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住校811薔薇薄荷]
奇麗想像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每日一問共產黨.每日一罵!!!
·废话.空话.套话和假话堆砌的中國共產黨!
·今日第二.三.四問共產黨!
·無窮多次.呼籲.四年一任.直選官員.選賢與能.天下為公!
·被教成.料北今日二問死共匪.大陸人是不是都被教成.料北啊.豎啊!
·今日第一.三.四問.請中國大陸人不要那麼小氣!
·今日第五問.大陸人怎麼都不去抗議譴責共匪專政特權沒人選!
·今日六問大陸人.難道全是共產黨統治下的盲聾殘疾人!
·七問共產黨.如何報復美國啊!
·初六第八問.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國人的敵人!
·九問北京.大陸下一步.就是如何還政於民!
·十問中國人!
·初七第一問.中國人想什麼誰知道?
·初七第二問.大國掘起?
·初七第三問.啥是僑領!!!
·初七第四問.中國年!!!
·初七第五.六.七問誰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
·初七第八.九問黨治中國.美國國債!
·初八第一.二.三問沒人選當市長.乾脆先去.自殺切腹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住校811薔薇薄荷

   
   
   小白菜=一貫沒腦筋,…她通常=不會去管,…她老公=公事上的任何問題+還有小孩…喜歡誰!?
   
   女孩=會喜歡像爸比的男孩+…男孩=會喜歡像媽咪的女孩??

   
   有時候=小白菜,…心情很不好+很沮喪時=她會偷偷買一包…薔薇薄荷涼菸=偷偷在家門口外面,…遠遠的小公園=偷偷抽菸!
   
   有什麼,煩心事嗎???
   
   又被騙光金錢+感情嗎???
   
   老公+自己=外遇嗎???
   
   啥都不是…,只是小白菜…發現=小孩長大了…有點空虛!
   
   原來=小悅悅,、、在孫小龍搬去學校宿舍後=也執意搬去學校宿舍=他也一樣讀ACT學園小學+國中部…!
   
   小花花=也很傷腦筋=也吵得要和小悅悅=一起住校,…小花花很愛漂亮+很多壞習慣…雖然=小白菜死都不肯承認。
   
   小安安=也被爺爺=三天兩頭=接過去住…,家裡常常=突然…變得好安靜。
   
   @@@
   
   小班長…不喜歡=她抽菸…所以=她就在外面抽…回家後=馬上洗澡…神不知鬼不覺!
   
   「老公,…小孩,…都不在身邊=好無聊!、、我們去旅行吧!」
   
   「嗯,、、喔=學校很近啊…隨時可以去看孩子=不然…去接回來吧!、、不行=最近很忙…有新系列產品=要上市!...出了點小狀況、、。」
   
   @@@
   
   他只要一回家、、,就好了~~~任何=沮喪+生氣的事=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小孩=都不在家…他們倆個=也還是分房睡;、、小白菜=喜歡佔床…不喜歡=他一直辦公事!
   
   他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事、、,分身乏術!
   
   @@@
   
   寧春花=死都不肯承認…她趕走孫小龍,、、結果=真的惹火寧喜悅哥哥、、小悅悅=一氣之下…就搬去ACT學園=住校!
   
   從小=小悅月幹麻…小花花=一定跟進!
   
   小白菜+小副總=超級寵愛小孩…,只要小孩開口=從來都不會反對!
   
   「爸比…我想去住校!」
   
   「??學校=很近啊…為什麼=還要住校呢?」
   
   「我們學校…. 住校=有英文加強班+理化實驗班…=也有數理家教營…很多人=都住校啊…!」
   
   「??去問一下媽咪的意見吧!、、住校..確定嗎???」
   
   @@@
   
   「媽咪=我想住校!」
   
   「住校???哈哈哈=你要笑死人嗎???學校那麼近=三條街…住啥校啊???咪咪捨不得你=才剛要上國中、、,爸比=知道嗎?」
   
   「爸比說=要問媽咪意見…!」
   
   「如果=媽咪說…不贊成呢!」
   
   「喔=拜托啦…媽咪=拜托、、我先住=一學期…拜托、、。」
   
   小白菜=根本經不起、、小孩求她!
   
   「、、喔=我捨不得啊,…好吧=不過,….每天都要打電話回家=如果你不習慣住校,…馬上回家!」
   
   天啊=我為啥…不兇一點呢???直接說=不行!!!
   
   「咪咪=哥哥可以住校,我也要!」
   
   「妳不行…!」
   
   「我也要=我就是要…我也要住校!」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那我=去問爸比…。」
   
   「小花=妳要氣死我嗎?」
   
   「拜託啦,…咪咪拜託!」
   
   「不行=除非,…比比答應!」
   
   小白菜心想就算呆頭鵝答應她、、=小花哪個小懶鬼…也一定不習慣…,馬上會搬回家啊!
   
   @@@
   
   「比比=咪咪說,…我也可以住笑…既然哥哥=可以住笑…我也要!」
   
   「??可是=爸比,…捨不得小花花住校啊!...妳再考慮一下吧!」
   
   「拜託啦,…比比=拜托!」
   
   呆頭鵝=100%..受不了=小孩拜託啊…哈!!!
   
   「唉=好吧,小花花記得=就算住校,也是…隨時=都可以回家喔!」
   
   @@@@@@@@@@@@@@@@@
   
   時空旅人篇!
   
   回到更早以前=當高中生,、、哈=也不錯…鄭一郎=走到哪裡、、都是老大哥模樣!
   
   時空的黑洞=慢慢擴大,…把一切=都吸進去=裂解+崩壞+重生!
   
   @@@
   
   晚安+下次見!!!
(2010/12/0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