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忘記798全心全意]
奇麗想像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碰面2011愛情泡麵
·腰肢2012軟軟甜甜
·石三生豬頭,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國人莫忘六四血,殺光共狗復華魂。
·主題2012天生一對
·愛慕2013超越想像
·廢除中共不平等專政,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劉宗正是否長腦袋?
·親愛的網友們,眼科醫生要我戒網一個月。
·唉,非寫不可! 值得2015麻油鮪魚
·當然要復制西方自有民主制度。
·西奴馬列死中共,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門診2016美麗后冠
·大陸人還想當多久馬列奴才呢?
·永遠記得亡國恨,殺兒恥。馬列共狗道歉下台。
·抱抱2017六月新娘
·雪山2018時間的流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蒸發2018找回愛情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廢除狗黨狗專才有國格,廢除一胎化才有人格。
·生氣2019要死不活
·平反個狗pp,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六四血淚中華魂,殺光馬列祭國人。
·疼痛2020黑貓白貓
·白子2021一起生活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忘記798全心全意

   
   
   小花花=忘記帶鑰匙了,、、剛好小莉=去醫院看病…,小悅悅=去補習+小安安=在安親班,、、只有小花花=不愛去補習+不想去安親班=小白菜…很隨性=好啊…反正=家裡有小莉!…小三的小女生=應該可以自由獨立=上下課了!
   
   可是=家裡沒人…她進不去=急得大哭!

   
   她書包裡=只有3塊錢,、、她打了=一通大哥大電話…給小白菜(沒接到),、、又打去=她公司~~~櫃檯小姐接了=沒轉給小白菜!(她正在開會)...,、、還有一塊錢=打給菲傭還是爸比???
   
   當然是=打給爸比啊,~~~哭哭啼啼+要死不活!!!(也不管=他是不是也在開會。)
   
   「!?小花花=別哭了喔,、、爸比=馬上回家,、、五分鐘=就到了,、、妳回家門口=等一下=千萬別亂跑=聽到沒,、、別哭了…!、、記得=比比馬上回家=別哭了…沒事了…小花花=很大了=都可以自己上下學,、、比比=馬上回家幫妳開門!」
   
   對小瞎子副總而言=小孩永遠比公事=還重要多了!
   
   @@@
   
   「!?、、我女兒=小花花…她怎麼了???哭=為什麼呢!?」
   
   過了十五分鐘=小白菜開完會、、,新來的櫃檯小姐才向她報告!
   
   「沒戴鑰匙+手機…,哎啊=怎麼不馬上講呢???...我女兒=比開會重要多了啊~~~妳應該馬上=跟我說…哎啊=算了~~~我馬上回家一趟…跟周總說=我回家!...」
   
   小白菜=嚇死了+氣死了~~~,怎麼不馬上講呢???小花花=很聰明=應該還在門口等吧!
   
   …怎麼辦啊,~~~她馬上=衝去停車場=開車回家!
   
   @@@
   
   她一回家=小花花…馬上跑過來=摟著媽咪大哭,、、咪咪…我忘了要使+小莉不在啊!
   
   誰幫妳開門呢???比比呢???
   
   比比幫我開門啦!、、比比=打電話!(開會開到一辦=只好電話遙控)
   
   @@@
   
   他也沒責怪=小花花+小白菜,、、只是聽小白菜回家了=他才又回去開會!
   
   「小花花=別哭了,~~~媽咪回來了啊=、、阿翡、、如果妳沒事=…妳就陪小花花一下=帶小花花去吃午餐吧=我還要回公司!」
   
   「喔=還好你先回來=我嚇死了…,小花花=別哭了~~~咪咪帶妳出去=吃飯吧!」
   
   @@@
   
   小白菜嚇死了=雖然…小花平常都是自己上下課,、、但是=沒帶鑰匙=進不了家門=還是第一次…她一直禱告=不要出事、、小花花=主耶穌基督保佑…!!!
   
   「喔=別哭了,~~~小花花=妳要嚇死媽咪嗎???、、沒帶鑰匙=記得回學校…去教務處=跟老師借電話,…打給媽咪=在學校等媽咪=去接妳啊!」
   
   「比比=叫我在門口等啦...他叫我別亂跑=等他回來!」
   
   「那也可以=那是有聯絡上=咪咪是說…如果沒聯絡上=記得喔=回學校=值班室=借電話!、、妳啊=嚇死媽咪了…沒事就好=嚇次要記得到鑰匙+手機喔!...這樣=媽咪=才能聯絡到妳!」
   
   「不要=我要等比比來開門…!」
   
   「喔=好啦…那也行=只要聯絡得上=咪咪…也會馬上回家開門。」
   
   小白菜+小副總、、兩人=幾乎…從來都不會罵小孩+處罰小孩,、、這樣對嗎???哈=不知道!!!
   
   @@@
   
   全心全意…只為妳好
   全心全意…毫無貳心
   
   @@@
   
   「小花花,…想吃什麼呢???吃=牛排+義大利麵???」
   
   「我…我想吃=旋轉壽司!」
   
   「哈=好˙啊…咪咪也想吃耶!」
   
   一下子=又好了!!!
   
   母女兩個人=跑去吃大餐+逛逛街…順便打電話回公司=下午不上班…專心陪女兒了!!!
   
   @@@
   
   晚安+下次見!!!
(2010/11/19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