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信念700全然接受]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三十章 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眼泪30-1自言自语
·恬淡如水_云雀30-2拨云见日
·恬淡如水_话剧30-3花月佳期
·恬淡如水_狼犬30-4意乱情迷
·恬淡如水_陷阱30-5荒谬人生
·恬淡如水_多余30-6傻瓜女孩
·恬淡如水_擂台30-7事件中心
·恬淡如水_狼吻30-8亢龙有悔
·恬淡如水_风龙30-9怎能忘记
·恬淡如水_酸涩30-10青春岁月
恬淡如水三十一章 绵绵纯纯
·恬淡如水_雨伞31-1风吹绵绵
·恬淡如水_月暝31-2思慕的人
·恬淡如水_故人31-3如走马灯
·恬淡如水_气泡31-4随心所欲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恬淡如水_平衡31-6清真教堂
·恬淡如水_东眼31-7最棒的你
·恬淡如水_断绝31-8心碎时刻
·恬淡如水_渡假31-9时空胶囊
·恬淡如水_本质31-10爱情秘密
文报文集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信念700全然接受

   信念700全然接受
   
   
   
   2010/09/11 18:29:29 瀏覽83|回應0|推薦1

   
   你要怎樣 才會了解
   全然接受 所有信念
   如果~~~我說了那麼多
   你還是不理解 那何必多說
   
   @@@
   
   小白菜=其實很堅強…,她既然可以承受=小瞎子交往八年=其中的心酸+苦楚=不為人知的心理壓力=她都挺過來了=更何況只是開個小公司呢???
   
   我該對誰 妥協呢
   
   接了 一封又一封的公告
   公平競爭 許多焦慮
   
   @@@
   
   人的心理=都是很難預測的~~~,余翡=也是覺得…心情=很無耐,她可以為誰奮鬥+爭取誰的權益呢???
   
   等到了後來 誰都沒錯
   
   全是遺憾 擦乾眼淚 努力向前
   
   改一下個性吧=不論是誰,…都有盲點+弱點=硬碰硬=一點好處都沒有、、,什麼都不能改嗎???
   
   「明明=我的設計…就是=很合理+很棒,這些白癡消費者=都是瞎子=才會不接受啦!」
   
   「呵呵=顧客最大,、、妳喔=講話應該客觀一點啊!...哈!」
   
   「咚=你是站在…誰的角度啊,、、到底=還算不算=我的男朋友呢?」
   
   「唉,、、有時候=也聽一聽,…別人的意見吧!」
   
   「好啦+好啦=煩死了,…我很努力去改了+做了啊!」
   
   「算了=沒關係,…盡力而為吧!」
   
   坐而談…不如 起而行
   彼此要求 彼此前進
   
   @@@
   
   肥死了=我要減肥,~~~我要當全地球=身材最好的一顆小白菜=哈,、、都是他啦=害我一直吃個不停=越來越胖!
   
   應該抗爭的=永遠只有自己而已
   脆弱的心情 驕傲的女孩 悲傷世界
   
   「肥死了=都是你害的啦=你這幾天…都陰陽怪氣的=搞得我好煩=就拿吃東西發洩!」
   
   「哈哈=那來床上運動,、、最佳減肥方式!」
   
   「咚…,小色鬼=想到死吧=我只要,…少吃點玉米片+洋芋片=就好了!」
   
   「說到=就要做到,~~~加油吧!」
   
   其實=當一個盲人的女朋友=何必太重視外表呢?
   
   @@@
   
   周華聲+寧靜=都難免因為自身殘疾=而有點自卑,…寧可當宅男=也不愛出門!
   
   「喂=嘻=….我們去逛街,嘻=喔、、隨便一個陪我去啦!」
   
   「喂~~~哈哈=我正在忙…小白色菜姑娘=可以找…周華聲啊!」
   
   「!?喔=哈=我正在修正、、愛心的首飾系列,。。小白色菜姑娘=可以,…自己去啊!」
   
   討厭鬼=兩個死人啦…,我自己去=誰幫我刷卡啊!~~~姨媽回來=所以小白菜=就住家裡,不過=姨媽很小氣啦=才不會隨便幫自己刷卡=而且…還會碎碎念=專挑一些老KK的東西=我才不喜歡!
   
   @@@
   
   打電話=叫不動~~~,自己去;、、順便去牽阿樂玩;、、小白菜=很喜歡…他的大狼犬、、。
   
   「阿樂來=嘻、、我們去散步啦!...」
   
   「哈=小白菜姑娘,…別亂牽阿樂走啊=阿樂在工作!」
   
   「咚=頭啦…,你都不出門…阿樂=怎麼工作啊。」
   
   「導盲犬=在家…還是可以陪伴盲人+注意一些瑣事!」
   
   「唉呦=還有麗娜陪你啦…,不然=你陪我去逛逛。」
   
   「妳去找=姨媽+或周華聲陪妳吧、、,和我ㄧ起出門=又不方便!」
   
   「周華聲要工作、、,姨媽會碎碎唸,、、算了啦=阿樂陪我去啦。」
   
   「唉=真要我陪妳嗎???」
   
   「嘻=對啊…不然=信用卡…副卡給我啊!、、我就自己和阿樂去逛街!」
   
   「呵呵=好啊,…辦張無限金卡給妳!」
   
   「啊=好啊+好啊…謝謝!...親你一下。」
   
   唉,…金錢補償嗎???小白菜姑娘=好開心…,小瞎子的無限運通金卡=還可以隨時刷機票=隨時可以出國血拼啦!
   
   @@@
   
   晚安+下次見!!!
(2010/11/25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