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資格749隨緣隨喜]
奇麗想像
縱橫四海二九章天使特務
·保護290一同吃喝
·女妝291秀麗端莊
·心願292這個世界
·無雙293精武之門
·靈魂294地獄天堂
·靈魂294地獄天堂
·幽冥295天使特務
·原諒296轉身回頭
·開放297想想外面
·錯身298互換世界
·不捨299藍海漂流
縱橫四海三十章愛的音符
·飄散的情詩:愛的音符!!!
·明白300另一個我
·守護301敞開胸膛
·夢境302青灰色的
·是妳303一個就夠
·新月305天方夜譚
·人工305最後歸宿
·藍海306從新體驗
·掉了307依然是你
·新星308相遇時刻
·理由309關於原諒
论坛 时评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廢除專政.直選領導!!!
·凡我國人.選賢與能.自由民主.天下為公!
·讓共產黨領導先走+先下台...
·狗共十大ppp政!!!燒掉殭屍 環保衛生!!!
·一個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共匪是叛亂組織!
·五星俄雜馬列鬼.前蘇二奶雞奸賊:地獄社會!
·馬列前蘇奴.賣國大漢奸:毛澤
·賣國漢奸.民族敗類!!!
·人人都是公共知識份子都要出頭天!!!
·民主加油.不怕惡共!!!
·自由廣場.八榮八恥!!!
·峽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人面狗像.中國之恥.民族敗類.馬列殭屍!!!
·狗屎共那一部黑社會幫派私規只配丟到焚化爐燒一燒!
·周恩來有啥好講的!!!
·中國男人!!!
縱橫四海三一章心心念念
·圓圈310如何放手
·許多311心心念念
·終於312忘記悲傷
·冷月313宛如愛人
·真相314情何以堪
·堅強315痛澈心扉
·馥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蘇盈貴
·溫柔的夜
·情荳初開
·真心是對
·聚散316天空顏色
·移動317淚之察覺
·純真318竹影青苔
·弟妹319天涯知音
论坛 时评
·^(天下事)^狗屎共的白癡!!!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中國才會進步!!!
·信了共產黨就變階下囚!!!
·台獨就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公民投票選舉權!!!
·尸位素餐的狗共殭屍!!!
·我要生命尊嚴!!!
縱橫四海三二章青色山脈
·不捨320晚星夕照
·幻像321五蘊全無
·蘋果322七情六慾
·歲月323永恆之愛
·點心324重新開始
·釋放325天上人間
·為妳326永生守候
·模樣327金屋藏嬌
·真相328故事結束
·體貼329零下20度
论坛 时评
·共產黨下台.統一回歸中華民國祖國懷抱!!!
·只有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民選政府!!!
·博讯论坛规则
·法輪功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 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falungong靜坐抗議顧飯碗大遊行集結上萬人
·民進黨遊行法輪功學員出現裕元酒店附近
縱橫四海三三章白雪公主
·春天330心心念念
·雪花331聖誕女孩
·妖怪332白雪公主
·忐忑333生死情緣
·離別334自由飛翔
·明天335流不出淚
·平靜336停在這裡
·或許337直到放心
·關心338面對改善
·循環339生老病死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資格749隨緣隨喜

   資格749隨緣隨喜
   2010/10/10 17:43:51 瀏覽9|回應0|推薦1
   
   
   

   
    詞、曲:曾祥怡
   
   
    祢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高山或低谷.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祢愛.祢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祢愛.祢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
   
    任何人=都有資格說話+生活,~~~隨緣隨喜+開心渡日!
   
    家庭這個小單元=就是人類群體生活=最基本的細胞,…家庭和樂就是生命之光
    寧靜是個好爸爸+好老公=他從來都不會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裡,、、但是=認真工作…賺取一家人生活溫飽所所需=就是他最基本的課題!
   
