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翡翠827親親女孩]
奇麗想像
·捐小豬.挺小英 又有3萬隻出籠~宋轟藍營.含血淚投馬.幫派哲學嘛~加油吧!
·加油吧.親愛的大陸同胞!愛的真諦!今天的讀經!
·全球人口破70
·白癡陈泱潮.不懂推背圖.不要裝懂~神經病!老蔣說是自己打敗自己啦!
·大哥1440長夜漫漫
·119占線騷擾.怪事一籮筐~哈.消防隊!!!
·中華文化.扶老攜幼.平等博愛.神的恩賜!五星共狗.賣國殺子.罪該萬死!
·孫文國父.神的愛徒.主的珍寶.馬列共狗.蘇奴漢奸.前蘇奴才!!!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不要當馬列走狗.五星前蘇奴!!!
·狗P新中國.西奴國恥.一胎殺子.買啥歐美國債?
·反華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不要臉.統一下台死光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五星馬列鬼地獄.一黨一胎爛社會.特權狗專非政府.俄雜殭屍非中國!
·結婚1560許多許多
·感恩1561大愛世界
·結婚1560許多許多
·閩南文化.漢唐古風.勤誠樸
·閩南文化.樂觀開朗.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閩南文化.浪漫隨和.驃悍堅強.神的尖兵.耶和華的心!!!
·宋楚瑜參選 蔡英文肯定.藍下封口令
·李登輝.我若死.換你們打拚
·休息1562最親愛的
·漆黑1563花香鳥語
·蒋介石近80年前的讲话.网友惊呼预言成真
·蔡英文.馬政府不正確使用國家資源
·橘批金馬體制.馬陣營.可接受檢驗
·神農氏文化祭.馬英九打政績牌
·中華文化.萬古長青.馬列西奴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真中國人.主的珍寶.馬列俄雜死中共.統一下臺死光光!!
·有長腦袋的莫把殭屍狗共當中國人!!!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中華文化.神的恩賜.寬仁博愛.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真中國人是神的子民.主耶穌的十二星冠冕!大愛無垠!
·真中國人.自由組黨.生育補助.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共產黨是竊國強盜.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全民政府.全民治國!!!
·真中國人.廢除狗黨狗專.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平等均富!
·真中國人.痛恨五星馬列共產黨死殭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孔儒思想.選賢與能.天下為公.神的子民.主的珍寶~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孔儒的三權.夫妻為大.人民是君.天倫之樂=請廢除一黨一胎!加油吧!
·樹屋1563森林王子
·在神的愛裡大一統.大同世界.神愛世人!陶造我生命!
·中共高官.該賞100槍啦.沒人選全該道歉下台!!!
·互相1564萬般柔情
·互相1564萬般柔情
·孫中山要選總統.也是一人一票.鞠躬拜託啦!!!
·交流1565千言萬語
·笑一笑吧1564萬般柔情
·藍想趕盡殺絕.橘拒合作~國民黨.絕無消滅親民黨想法
·總統府談恐嚇電郵.今年未因選舉增多
·騎士1566飛龍在天
·騎士1566飛龍在天
·算了1567無法理解
·死人lookon貼這些爛帖.你怎不去羞愧而死呢.真是噁心!!!^^^(((lookon)))^^^
·五星西奴假中国.本來就欠罵.賣國殺子.一黨狗專.貧富不均.萬惡的濫社會!
·雞蛋1568真金不換
·雞蛋1568真金不換
·死人Huaren馬列西奴反華狗屎共產黨.賣國殺子.狗黨狗專.萬惡不赦!
·死人刘宗正.你的豬頭頭腦.才去和撒旦送入洞房啦!
·中華文化.儒家思想.選賢與能.大同世界.神的大愛!!!!
·孫中山信主愛主.不會殺人!更不可能殺宋先生!!!
·中華文化是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祝福!!!
·中華文化.中華文字.中華語言是主耶穌神聖祝福!永活救主!
·中華文化充滿主耶穌基督的恩賜與憐愛!!!主是我力量!!!
·二次革命.討伐沒人選袁豬頭.狗皇帝.切記要人民直選才算!!!
·變更1569生日快樂
·鄉代助蔡造勢.錯喊.宋楚瑜當選.哈.故意的啦!!!
·蔡英文訪鄉間特色小店.力捧在地經濟~與馬總統的觀點交流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聲音1570甜甜軟軟
·走路1571轻而易举
·紀念宋教仁先生.廢除馬列五星狗黨狗專.自由民主.新中國!!!
·馬列共狗.一黨一胎.舉國反對.共狗下臺.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死人Huaren之见.馬列西奴.共狗淫賊.賣國殺子.狗黨狗專.十惡不赦.道歉下台啦
·事實是馬列共狗.沒人選當狗官.尸位素餐..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情網1572峰迴路轉
·糾結1573明明白白
·糾結1573明明白白
·民進黨千人小豬救台灣運動~馬總統提新青年政策.百萬徵創意
·共產黨是五星馬列走狗黨.不配稱黨.只配統一道歉下台.死光光!!!
·冰冷1574溫暖火爐
·主的大愛.主的寬容.就是中華文化的內涵!
·死人刘宗正 .馬列主義.西奴狗屎.埃及木乃伊撒旦.不是中國文化!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的祝福滿滿!!!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鐵.都變成空帖.謝謝!
·中華文化.主的榮冠.耶和華神的奇異恩典!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大同世界.神的大愛!馬列共狗比狗屎還不如!
·死人刘宗正豬頭頭腦.和屎一樣.只配沖進污水下水道!
·共狗西奴馬列大紅龍.只配燒一燒.下地獄.共產黨下台.還政於民!
·小英加油! 請博訊站長.幫我查一下.下面這些帖.都變成空帖.謝謝!
·漢文字.漢文化.就是主最美的禮物.耶和華的恩典與祝福!
·评.郎咸平...香港关得了阿扁吗? ~不見了.再貼回來!!!
·校慶1575丟失之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到熱情民眾歡迎
·娘娘1577蛤蠣雞湯
·祝那些在網上講陳光誠壞話的人.生不出小孩.不得善終啦!
·搶首投族.馬英九發表無縫就業
·準備1577愛情顏色
·中華文化.平等自由.馬列狗黨.俄雜淫婦.統一下臺.還政於民!
·中華文化.健康積極.主的榮冠.聖潔和公義!!!
·真中國人.信主愛主.痛恨馬列狗屎共.共狗下台.自由民主新中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翡翠827親親女孩

