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孤單688魂歸何處]
奇麗想像
·174
·誰能當?
·副手?
·224
·穿雲箭
·又回北京了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博訊變成罵髒話的論壇了嗎?
·華汝諧:邱國權,你們倆個有病嗎?
·勸孝歌
·請不要在博訊亂罵髒話🤬謝了!罵共匪除外!
·罵來罵去真的很幼稚!罵共匪除外!反正我在北京沒事!
·養生清涼散:日日日春風吹:天天春花開🌹🌹🌹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日日日忍忍忍讓讓讓
·得得得過過過:耐心等候。
·224
·225
·
·蔣渭水:台灣民眾黨
·博客精選一堆髒話貼:博訊編輯要不要處理一下?
·226
·黑洞🕳放射出40000高溫物
·熱情的
·「龍介我來了!」洪秀柱願挑戰台南立委❤❤❤
·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人人有責
·兩岸ㄧ家親ㄧ起選總統
·自由民主改革開放才是唯一出路
·227
·世界、、.
·自由民主平等
·毛語錄:首任總統
·沒人選不配稱新中國!
·喝了一杯啤酒🍻
·支持香港民主自由
·馬列西太后死共匪就是最大境外勢力
·共匪就是沒人選的死官僚反動派紙老虎
·228
·遙橋古堡
·農家院
·花蓮很遠、美國很近
·AIT已正式歡迎韓國瑜訪美:韓提三目的
·哈:俄國共產黨上街爭取公平選舉
·和平、理性、非暴力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大家手中的選票遊園
·游園
·理性
·習近平、、.洪秀柱:笑話+邪惡
·百旺公園:低碳公🚗
·九命怪貓
·229
·清黨?
·中華民國一定是美國最佳夥伴、、.拍、、.
·天兵、、.川普(哈哈😄)
·天兵、、.川普(哈哈😄)
·呂說,不要太相信蔡總統、、.
·死亡之握😄
·許章潤:我們當下的恐懼與期待
·瑜亮情結
·期待中國能做一個好鄰居
·暈船、、.✈
·不可能
·三自立一堆假民調真噁心🤮
·我的第一次
·首富之爭
·政治癱瘓
·一群白內障
·230
·230
·微中子
·恨鐵不成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無所不在的恐懼😱
·街頭調查
·北京證實以間諜罪逮捕楊恆均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遊戲
·規則
·109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黨員行為規範
·冥王星🌟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於早上7時30分左右被警方逮捕
·大是大非
·團結才能勝利✌
·香港示威抗議,最好的解方是港府自己解決
·郭辦:也許郭就是那支穿雲箭
·屍速列車、、.殭屍共匪
·兵分三路
·國泰民安
·穿雲箭
·港版「敦克爾克大行動」
·捍衛中華民國
·一兆美元?
·灰色殭屍
·絕不會隨便考慮換人。
·柯P這個朋友
·如果我有得選擇,第一時間會辭職,以及深表歉意。
·林鄭月娥提出的四項行動,只回應了反修例撤草案的訴求,並未回應其他訴求。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孤單688魂歸何處

   孤單688魂歸何處
   2010/09/05 03:10:57 瀏覽55|回應0|推薦0
   
   [文报论坛]
   

   
   
   如果沒有妳…如何度過這孤單永夜
   別問我 魂歸何處…只有妳…是我 唯一的港灣
   
   @@@
   
   喔=沒事 幹麻喝酒,、、哈=還好只喝一杯=快昏倒時,…免強走到男廁,、、吐一吐…坐一下…慢慢恢復!
   
   小白菜=安頓好…夏小敏+周華聲,、、就趕快=去看他!
   
   「喂…嘻=你好了嗎???酒醒了嗎???我扶你上樓=我已經訂了房間了=周華聲+夏小敏=都上樓睡覺了啦=…酒醒了嗎?」
   
   「嗯、、好一點了!」
   
   臉色蒼白=快死了一樣啦。
   
   喔=才喝一杯…哈=酒量真差!
   
