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航行794跨越公海]
奇麗想像
·日夜1944泡菜海鮮
·死人石三生共匪老婊道歉下台直選 官員啦。
·偷心943沒完沒了
·膠帶1944萬事太平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服從1945一生一世
·服從1945一生一世
·商量1946人格特
·死人石三生扮白癡豬頭。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幻境1947奇麗想象
·洗手1946豪門貴媳
·死人石三生請自立自強自由民主要強力爭取。
·王冠1947甜蜜溫柔
·無恥死人絕代江湖一個人都不該餓死。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過程1948一體兩面
·靜安1949生生世世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航行794跨越公海

   
   
   跨越公海 航向何方
   歸鄉萬里 粉紅兵團
   

   @@@
   
   舅舅曾經和人合開=船務公司…;、、余翡婚後+有小孩後…舅舅也常常=來家裡探望她+小孩!
   
   有時候=會和寧靜吃飯+喝點茶,…講點船務公司的趣聞+聊聊政治,…講點八卦!
   
   如果=周華聲也來,…就更熱鬧些,、、余翡熱於當個稱職的小媳婦,、、辦一大桌小菜…喝點小酒…,聽舅舅講些小故事+名人逸事!
   
   從探親直航…講到公海賭船,、、見證一頁歷史!
   
   「喔=舅舅要來了啦…,又要聽講一堆故事,、、好無聊=嘻,…我打電話=叫周華聲來陪他吧…,你也早點回家啦!」
   
   「呵呵,…好啊,、、請小莉=多準備一些舅舅+周華聲、、愛吃的小菜,、、我會盡量早點回去!」
   
   @@@
   
   舅舅每次來=都會幫小孩帶…一大堆=衣服+玩具+零食…,小孩都很喜歡=舅公!
   
   「舅公抱抱、、!」
   
   「喔=小安安…妳都一年級了、、舅公=抱不動了啦!」
   
   「哈哈=沒關係,…阿翡,、、舅公=當然要抱抱小安安!...小悅悅+小花花…也來看=舅公也幫你們…帶了些衣服+玩具,…過來選吧!」
   
   「謝謝舅公、、!」
   
   @@@
   
   「舅舅,…我們先吃飯吧=寧靜八成還再加班!」
   
   「喔=妳跟小孩先吃吧,…我等阿靜來!」
   
   @@@
   
   三個大男人=吃飯+喝酒…都很斯文,、、只有小白菜那個白痴媽媽+可愛的小孩…不時跑來鬧場=吃吃喝喝+撒嬌!
   
   「比比=我們要吃麻油雞、、鳳梨蝦球…月亮蝦餅…!」
   
   「喔,、、好啊,拿碗來=我幫妳們盛!」
   
   「、、唉呦=小花花…自己去盛、、別去煩爸比…,算了=咪咪幫妳們盛吧,…去客廳看電視吧!」
   
   小孩也不愛聽=舅舅以前是不是住=水晶大廈,~~~和名人為居之類的,、、更聽不懂=什麼探親直航…可憐的老兵…延平大學+農復會、、;舅公今天=興致很好…講了一堆=故事,、、連余翡也從來都沒聽過!
   
   @@@
   
   周華聲的腿=最後還是拿掉膝蓋,…慢性骨隨炎病因解決後=整個人,…反而神清氣爽多了=而且最進步的多功能義肢=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有缺陷!...他很健談…比小瞎子…愛聊天;、、舅舅很喜歡…周華聲來陪他聊天!
   
   舅舅難得來…當然會多住幾天,、、家裡=更熱鬧了;、、也只有舅舅會提醒小白菜一些生活瑣事+教養孩子的心得…天啊=舅舅也沒樣過小孩=就只教出小白色蔡那個怪胎~哈;她們家…反正=100%愛的教育!
   
   舅舅喜歡吃甜食=可是有有糖尿病,…小白菜=每次都要他忌口,…凶巴巴的外甥女+舅可憐的舅舅=常常起了小爭執!
   
   「舅舅…你不能=一直偷吃蛋糕+甜食…小心截肢+失明=比我老公+周華聲~~~還慘喔!」
   
   「阿翡…呸+呸+呸、、狗嘴土不出象牙的小白癡,少來嚇我喔…哈哈=舅舅有在吃藥+定期量血醣=、、都在控制中!」
   
   「我是關心你啦…其他人=我才懶得管…;、、舅舅=你乾脆…搬到我家住吧=反正…就當小孩的舅公=幫我管教一下!」
   
   「唉啊…算,了啦~~~妳們小家庭=和樂融融…幹麻還要我來窮攪和;、、再說=我喜歡各地跑,…不想被綁住!」
   
   「知道了啦,…可是=你自己身體…千萬要顧好=我們家=就是你的家…記得常常回家喔!」
   
   余翡=本來就是孝順的好兒女…慈愛的好媽媽+可愛的小妻子!
   
   @@@
   
   早安+下次見!!!
   
   @@@
   
   糖尿病/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糖尿病 (diabetes mellitus)是一種因體內胰島素絕對或者相對不足所導致的一系列臨床綜合征。糖尿病的主要臨床表現為多飲、多尿、多食和體重下降(「三多一少」),以及血糖高、尿液中含有葡萄糖(正常的尿液中不應含有葡萄糖)等。
   
   世界衛生組織將糖尿病分為四種類型:1型糖尿病 (type 1)、2型糖尿病 (type 2)、續發糖尿病和妊娠期糖尿病 (gestational diabetes),雖然每種類型的糖尿病的癥狀都是相似甚至相同的,但是導致疾病的原因和它們在不同人群中的分佈卻不同。不同類型的糖尿病都會導致胰腺中的β細胞不能產生足量的胰島素以降低血糖的濃度,導致高血糖症的發生。1型糖尿病一般是由於自體免疫系統破壞產生胰島素的β細胞導致的;2型糖尿病是由於組織細胞的胰島素抵抗(通俗地說,就是細胞不再同胰島素結合,使得進入細胞內部參與生成熱量的葡萄糖減少,留在血液中的葡萄糖增多)、β細胞功能衰退或其他多種原因引起的;妊娠期糖尿病則與2型糖尿病相似,也是源於細胞的胰島素抵抗,不過其胰島素抵抗是由於妊娠期婦女分泌的激素(荷爾蒙)所導致的。
   目前,1、2型糖尿病尚不能完全治癒,但是自從1921年醫用胰島素發現以來,糖尿病得到了很好的治療和控制。目前糖尿病的治療主要是飲食控制配合降糖藥物(對於2型糖尿病)或者胰島素補充相結合治療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通常在分娩後自癒。
   糖尿病可以引起多種併發症。如果糖尿病沒有得到足夠的控制,可以引起一些急性併發症,如低血糖症(hypoglycemia)、酮症酸中毒(ketoacidosis, DKA)、非酮高滲性昏迷(nonketotic hyperosmolar coma)。嚴重的長期併發症包括:心血管疾病、慢性腎衰竭(又稱糖尿病腎病,是發展中國家成年人中血液透析的主要原因)、視網膜病變(又稱糖尿病眼病,可致盲,是發展中國家非老齡成年人致盲的主要疾病)、神經病變及微血管(microvascular)病變。其中,微血管病變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陽痿)以及傷口難以癒合。而足部難以癒合的傷口則可能導致壞疽(gangrene)(俗稱「糖尿病足」),進而導致患者截肢。如果糖尿病得到了足夠的控制,並且對血壓充分控制並結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如不吸煙,保持健康的體重等),則可以在有效的降低罹患上述併發症的危險。
(2010/11/1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