   
   
   別哭了,…我的親親女孩
   
   「怎麼哭了呢???」

   
   「你好可憐啊=會不會,…很痛+很黑,…嗚+嗚、、!」
   
   「呵呵,…不會=別擔心啊,…沒事了!」
   
   「哇=你好可憐喔…。」
   
   神經CC的小白菜=從沒看過有人像他那麼慘=突然間,…好難過=就大哭起來…;害他也嚇了一大跳=舉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別難過啊,…親愛的小姑娘!
   
   「別哭了,…妳不是想要=翠玉翡翠玉環嗎?...我正好有一個=送給妳吧=別哭了,…明天就下山吧!」
   
   哇=好漂亮,…這是=傳說中,…楊玉環的翠玉環嗎???真的要給我嗎???
   
   嗯=拿到玉環…就下山吧!
   
   「哇=好漂亮啊,…真的要送我嗎?」
   
   「嗯=拿去吧…。」
   
   翡翠玉環=母親的遺物,…師父說自己=塵緣未了,…就是因為翡翠玉環,…送給小姑娘=了卻塵緣吧!
   
   @@@
   
   好漂亮啊,…月光之下=閃閃發光,…真正最頂級的翡翠玉環=原來是長這樣啊,…家裡那一堆廢物…醜死了=連手上戴的五個破手環=可以全拿去丟掉了啦!
   
   「幫我戴、、,戴右手…左手戴了五個玉環了!」
   
   「嗯、、姑娘的手=好小+好細+好軟…好香喔=妳從來都沒作過家事吧!、、忍耐一下,…右手=比左手大一點,…可能有一點痛!」
   
   「喔=好痛,…輕一點啊!」
   
   戴上你送我的 翡翠玉環
   我們的心 緊緊相繫…愛的信物
   
   @@@
   
   「腿還痛不痛呢,…我有些=鴉片煙,…吸兩口=會舒服一點!」
   
   「好啊…,可是=我爹爹說…吸鴉片煙=會上癮耶!」
   
   「吸一點點=可以鎮痛+消炎,…沒關係的=別多吸!」
   
   愛情鴉片…誰會上癮
   一點一滴…醉人心弦
   
   「喔=好暈喔,…好舒服,…多給我吸一口吧。」
   
   「夠了=吸多也不好…,我煮了些=稀飯、、配些肉鬆=趁熱吃一點吧!」
   
   「好啊,…我也想吃雞蛋…!」
   
   「早上撿了幾顆蛋,…還沒煮呢,…我去煮吧=蒸蛋+蕃茄炒蛋+荷包蛋…全都煮給妳吃吧!...」
   
   嘻=好厲害,…眼睛看不見=還會煮飯耶,…好好吃喔!!!
   
   還要=洗澡+洗頭,…他很會服侍人啊,…以前師傅還在的時候=做慣了!
   
   @@@
   
   「去睡了吧,…明天=還要早起呢!、、我抱妳吧!」
   
   「不能走啊,...幹麻早起!?」
   
   「妳找到手環了,…可以下山了,~~~我有幾頭=小驢子,…不想搭軟轎=就騎驢子吧!...」
   
   「好啊,…我們一起下山吧!」
   
   「嗯=早點睡吧!」
   
   「噫,、、我睡了你的床,…你睡哪裡呢?」
   
   「客廳有軟鋪子,…睡了吧!」
   
   他並不想下山,…山下=沒什麼好留戀的,…他也不想報仇雪恨=他只想一個人,…安靜過日子!
   
   怎麼了,…我睡不著啊,~~~好冷=我想和你擠一擠…比較暖和。
   
   你的腳=會不會痛呢???...不會了=別擔心了啊!、、我明天=找一副…我小時候=用的柺杖…給妳用!...不要=醜死了,…我要你抱我,…啊=不行…你腳會痛=好吧!
   
   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
   好像…很久以後....一樣喜歡你
   
   談戀愛=就是這樣吧,…一見鍾情+兩情相悅!...不用一兩天=兩個人,…就如膠似漆般好了!
   
   @@@
   
   「你的腳,…是怎麼受傷的啊!?…眼睛又是怎麼看不見的呢?你爹娘呢?」
   
   「一場火災…我爹娘=全都死了吧!」
   
   「喔=好可憐,…我娘也死了喔=我生下來,…她就死了,…你有兄弟姐妹嗎???我也沒有耶!」
   
   「嗯…那妳也是=沒有娘的小可憐啊…沒有…我沒有兄弟姐妹!、、睡了吧!...回床上=比較舒服!」
   
   「不要,…我好睏、、晚安=親愛的你!」
   
   「嗯=晚安!」
   
   @@@
   
   晚安+下次見!
(2010/12/13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