   @@@
   
   
    殘疾的小孩+失明的老公…,小白菜從來都不覺得=有啥異常,、、她的家庭=和樂融融~~~充滿笑鬧+隨緣隨喜!!!
   
   
    @@@
   
    小白菜媽咪=還是很愛漂亮…自制蛋清膚面膜、、貼在鼻子上!
   
    小花花覺得很好玩=也想貼!
   
    「咪+咪,…我+也+要要…貼貼!」
   
    「好啊,~~~小悅悅要不要=也來貼…。」
   
    「不要=醜死了~~~,好好笑…哈!、、跟乾爹+比比說…咪咪+妹妹=醜醜!」
   
    「哈哈=才不會…小花花+咪咪=都好漂亮…。」
   
    @@@
   
    周華聲=知道小白菜終於塵埃落定=要結婚了,~~~心裡有點酸酸的+五味雜陳,有緣無份=還是只是造化弄人,…慢人一步。
   
    再接受別人嗎???還是一樣=無怨無悔+深情守候呢???
   
    @@@
   
    當周華聲知道=小白菜匆忙結婚=是為了領養小孩…,原本還有點疑惑、、,小孩帶回來=還有嚴重殘疾,、、她是怎麼想的啊???
   
    「小翡,…小孩是怎麼了???」
   
    「嘻=很可愛吧=我兒子+我女兒=感謝主…。」
   
    「我是說=小孩,…嗯=我聽說=是多重障礙!、、寧靜在孤兒院助養的小孩。」
   
    「對啊,~~~那是大雞慢啼啦=哈,…我的小孩=最聰明+最漂亮,…所以有點小缺陷、、更完美啊!、、嘻=我們也想正式收養小孩。」
   
    「??喔=是這樣啊!」
   
    「嘻,、、送你一個大榮譽=周華聲先生,…你願不願意當小孩的乾爹啊!?」
   
   
    「啊=好重大的榮譽,、、我+我…好啊!」
   
    「哈哈=太棒了,~~~謝謝你=那還要當我公證結婚時的見證人喔=等我和寧靜正式結婚…修女院長=就會批准我們的認養手續,、、喔=啊…我快等不及了啦!」
   
   
   @@@
   
   他們全家一起出門=是很容易引起側目…,盲人+導盲犬…漂亮的媽媽+可愛的小孩=寧靜很少和她們一起出們…,他工作太忙…要養這一大家子=很不容易啊=哈!
   
   
    「老公=我和小孩要去逛街=你陪我們來啦!」
   
    「嗯=妳們去吧=我還要加班,…叫小莉陪妳們,…或是找乾爹!」
   
    「喔=老是周華聲+小莉陪我們…你才是爸比啦!」
   
    「嗯=沒關係、、,小孩出門=安全第一,、、我比較不方便+工作也忙、、,妳們去玩吧!...小花+小悅、、要聽媽咪的話喔!」
   
    他就是這樣…求他也沒用,、、他不愛出門=怕麻煩大家吧!
   
    @@@
   
    「喂、、周華聲,…要不要陪我們去逛逛!?」
   
    「喔=好啊~~~我開車=去接妳們~~~,寧靜要不要一起!」
   
    「他有事,,、、我怕我一個人=顧不來雙胞胎…小莉=很多家事要忙;、、麻煩你+謝謝!」
   
    「哈哈=別客氣啊,~~~我是小孩的乾爹=當仁不讓+求之不得啊!」
   
    結不結婚=都沒兩樣,~~~他更忙~~~更冷淡=晚上回來…都不打招呼、、就自己進房間,、、也不碰我+更不想親熱=結不結婚=都沒兩樣;、、只是多了兩個好可愛的小孩…哈=算了=有子+萬事足!
   
    小白菜=很久 很久之後=才理解 他老公的愛心+深情!!!她也一樣=感恩,…她的朋友=陪她走過的所有歲月!
   
    @@@
   
    晚安+下次見!!! 雙十國慶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國泰民安!!!
(2010/10/10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