   @@@
   
   小白菜=骨架非常纖細、、她高窕+苗條…而且很瘦,、、他靠著她,有點搖晃=喝醉了…走路更不穩了;、、緊緊的抓著她的手,…靠著她的肩膀!
   
   半山腰的日式旅館=全是高級檜木…,踩在木板走廊上=幽靜+深遠!
   
   到了房間=她扶他到床上,、、支持不住了=倒頭就躺下…又吐了!
   
   她也不嫌髒=趕快拿垃圾桶…接噁心的穢物,、、拿熱毛巾=幫他擦臉,…小傻瓜=不會喝,…幹麻勉強啊?
   
   「阿翡…謝謝妳!+麻煩妳了?!」
   
   「謝什麼啊?~~~神經病!、、快躺好…酒醒=就好了啦!」
   
   @@@
   
   安頓好小班長=她又跑去看…夏小敏+周華聲!
   
   夏小敏=有女化妝師陪,…睡了~~~哈!
   
   周華聲=也吐了,…好像清醒了一些,~~~余翡來不及拿垃圾桶接=用大床單罩住,、、喔=兩個白痴男生=不會喝酒,…幹麻要逞強啊!?
   
   「喔…不會喝酒=幹麻要喝那麼多呢???」
   
   「小翡、、妳說了算=我什麼都依妳!?」
   
   「哈=神經病…依我個大頭啦!、、」拍了一整天照片,、、不知道=他的腿…受不受得了;、、她陪他開公司=跟他更熟悉了…,也是很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啊!
   
   看慣了=小班長失神的眼睛+看他的腿=也沒什麼了啦,、、唉=真可憐!
   
   善良的小白菜姑娘=是真心可憐…這兩位大男生,又愛又憐,、、如果只是同情+憐憫…他們兩個=那麼倔強的男生=也不會那麼喜歡她吧!
   
   「痛不痛啊…整天=跑來跑去、、我幫你=熱敷一下+按摩一下。」
   
   「嗯、、沒關係=別看了…很醜的!?」
   
   「神經…還管什麼醜不醜啊…,你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顧好啦!」
   
   一定很痛…,磨破皮了、、還好不嚴重=熱敷一下…輕輕的按摩+上點藥!
   
   她的小手=那麼溫柔…,好比捧著什麼寶貝一樣,、、好心疼的模樣!
   
   周華聲=醉得厲害…,快睜不開眼睛了,、、小翡=果真是世界上=最真+善+美的女孩了!
   
   不論是寧靜的盲眼+周華聲的殘腿=她都當成寶貝,、、遇上了=她就是放不下。
   
   從一開始=她就放不下了、、,最最同情他們兩個的人=就是她了…。
   
   @@@
   
   「好了啦…今天,不要再穿義肢了、、我去大廳=幫你借輪椅或是拐杖=不要再逞強喔!、、整個小腿=都腫起來…還磨破皮,、、不准你再虐待自己的腿了啦!、、過兩天=我們回攝影棚、、再繼續拍片=你這幾天=好好休息!....聽話喔!...等等有事=就打內線叫我…我在隔壁!」
   
   「小翡…先別走=再陪我一下、、!」
   
   「??怎麼了…還想吐嗎???我去大廳…一下下就來!」
   
   「沒關係…借輪椅或是拐杖=又不急、、,妳…靠過來一點!」
   
   「??幹麻啦=好肉麻…什麼事?」
   
   借酒裝瘋嗎???周華聲=順勢緊緊的摟住小白菜=捨不得放開!
   
   「我…我喜歡妳,、、就算你和寧靜學弟訂婚了=或是真的嫁給他,、、我也不會放棄妳的…!」
   
   「幹麻啦=你發神經喔…快躺下休息=不要胡說八道、、,我下去了!」
   
   神經病…,煩死了啊=兩個大白痴=不會喝酒…還要逞強!...余翡…現在=才知道臉紅、、。
   
   @@@
   
   晚安+下次見!!!
(2010/11/0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