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選擇800飛越天空]
奇麗想像
·郭台銘退黨!韓國瑜聲明「遺憾失望」 國民黨:依違反黨紀處分
·蔡英文在倫敦政經學院的學籍記錄卡時間軸
·時間
·三人支持度,韓國瑜居首位。
·三人支持度,韓國瑜居首位。
·開除郭台銘(背骨爛人)黨籍!
·何苦演戲?(關公托夢罵無恥郭哦!)
·逆轉勝❤唯一支持韓國瑜❤🐟❤加油💪
·國際醫療資訊協會8月間將中國大陸除名,台出任主席
·唯一支持韓國瑜❤🐟❤加油💪
·233
·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正式登記成為公民連署總統參選人
·一夜之間,藍綠立場轉換,綠陷入分裂。
·臺灣選舉亂糟糟,還是堅定支持民主!!!
·生命樹🌲
·害怕老共?
·騙子當道!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尸说谎成精草稿摆出来丢人现眼
·蔡殭尸说谎成精草稿摆出来丢人现眼
·打破藍綠,反共是唯一出路!
·選總統的一點小心得❤
·私菸、私錢、詢私護短……
·234
·假學歷真賣台蔡殭屍!
·我愛中華民國台灣🇹🇼我愛❤我爸媽!中華民國🇹
·方城/300萬與私菸 反映民主變
·現在進行式的互相包容體諒尊重、、.
·235
·比賽愛大陸❤
·難民法噤聲。蔡英文沒有幫香港人補血。
·馬雲、馬化騰被下台?大陸經濟隱憂!
·马云、马化腾被下台?大陆经济隐忧!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全港18區都有示威
·越禁止,我們就越要做、、.⛽
·林鄭月娥想用禁令讓我們不出來,我要跟她說這只會有反效果而己
·236
·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支持香港抗爭到底
·民滅中共:民意最大
·金色年華001浮生如夢
·紅綠燈下002交通規則
·唯一支持⬇架蔡英文
·太監王國:自我閹割的大陸人
·無止盡的自由
·沒人選死共匪就是萬惡的舊社會!!!
·花招百出的民主選舉
·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南方因為你們而起✨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南方因為你們而起
·高雄光榮週年遊行
·南方、、.
·喜歡中華民國❤
·1221
·愛之深
·唯一支持、、.
·信假學歷的是白痴……哈哈😄
·蔡英文大勝、、.唉!
·蔡英文國際記者會致詞全文
·四年一任、、.統一直選總統
·老kk真是慘敗阿、、.沒有給年輕人空間嗎?
·政治冷感、政治失望
·空、恭、繃、兇、聾、弄:蔡騙子勝選六字訣
·空、龔、充、捧、恐、送:心機蔡上位之道。
·厚黑趣談:厚如牆黑如炭、厚而硬黑而亮、無形厚無色黑
·天滅中共+民滅中共: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
·蔡萊爾當選只能證明:全民最大黨:討厭共產黨!中華民國加油💪Ϧ
·繼續生活🔥永遠反共
·網路世代:理性感性?
·世代交替:浴火重生!加油💪⛽
·Your song (你的歌)
·太極兩儀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世代檢討兩岸政策聲浪湧現。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重
·一個朝代的滅亡?國民黨到底哪裡出了錯
·唐湘龍、、.
·青天白日滿地紅
·預測台選情神人級日本學者分析國民黨敗在兩點
·大選過後》蔡英文、民進黨立委狂勝 台灣值得高興嗎?
·民進黨反ㄧ國兩制勝選,國民黨反ㄧ國兩制敗選?
·不論氛圍有多不利,不論前一天晚上被罵得如何體無完膚,只要太陽升起來,我
·今天早上去ㄧ個學校附近,剛好看到記者訪問
·韓國瑜在記者會中指出,選後台灣人民團結很重要
·黃之鋒臉書發文:「願,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韓媒:蔡英文連任最大功臣是習近平
·民意如流水
·破國民黨綁架國旗也贏不了大選,哈哈😄
·張亞中參選黨主席;江啟臣辭中常委……加油💪⛽
·黑鷹殉職移靈、蔡總統眼眶泛紅致意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選擇800飛越天空

   
   
   
   打不開的鎖+關不起來的門
   飛越天空…穿梭過誰的庭園

   
    @@@
   
   
    兩個人=都各懷鬼胎嗎???婚姻的真相+盲目的信任!!!
   
