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酒醉687關燈之後]
奇麗想像
·共狗傻bb一胎化.兄弟姐妹全不知.地獄陰府團圓夢.中國父母心頭傷!
·隨意1016空空盪盪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級大地震
·日本8.9级大地震触发海啸….日本加油!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怎樣都比狗屎共利用天災煽情肉麻歌功頌德好多了!
·豐腴1017美滿人生
·同居1018陽光燦爛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全地球最噁心.可笑無恥的馬列俄砸死殭屍!
·共狗兩會一坨屎.馬列殭屍爬滿蛆.人民廣場杵特權.無恥漢奸共產黨!!!
·起来! 起來.中國苦難同胞站起來!殺光五星外國奴!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神愛世人!!!
·適應1019熱狗麵包
·共產共權.共狗下臺.自由民主.中國解放!政治常識要民主.自由選官莫官派.人人平等票同值.中國也可選總統
·無恥共狗死殭屍.道歉下台唯一路.自由民主新中國.天倫親情樂無窮!
·承認1020平平淡淡
·不要搞一黨一胎.美麗的茉莉花開.最無恥的共產黨.自由民主新中國
·無恥政客共產黨.滿窩狗屎中南海.不搞民主狗專政.中國之恥五星賊!
·不知悔改共產黨.無知倒退五星賊.無恥鐮刀前蘇奴.西方走狗大漢奸!
·不知悔改共產黨.西方走狗大漢奸.共運共產一坨屎.一黨一胎全謊言!
·堅持1021茉莉花開
·恐怖份子共產黨..鉗制言論搞網控.賣國殺子不要臉.一黨一胎最無恥!
·中國沒有執政黨.五星狗屎臭翻天.一黨一胎沒人性.狗共下台普天慶!
·百花叢裡茉莉香.又白又香人人愛.自由奔放花之后.一朵聖潔伴君翔!
·花后1022自由奔放
·死人刘宗正=你是白痴!!!
·朝陽1023同病相憐
·共狗就是大謊言.五星鐮刀賣國賊.一黨一胎馬列奴.殺光共匪還民權!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民國+中華民族.十二星的冠冕!
·胡景濤第一該死啦.共狗就是大毒瘤.早該切除免招殃.一黨一胎害國人.共狗死光新中國!
·當官就該人民選.四年一任人民權.大家都可當總統.大家都可選官員!
·生命禅院大豬舍.誕生一個小雞巴.無恥噁心拍馬PP.胡子早該跳崖死!
·共匪才是素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中國沒友直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中國沒有執政黨.四年一任人民選.大家都可當總統.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產黨必須馬上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為人民服務請先辦好直選.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共產黨去死光光吧!!!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裝大便=你也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所以你去死吧!!!
·約定1023多等一下
·主耶穌基督珍愛華人.珍愛正體漢字!!!
·反刘宗正就是有長腦袋=不是白痴!!!
·至於共產黨=只配死光光!!!
·私奔1024地平線外
·無緣1025傷心欲絕
·想通1026最愛是誰
·而立1027完整無缺
·稻香1029百年好合
·總統主持「重大災害因應作為研討會」
·總統出席「低碳臺灣 高瞻未來-你能,我也能」特展活動開幕儀式
·請廢除狗共狗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
·總統出席外交部部慶酒會暨「百年傳承、走出活路-中華民國外交史料特展」預展
·開始1030鏡中世界
·失憶1031莫名其妙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
·共狗不是中國人. 馬列蘇奴大漢奸.天安門前掛羊頭.殭屍人渣死蒼蠅!!!
·總統視察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呼籲國人為日本祈禱.踴躍捐輸。
·規律1032甜美女孩
·想起1033彩虹盡頭
·台灣老樹保護計畫!!!
·選擇1034夢醒時分
·共狗不死.中國好爛.一黨一胎.人間地獄啦!!!
·共狗不是中國人.五星俄雜死殭屍!!!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
·民主是上帝的福音!!!主你是我力量!!!
·青春1035一直到老
·幸福1036薔薇公主
·合約1037在水一方
·^(生命禅院 )^狗屎院=進去保證臭氣沖天!!!
·中國沒政府.狗共兩殭屍會.中國之恥!!!
·^(顾晓军)^你才會有牢獄之災啦! 共狗殭屍沒資格抓任何人!!!
·放P領導共狗死殭屍.只配道歉下台去死光光!!!
·總統視察台電核一廠.謙卑.謙卑.再謙卑.謹慎.謹慎.再謹慎!
·台灣助賑災.日人感動欲哭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共匪下台.中國直選!!!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珍愛中國人!
·人人平等皆聖賢.神愛中國人!!!
·記得1038多年之後
·共狗沒人選.不配稱領導.共狗下台.直選官員!!!
·清楚1039返轉一下
·讓共產黨死殭屍去死光.就可以自由結社了!!!
·自由結社人民權.共狗殭屍去死光.自由民主新中國!!!
·共狗死光.中國解放!!!
·風帆1040如何遠航
·習慣1041遺忘所有
·东方党白癡.祝福你被獨裁者抓去槍斃吧!!!
·獨裁萬歲去死吧.
·
·
·
·星光1042輕輕搖擺
·星光1042轻轻摇摆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正體字.神愛世人!!!
·中國人.請學好中國正體字!!!
·平衡1043贏虧之間
·路過羅
·發酵1044青蛙樂團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酒醉687關燈之後

