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領悟693樂觀開朗]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感恩1-2喜欢看你
·恬淡如水_安定1-3关于生活
·恬淡如水_涟漪1-4真爱是谁
·恬淡如水_固执1-5一点不安
·恬淡如水_青春1-6月光仙子
·恬淡如水_体贴1-7梦想成真
·恬淡如水_最爱1-8等你到来
·恬淡如水_温暖1-9银色世界
·恬淡如水_意外1-10银河星空
恬淡如水二章 新春
·恬淡如水_迟缓2-1新春新愿
·恬淡如水_了解2-2改变心情
·恬淡如水_天使2-3暂停时光
·恬淡如水_隐藏2-4死亡之星
·恬淡如水_家族2-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错置2-6如风似水
·恬淡如水_向往2-7陌生蔷薇
·恬淡如水_甜美2-8春夏秋冬
·恬淡如水_心愿2-9天之骄女
·恬淡如水_圆满2-10风中之塔
恬淡如水三章 无涯
·恬淡如水_等待3-1学海无涯
·恬淡如水_天空3-2往事如烟
·恬淡如水_白羽3-3山的一边
·恬淡如水_焦糖3-4画地自限
·恬淡如水_无奈3-5点滴心头
·恬淡如水_初夜3-6阳光灿烂
·恬淡如水_听听3-7鲸鱼歌唱
·恬淡如水_珍惜3-8忘记忧伤
·恬淡如水_春景3-9清溪流觞
·恬淡如水_鸡子3-10爱的叮咛
恬淡如水四章 多情
·恬淡如水_雨季4-1多情无悔
·恬淡如水_寂静4-2深情无怨
·恬淡如水_夜深4-3愿君平安
·恬淡如水_清洗4-4空灵世界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恬淡如水_对你5-2四季旋律
·恬淡如水_离开5-3铃星之火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恬淡如水_理解5-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彩虹5-6真情分数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恬淡如水_终于8-2永远的你
·恬淡如水_考验8-3还爱我吗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恬淡如水_体谅8-5光明世界
·恬淡如水_爱情8-6幸福何寻
·恬淡如水_怜惜8-7无怨无悔
·恬淡如水_花香8-8幸福便当
·恬淡如水_空恋8-9恶毒娃娃
·恬淡如水_艳阳8-10三人同行
论坛 时评
·自由的生活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領悟693樂觀開朗

   領悟693樂觀開朗
   
   2010/09/06 22:40:31 瀏覽70|回應0|推薦1
   
   

   
   
   余翡終於也稍微領悟=正面表列~~~就算是盲人=也不喜歡=老是被罵=死瞎子+大白癡~~~他也喜歡=溫柔+體貼一點的小白菜姑娘!
   
   你就如 我所想的
   樂觀開朗 心上的牽掛
   
   他們有時候=會約在附近的小麵館=一起吃午餐,他總是早來一些=默默等她來,、、今天=擔擱了一下…他比較晚,換小白菜等他!
   
   他來到門口…店員=就很自動…幫他領路,常常來=都很熟悉了;、、每次聽到小白菜喊他,他就滿臉堆笑=好開心的模樣、、好像傻瓜!
   
   「?喂~~~這裡啦=阿樂呢???你今天=怎麼比較晚?」
   
   「喔=哈哈,…妳來了啊=阿樂的訓練師來=帶牠去健康檢查,…下午才回來!」
   
   熟練的收起盲杖,一臉笑…他很單純=只要聽見她…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小白菜=本來想,…告訴他=姨媽,…又打電話來碎碎唸=把他嫌得…一無是處;本來=依原本小白菜的個性=一定會一五一十+添油加醋~~~講得他臉紅心跳+或是一臉鐵青,眉頭深鎖~~~算了=成熟一點=別嚇他了啦!
   
   「姨媽=早上打電話來喔!」
   
   「喔=哈哈…姨媽=還好嗎?」
   
   「很爛=一直唸你啦=哈~~~騙你的啦=她說…要對你=好一點喔!」
   
   「喔=呵呵=真的嗎???妳對我=很好了啊!」
   
   「對啦+對啦,~~~餓死了=吃飯吧=我要吃小碗魯肉飯+蛤蜊湯,…我去拿小菜=你呢?」
   
   「一樣=換成大碗魯肉飯+蛋花湯,…周華聲呢?」
   
   「管他去死啊=不知道,~~~哈=sorry=去客戶那裡吧!」
   「哈哈,…吃飯吧=要不要拿飲料!」
   
   @@@
   
   某部份的我 可以理解你
   許多的我 無法原諒你
   
   所以 很多 很多 不捨+遺憾
   對向我 你說的 我想的 沒有交集
   
   妳說 妳今晚=將要陪他
   我的心 如此荒涼 無依無靠
   
   怎麼可能 如此 愛一個人呢
   你說 你將要 好好想一想
   
   而我 在你面前 哭了
   長久以來 好委屈的我
   
   看了 一遍又一遍 我們的公告
   打電話給你 說我改了 一點點
   
   在他面前 在你面前 在我自己前面
   還有誰呢 舒了一口氣 放了一點心
   
   面對你 面對他~~~還有 他+他 過去的牽掛
   
   @@@
   
   「阿樂沒來=今天,…我陪你=走回去吧=好幾個紅綠燈口=我不放心啦!」
   
   「哈=有什麼好不放心呢=小傻瓜…這路=我很熟悉!妳快回去午休吧!」
   
   「沒關係啦,~~~周華聲=又不在,我也是小老闆耶…有小姐在=就好了。」
   
   「嗯=謝謝~~麻煩你了!」
   
   「咚=麻煩什麼啊,幹麻~~~那麼客氣。」
   
   「姨媽+舅舅,~~~幾時回台北呢???」
   
   「不知道,~~~隨便他們=只要你在=就好了!」
   
   或許 一開始 就賴定你
   不會離開我 或許 一開始
   就只因為 你不會走開…
   怎樣 才會無怨無悔 相知相守
   
   @@@
   
   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心情,每次~~~好像=故意碰見你,…我的寧靜=黑暗的王子+最光明的心情!
   
   「到了=你上去吧,~~~我今天晚上=要加班喔,就是昨天晚上拿回家的那一系列了的情人首飾=要修改,~~~你別來接我了=我自己回我家,你自己先睡,…我回我家=姨媽說,~~~我不該常常去打擾你!」
   
   「嗯~~~別加太晚=知道了,回家後=打給我吧!」
   
   「不打了啦=我會很晚=周華聲…會開車送我=你先睡~~~明天上班=再打電話!」
   
   「好吧=別太晚…。」
   
   其實=盲人~~~很沒安全感,他一定=整晚都睡不好了!可是=他又不敢說…況且=行動又是真的不方便=只能等!
   
   你跟我說 再等一+兩個星期
   讓你 好好想一想 關於我 和我們
   
   你怎麼看我呢 怎麼說 什麼樣的瓶頸
   現在和以後 又會有什麼 不同呢
   
   @@@
   
   晚安+下次見!!!
(2010/11/2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