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獨占751春夢無垠]
奇麗想像
·害怕老共?
·騙子當道!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尸说谎成精草稿摆出来丢人现眼
·蔡殭尸说谎成精草稿摆出来丢人现眼
·打破藍綠,反共是唯一出路!
·選總統的一點小心得❤
·私菸、私錢、詢私護短……
·234
·假學歷真賣台蔡殭屍!
·我愛中華民國台灣🇹🇼我愛❤我爸媽!中華民國🇹
·方城/300萬與私菸 反映民主變
·現在進行式的互相包容體諒尊重、、.
·235
·比賽愛大陸❤
·難民法噤聲。蔡英文沒有幫香港人補血。
·馬雲、馬化騰被下台?大陸經濟隱憂!
·马云、马化腾被下台?大陆经济隐忧!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全港18區都有示威
·越禁止,我們就越要做、、.⛽
·林鄭月娥想用禁令讓我們不出來,我要跟她說這只會有反效果而己
·236
·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支持香港抗爭到底
·民滅中共:民意最大
·金色年華001浮生如夢
·紅綠燈下002交通規則
·唯一支持⬇架蔡英文
·太監王國:自我閹割的大陸人
·無止盡的自由
·沒人選死共匪就是萬惡的舊社會!!!
·花招百出的民主選舉
·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南方因為你們而起✨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南方因為你們而起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
·南方、、.
·喜歡中華民國❤
·1221
·愛之深
·唯一支持、、.
·信假學歷的是白痴……哈哈😄
·蔡英文大勝、、.唉!
·蔡英文國際記者會致詞全文
·四年一任、、.統一直選總統
·老kk真是慘敗阿、、.沒有給年輕人空間嗎?
·政治冷感、政治失望
·空、恭、繃、兇、聾、弄:蔡騙子勝選六字訣
·空、龔、充、捧、恐、送:心機蔡上位之道。
·厚黑趣談:厚如牆黑如炭、厚而硬黑而亮、無形厚無色黑
·天滅中共+民滅中共: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
·蔡萊爾當選只能證明: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中華民國加油💪Ϧ
·繼續生活🔥永遠反共
·網路世代:理性感性?
·世代交替:浴火重生!加油💪⛽
·Your song (你的歌)
·太極兩儀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世代檢討兩岸政策聲浪湧現。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重
·一個朝代的滅亡?國民黨到底哪裡出了錯
·唐湘龍、、.
·青天白日滿地紅
·預測台選情神人級日本學者分析國民黨敗在兩點
·大選過後》蔡英文、民進黨立委狂勝 台灣值得高興嗎?
·民進黨反ㄧ國兩制勝選,國民黨反ㄧ國兩制敗選?
·不論氛圍有多不利,不論前一天晚上被罵得如何體無完膚,只要太陽升起來,我
·今天早上去ㄧ個學校附近,剛好看到記者訪問
·韓國瑜在記者會中指出,選後台灣人民團結很重要
·黃之鋒臉書發文:「願,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韓媒:蔡英文連任最大功臣是習近平
·民意如流水
·破國民黨綁架國旗也贏不了大選,哈哈😄
·張亞中參選黨主席;江啟臣辭中常委……加油💪⛽
·黑鷹殉職移靈、蔡總統眼眶泛紅致意
·國家認同
·不敢住美國:太多槍、、、、
·習近平都快進太平間了
·習近平都快進太平間了,他只能等死而已……
·國民黨檢討改革刻不容緩
·國民黨求生下猛藥💊四年一任打掉重練
·歷史上最不要臉的敗選聲明、、.哈
·一碗飯、一杯水!加油💪⛽
·中國國民黨在總統及立委選舉大敗,黨內湧現檢討聲浪,包括思考「黨名」是否
·邱毅:你去賺人民幣還羞辱我、、.唉!
·韓國瑜:補助款不拿一毛錢、不選黨主席,都非我心所向
·國民黨該何去何從?
·港台運動,年輕人扛大旗!
·煩死了,選完還一直被唸
·迷失於網路!
·國民黨黨內一致與吳劃清界線,主席確定下台提前補選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獨占751春夢無垠

   
   
   
   打翻了 誰的五味瓶=心情…酸+甜+苦+辣…說給誰聽+又聽誰說話呢???
   