   酒醉687關燈之後
   
   2010/09/05 00:37:33 瀏覽61|回應0|推薦0
   
   

   
   一整天=小白菜都有點意興闌跚+拍照時精神很不好=不知道是怎麼了???禪園=原少帥張學良故居=歷史+景觀+美食+泡湯…!
   
   他來的時後,以經有點晚了=小白菜…也還沒吃晚餐,模特兒拍照本來就什麼都不能吃=才能保持好身裁!
   
   「喔…你+來+了+喔…!」
   
   「哈,~~~怎麼了=沒吃飯嗎?感覺妳很沒精神?」
   
   「沒吃啦=當然不敢吃…要拍照耶=吃了變肥豬=拍起來~~~會醜得半死!」
   
   「呵呵=怎麼會呢???妳一定很漂亮…周華聲呢???」
   
   「不知道=我好餓,~~~我們去禪園吃飯吧!」
   
   「?其他人呢???妳不是說=還有化妝師+攝影師+珠寶公司工作人員!?」
   
   「大概都收工=先去禪園集合吃飯了吧=我是先開車過來等你!怎麼那麼晚?」
   
   小白菜+小班長=約在禪園前面,~~~幽雅路的路口!
   
   「今天說明會=反應很熱烈,…擔擱了一下!」
   
   「夏小敏=也來一起吃飯嗎?」
   
   「嗯=對啊,~~~她先去停車=哈,~~~妳怎麼了=感覺無精打彩的?」
   
   「不知道=下午都怪怪的=…頭腦昏沈沉的,阿樂還你吧!~~~小心=下階梯喔!」
   
   小班長=很喜歡~~~小白菜陪他出門=彷彿他沒有失明+好比正常人一樣!
   
   @@@
   
   關燈之後 是誰的世界 一片污漆嗎黑
   
   @@@
   
   吃飯的時候=很熱鬧~~~喝酒!
   
   小白菜=很能喝…小班長=很不會喝;…周華聲+夏小敏~~~都普通能喝!
   
   約翰走路=後勁很強~~~大概只有小白菜可以喝一大堆=還不會倒下去…小班長=才喝一杯~~~就快死了一樣=馬上躲到廁所狂吐!!!
   
   「唉啊=你怎麼了啦~~~不會喝=就不要喝=又沒人強迫你喝酒!?」
   
   「喔=哈…我休息一下吧!」
   
   小白菜=也不害羞…擔心他出事=跟到男廁所…還好還能說話=應該沒事;她很能喝酒=跟本不知道~~~喝醉多痛苦!
   
   等她回桌上=哇…好可怕=周華聲+夏小敏=全都喝掛了~~~都怪那幾個攝影師+化妝師=平常就很能喝酒…,左一句乾+右一句喝~~~全然不顧=不會喝酒的白癡!
   
   「哇=唉呦~~~你們幹麻一直灌他們喝酒啦…要喝=我來陪你們喝=現在全掛了=怎麼辦???」
   
   周華聲=酒品還不錯=喝醉了就猛睡…夏小敏~~~好可怕=發酒瘋=啊…一直亂罵髒話=嚇死小白菜了!
   
   @@@
   
   「寧明~~~你給我過來=我要打死你…我…#%@!...xx娘!」
   
   「夏小敏姐姐~~~寧明堂哥=沒來啊~~~啊=別扯周華聲頭髮=妳認錯人了啦。」
   
   酒席中唯一清醒的小白菜=快被嚇死了~~~夏小敏=完全失去平常理智+高雅+大方的模樣…亂罵+亂扯…好可怕!
   
   @@@
   
   「喔=都是你們啦…算了=快點幫我把夏小敏姐姐=扶到飯店樓上…今天=就在這裡….住一晚吧!」
   
   還好=有一+兩位=相熟的女化妝師=沒喝太多=沒醉…幫忙安撫夏小敏!
   
   喔=桌上癱了一位=也扶上房間…哈=還有廁所那一位…還好=等他不暈=再去扶他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2010/11/07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