=哈!
   
   就這樣=對啊,~~~不然呢???難道還要哭哭啼啼=荊棘刺秦王嗎???
   
   @@@
   
   可愛的小白菜姑娘=興致勃勃扶著神仙姐姐=想去皇宮大開眼界=看了老半天…,也不過是一般+一般=一堆人的爛屋子!
   
   等老半天=豬頭皇上+鬼太子=全都沒出現,…聽說受了驚嚇=躲起來了!
   
   然後小白菜+神仙姐姐=順利完成任務…又回秀女宮!
   
   然後=兩個人,~~~就回山上=恩愛一生啦!!!本篇結束!!!
   
   @@@
   
   秋冬之景有冬之美,佳節當前,開開心心吧! 回覆此篇 刪除 2010/12/24 18:43
   
   秋冬之景有冬之美,佳節當前,開開心心吧!
   
   看雄偉的大葉欖仁,冬來葉子紅了很是壯觀,也和一首:
   《大葉欖仁》
   江河匯海流
   落葉湧浮舟
   龍戰玄黃血
   凋盡天地愁
   
   @@@
   
   淡淡河水停小舟
   2010/12/24 09:26:54 瀏覽39|回應2|推薦9
   一江煩憂向西流
   淡淡河水停小舟
   滿地黃葉夜枯索
   南國東暖許多愁
   
   @@@
   
   PS:我同事說~~~詩寫得很好=可是罵死共匪罵得很噁心…=落差很大啊=哈…高興就好!
   
   @@@
   
   午安+下次見!!!
(2010/12/2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