   @@@
   
   老查詞:琴聲落(御街行)/一場春夢 紅豆詞
   
   紛紛雨落風聲對………一場春夢唱紅豆
   燭影過 寒心碎……….短歌行 艷陽天
   窗來無月捲簾空………...與君同遊愛河畔
   琴座無人來配…………..相思難成配偶
   年年今夜 望穿秋水….天天天青 白日依舊
   長是人千里………………物換又星移
   相思一字無魂潰………..心想萬事又難成
   漫漫漫 江河淚……..去去去 無邊遊
   愁腸已斷絕心迷………有緣無份又奈何
   明月依然常再………….望斷海市唇樓
   瀟瀟雨後 霓虹天上…..迷霧森林春夢無垠
   塵世無心理………………仙子入紅塵
   
   
   
   @@@
   
   她不夠愛他嗎?=所以才會錯過他!?
   
   「怎麼=不去看眼睛呢???好啊、、我陪妳去吧=要聽話啊!」
   
   「!?你會陪我去嗎?、、」
   
   當時=如果…沒去開刀=爸媽…也不會嫌棄他…失明吧,、、可是=為什麼…余翡=不在乎呢???
   
   林婉兒=不敢在他面前提起小白菜或小孩…,她好怕他…轉瞬又離開了!
   
   其實=就算提起誰都沒關係的,~~~大家又不是小孩子=都是知己好朋友,就像周華聲=常常來家裡=也OK啊!
   
   她的想法=不一樣…她還是想=獨占他的心情!!!
   
   @@@
   
   另一方面~~~小白菜=想當奶奶的美夢=慢慢成形啦…,小花花四年級了…現代的小孩=發育得快…,小白菜陪小孩洗澡的時候=都很訝異,…哇=小花花要變大女孩了…,她去買了一大堆=小女孩穿的蕾絲花邊的小內衣,…整天都在作夢=奶奶+孫,子…哈哈哈!!!
   
   每天+每天…小花花+小安安=還是愛黏著她…一起睡覺=講故事…,她有小孩=就夠圓滿了!
   
   她的小孩=才能真正獨占她的心情!
   
   @@@
   
   余翡睡不著的時候=她喜歡喝一杯熱牛奶+一顆生蛋黃、、,還有奧利奧(OREO)雙層夾心餅乾!
   
   她喜歡…隨性=唱歌+跳舞…和她的小孩=一起玩枕頭仗!
   
   倦鳥歸途…,不論多晚=他都會回家的!
   
   就算=他+她、、越來越少交集,…他們還是夫妻啊。
   
   @@@
   
   沒關係的~~~到處都一樣,我總是能理解=你的心情!
   
   水岸邊的楊柳…艷紅的鳳凰木!
   編織了誰的幸福,…誰的美夢,…春+夏+秋+冬、、花木馬的選轉!!!
   
   @@@
   
   「老公,…你最近=很忙喔,、、整天=都看不你啦,我們去淡水玩=好嗎???、、我最近=常常去淡水+金飾工廠+水晶店,…你陪我去啦!、、我想給你看我的設計工廠!」
   
   「、、妳不需我陪…一樣可以做得很好,、、妳自己去吧!」
   
   「喔,好啦…知道了!」
   
   「我幫妳泡杯熱牛奶+奧利奧(OREO)巧克力夾心、、!」
   
   就算…他不陪她去,、、其實=也沒關係!、、她其實早就獨占他的所有了!
   
   他之所以有力氣=出外奮鬥,…有能力付出關心=全都是有她。
   
   盲眼或是有殘疾的小孩=可能只是需要一點點小小幫忙=一樣可以順利學習+正常…健慷…活潑的長大!...一樣可以是好伴侶!
   
   @@@
   
   我和你…互相依存….彼此關心
   多一點點理解…多一點點信賴….多一點點感恩
   
   只要方法正確=每個人都是棟樑…都可以發揮所長...天上來的祝福!
   
   @@@
   
   白痴媽媽…喜歡去鬧小孩,、、,小花花=現再長大了,、、不肯和她…一起洗澡了=還常常跑回自己的小房間睡覺=沒那麼依戀她了…,除了想當奶奶的美夢+也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啊~~~咪咪=走開啦…不要偷看人家洗澡啦=妳很奇怪耶=討厭鬼啦!」
   
   「哈…小花花長大了…,要交男朋友了喔…要帶回家=給咪咪+比比看喔!」
   
   「啊,…神經啦,~~~神經咪咪,、、我才不要交臭男生,…咪咪走開啊!」
   
   @@@
   
   早安+下次見!!!
(2010/11/21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