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初戀797港都夜語]
奇麗想像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藏人自焚破百。達101例
·百年038人生旅途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小楼047浮生若梦
·奥斯卡颁奖李安挑战11奖项
·问,朝鲜人最反感哪国人?
·酷寒049北极绿光
·早安050春暖花开
·新酒051乍暖还寒
·决心052有所领悟
·梦境053镜花水月
·平安054时光静止
·牵手055多少相思
·属於056生生世世
·细节057拖泥带水
·领悟058清晨阳光
·据说这道题目没有人知道答案,至今已有300多年!漢奸狗屎共。
·碰撞059娇羞佳人
·忘记060淡淡轻愁
·睡梦061亲亲宝贝
·吃素也会中风,好胆固醇过低造成
·停、看、听、选、用,中医药就医用药有保障
·碰触062时过境迁
·DNA解密∶神秘大王乌贼全是同一「种」
·缺乏维生素A,夜盲又乾眼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初戀797港都夜語

   雨夜裏,…會不會,~~~有精靈入夢呢
   
   @@@
   
   「小花花=怎麼在咳嗽呢???爸比=帶妳去看醫生吧!」

   
   「不要=好晚了啦!?」
   
   「怎麼不聽話呢???媽咪呢???」
   
   「媽咪=有買咳嗽藥水了啊!、、不知道啊=放學回家就沒看見咪咪了啊!」
   
   「讓爸比看一下…!」他是中醫師…當然會看病=只是工作太忙,…專業是=按摩整脊,…很少看內兒科!
   
   小白菜=這麼晚了~~~,會去哪裡呢???
   
   @@@
   
   
   
   她的初戀男友…,鄭一郎+周華聲以外的…十幾年沒見面的鄰居大哥!
   
   竟然=在捷運車上…直盯著她看,、、好溫柔的眼神!
   
   本來=小白菜應該自己開車到淡水金飾工廠,、、可是=車剛好去保養=所以她選擇搭捷運…。
   
   那個男子,…直盯著她看,、、小白菜=也不經意,…回望他幾眼!
   
   好熟悉的感覺!
   
   @@@
   
   過了一會兒…,那個男子,…竟然對她微笑!
   
   天啊=該不會是,…鄰居的大哥=她曾經暗戀過的學長!
   
   小白菜=本來還在白日夢=她想來想去,…哈,…小花花=如果早點長大=結婚生子,…她就可以當=阿嬤了啦,…哈哈=越想越得意!(白痴小白菜)
   
   沒想到=還有人,…直盯著她看=雖然,…她常常被看!(愛慕虛榮的小辣媽)
   
   「妳是余翡???」
   
   「對啊~~~你認識我啊???」
   
   「哈哈=忘了我了嗎???我是妳國中時的學長+學校隔壁鄰居=記起來了嗎???、、我家以前=賣麵,…妳常常來吃麵的啊!、、妳以前=住校!、、可是=喜歡偷跑出去…對吧!」
   
   「嘻、、記得啦~~~你是=孫平河大哥…,還在賣麵嗎???好懷念…伯母=煮的麵!、、對啊!...」
   
   「我媽沒賣麵了,…在家幫我帶小孩!」
   
   「哇=我也有三個小孩耶!、、妳看=我女兒~小花花+小安安+我兒子、、小悅悅=她們很棒吧!」
   
   「哇=學妹好厲害啊,~~~我只有兩個=一男一女=都快養不起了呢!、、長得好漂亮+好可愛…很像妳啊!、、學妹=也要回淡水嗎?」
   
   「對啊,~~~金飾加工廠,、、啊=給你我名片!、、珠寶廣告…設計公司...,你呢?」
   
   「喔=好厲害,…設計總監,…學妹真強啊!、、哈哈=我開了一家…水晶店=和珠寶…也應該=有點關係吧!」
   
   「啊=我最喜歡水晶了耶…,嘻=我可以去你店裡參觀嗎?、、不過=先等我一下下…我要拿樣品去金飾工廠!」
   
   「哈哈=當然好啊,。~~~求之不得啊!...等等下捷運車站=要不要我先載妳去金飾工廠吧!」
   
   「哇=真好~~~謝謝你!」
   
   @@@
   
   白痴小白菜=果真去搭孫大哥的車,、、還一直聊天,太難得了~~~初戀情人耶!(應該算暗戀而已啦)。
   
   外省人…特別會做麵食,、、他的小店...開在淡水老街的街尾…人潮不多=非假日+下雨天…。
   
   他還沒開店…,就在店裡的小廚房…幫小白菜煮了一碗=大滷麵…小白菜的最愛!
   
   哇=好懷念啊!
   
   「余翡學妹,…餓了嗎???我正想煮些,…大滷麵=當午餐,…先吃飽=再載妳去金飾工廠!」
   
   「嘻=好啊,~~~好懷念…伯母煮的,…大滷麵喔!」
   
   「哈哈,…對啊,~~~我們家的招牌麵!」
   
   @@@
   
   他和他老婆離婚了,~~~但是=還是一起經營水晶飾品店=好古怪喔!
   
   有兩家分店,…幾個小店員、、。
   
   他很健談,…喜歡石頭=一大堆水晶石頭經,、、他老婆=就是受不了=他愛石如精、、還常常被人,…倒帳+賴賬=只要,…拿幾顆石頭抵帳!
   
   「學妹來看=我的珍藏,~~~藍水晶=四公斤重…,我們用強光打…裡面=還有好多鈦金=好比…夜空中的小星星!」
   
   「哇=好漂亮啊…!」
   
   孫大哥=小孩爸媽顧+店面有店員,~~~老婆離婚了=他很閒啊…,就載小白菜=到處逛…天啊,~~情感白癡小白菜=又要淪陷了嗎???
   
   @@@
   
   晚安+下次見!!!
(2010/11/16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