   
    一個常常跑去啟明學校+一個常常跑去淡水水晶店、,幹麻還結婚…反正小孩都大了=乾脆離婚=都去追求=第二春…豈不=皆大歡喜!
   
   
    分手+離婚=真有那麼容易嗎???
   
   
    根本就沒事,…庸人自擾=就是和好朋友=蓋棉被+純聊天,…不行嗎???
   
   
    其實=兩人都有點愧疚…,作賊心虛嗎?!
   
   
    @@@
   
   
    「家裡的大門=壞掉了,~~~你請人來修了嗎?」
   
   
    「喔=還沒、、,妳去請鎖匠或家庭水電工吧!...SORRY=最近比較忙!、、要不然=妳選個新的…換了吧!」
   
   
    「唉呦=還好啦,…我也是=比較忙,…哈=反正孩子都大了!、、可以專心工作!忙一點好…,、、還可以用=幹麻換新的…好浪費。」
   
   
    「喔…好吧~~~隨便妳吧!」
   
   
    兩個人=也不吵了~~~,相敬如賓!
   
   
    唉=人家老夫老妻…感情更好,、、兩個人=怎麼越來越遠!
   
   
    除了小孩+修理大門之類的瑣事...=全無交集!?
   
   
    @@@
   
   
    你要求~~把你的名字換下來
    我一樣…順從你的安排…
    從今而後…各走各的路=應該早就如此
    …是我的怠惰=給了…你+我的驕蠻、、從新開始
   
   
    @@@
   
   
    明天=我們會變得更好嗎???...又和誰在一起呢???
   
   
    孫平河,~~~脾氣很好+總是笑CC的=從不生氣,、、他長得…很像(方翔+寧靜)/2~~~全是小白菜喜歡的特點!
   
   
    他的眼睛=長長+圓圓的,…輪廓分明=很深+很深邃的眼神!
   
   
    他是家居+戶外型的男生=有一條小船…+假日喜歡去金山=玩滑翔翼…,他很會煮飯…總是對朋友很好,…高朋滿座=好熱鬧!
   
   
    他養了一玻璃屋的蘭花+一大堆水晶+石頭、、,他…他…滿腦袋=都是他了!
   
   
    小白菜=一點罪惡感都沒有,…淡水金飾工廠=變成她出軌的最好藉口…!?
   
   
    「妳來了啊,~~~今天=過得好嗎???」
   
   
    「好啊…我帶了=幾顆…冠軍白柚=特地去買的喔!」
   
   
    「呵呵=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白柚呢!?」
   
   
    「哈=到處都是白柚,…就知道你會喜歡啦!」
   
   
    你來的時候…我天天等你的時候
    不知道…時光飛逝…還剩下什麼
   
   
    @@@
   
   
    他找林婉兒的藉口=更是冠冕堂皇、、,他跑去啟明學校教課=每星期,…三天有課,第四天=他還排,…課外輔導!
   
   
    到啟明學校=好比回家一樣…,光明正大+偷偷摸摸…,他身為老公+爸比…當然不會做=對不起家庭的事情、、,可是=他又是那麼依戀、、和林婉兒相處時的溫馨時光!
   
   
    你理解我多少呢
    我自己…又理解 我自己多少呢
    拒絕還是 接受呢???
   
   
    他有什麼資格選擇嗎???一直以來=他全然接受…盲人=憑什麼選擇呢???但是=他…有時候=也會想…,想一點點選擇的機會!
   
   
    選擇多一點時間=陪陪林婉兒,…渡過生命的低潮!?選擇一點點溫情!
   
   
    「學妹…,我帶了些菱角+花生…最近很多小攤販=在賣喔!」
   
   
    「嘻=我最喜歡吃…菱角+花生了耶!...謝謝你!」
   
   
    何必想太多呢?順從生命的流、、什麼事情=都可以實現!
   
   
    @@@
   
   
    余翡找人來修理大門了…,其實=換一個新的=也行、、,她很戀舊=捨不得…那個紅漆大門,、、她第一次來他家找他的時候,、、她+他…就在大門口…他第一次抱她,、、她在他懷裡大哭一場,…她永遠都捨不得換掉那個大門了啦!
   
   
    進來…又出去了嗎?
    把誰…屏除在外呢?
   
   
    天使…飛越了天空=會落在誰的家門呢?
   
   
    @@@
   
   
    「老公…門修好了啦…!」
   
   
    「喔、、還可以修嗎???好啊~~~辛苦妳+麻煩妳了。」
   
   
    @@@
   
   
    早安+下次見!!!
(2010/11/2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